DSC09499.png

想想看喔!平常揹著包包出門看風景、逛大街、散大步,您的包包裡面會出現那些物品呢?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記事本?還是耳機?傳輸線?還有呢?行動電源?藍牙喇叭?螢幕擦拭布呢?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一顆外型超漂亮且有個性美的 ONPRO MA-SP07 金屬質感藍牙多媒體喇叭,小巧的體積非常適合出現在包包裡面 ,不管外出聚會還是露營,都能享受愉快的數位貴族生活 ^^


ONPRO MA-SP07 金屬質感藍牙多媒體喇叭 (以下簡稱 ONPRO MA-SP07) 的機身顏色只有金屬灰一種,但機身的腰線以及上下滾圈則有紅、藍、綠三種選擇,小旭這篇要與大家開箱的版本則是跟我一樣熱情的紅色腰帶 ^^

DSC09694.png

ONPRO 這家公司是台灣本土廠商,旗下的產品除了喇叭、充電器、行動電源、傳輸線以及保護殼之外,還有汽車上必備的行車紀錄器,小旭對這家廠商的產品印象相當不錯,不管是功能、規格還是外型設計方面,真的都有相當水準!

DSC09354.png

常看小旭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個人我很喜歡酷炫造型的周邊產品,畢竟冰冷的 3C 周邊如果還做的中規中矩,那感覺就很平庸啊!您知道的,裝置設備帶出去除了實用之外,起碼拿出來的時候也要能閃到別人的目珠啊,不然至少也要讓人家發出:「哇哇哇~這是什麼」(被毆飛),這種 FU 是很重要的 XD

DSC09361.png

ONPRO MA-SP07 的外型設計從用料上就非常有質感,高科技的"鋅"合金(ZINC) 呈現出亮眼的金屬機身,且雕塑出玲瓏有致的腰身曲線,加上中間繞上一環裝飾圈點綴之後,讓方形的金屬中顯得非常亮眼!

DSC09829.png

三種不同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配色來做選購,小旭則是選擇比較亮眼的"紅色"為主,搭配著金屬灰的光澤,感覺就非常"紅水黑大扮" ^^

DSC09702.png

標準的配件中包含操作說明書、micro USB 充電線以及 3.5mm 的音源連接線,可以串接電腦或是 MP3 播放器,而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則可透過藍牙的方式。

DSC09825.png

ONPRO MA-SP07 除了外型之外,音效技術上更是有相當多的新技術加持,例如超先進數位重音解碼以及強調絕不破音的音量。

DSC09510.png

前方按鈕提供電話接聽功能,只要與智慧型手機處於連線狀態下,就可以透過按壓來切換,直接透過喇叭的內建免持擴音來做電話接聽,由於內建智慧數位降噪技術的關係,所以可以在接聽電話時獲得相當不錯的通話品質!

DSC09357.png

具備重低音 360 度環繞效果的 5W 喇叭,發音位置設計於頂端,紅色的滾圈以及正中央的 ONPRO 標誌,讓喇叭面板處非常好看,平常擺在桌面由正上方俯瞰,整體外型具有相當的活潑元素。

DSC09432.png

尤其小旭個人超愛這個角度的,美啊!透過藍牙 4.0 技術可以達到最遠 10 米的距離(理論值),最棒的是它提供 A2DP 先進立體聲傳輸技術,可以在兩個藍牙裝置傳送高音質的立體聲訊號,完全以不失真的高品質訊號傳遞,所以聲音表現部份可以完全呈現出原始數位檔的效果。

DSC09501.png

Micro USB 充電孔以及標準 3.5mm 音源輸入端(AUX IN) 連接埠位於機身後方,除了 AUX IN 與藍牙兩種雙音源輸入之外,它也支援 2 台藍牙裝置同時待命連線的功能,也就是你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都可以隨時與它連線 (當然要看誰連線的早,晚的那台必須等前面那台退出)。

DSC09488.png

重低音蹦蹦叫的小巧機身中,原本以為聲音會很小,但採用 45mm 全音域驅動單體,喇叭阻抗則為 2 歐姆,能夠輸出額定功率 5W 的效果,所以您千萬別以為這顆體積小小的喇叭不夠力量,實際上還頗為震撼呢!

DSC09369.png

喇叭底部提供避免誤觸的凹形操作面板,ON/OFF (電源開關) 以及音樂播放的控制鈕都藏在下面,而在控制區域的四週則有一圈大大的防滑橡膠墊,不過這圈橡膠墊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必須要定期做一些清理,因為防滑墊本身會沾黏棉絮以及頭髮灰塵,不定時清潔處理才不會讓底部醜醜的唷!

DSC09480.png

體積 65mm x 65mm x 70mm,重量只有 261 公克的小巧體積,讓你帶出門也不會覺得負擔,重點是真的很好看,而且聲音的表現不俗唷!

DSC09470.png

支援藍牙 4.0 無線傳輸、A2DP 藍牙音樂傳輸協定,內建 500mAh 可重複充電式的鋰電池,可連續使用 8 小時,外出一天肯定不是問題!

DSC09461.png

打開喇叭電源並開啟手機藍牙功能之後即可快速完成配對,之後就可以讓行動裝置的聲音更加澎派與震撼囉!當你外出旅遊、練舞、露營或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時,都可以透過無線的模式來讓自己的音樂旅程更加舒服愉快唷 ^^

DSC09663.png 

懶惰一點也可以直接使用 3.5mm 連接線來做使用,這樣的模式也可以用在你手中的 MP3 播放機或是筆記型電腦!

DSC09673.png

使用 Bluetooth V4.0 藍牙無線傳輸,傳輸距離可達 10(需視建築遮蔽而定),內建的電池在充飽電力之後,更可連續使用長達 8 小時,對於出門兜風、露營或是外出踏青野餐、露營或是戶外活動、表演來說,都可以為您增加許多不同的生活樂趣,小巧體積發出的震撼音效可以讓您脫離手機那小小的音量與沒有空間感的侷促,使一行人都能共同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之中,如果您有要考慮藍牙喇叭的話,這款......優雅美美的設計,宜家宜室可靜可動的金屬精品,提供給您參考唷!^^

延伸閱讀:

這邊購買:PCHOME 請點我 
ONPRO 官方網站:http://onpro.com.tw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NPRO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