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Watch 2

2015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正式登場,華碩率先舉辦展前記者會,發表新一代智慧錶 ZenWatch 2,提供長達兩天的超強續航力,並提供兩種尺寸、三種機殼色彩及 18 款錶帶,讓使用者可隨心所欲「錶」現個人風格,另外還有大小宛如隨身碟的超微型個人電腦 VivoStick,只要用 HDMI 連結電視或顯示器,就能瞬間變成 Windows 10 個人電腦,並透過智慧型手機遠端遙控,還有全球最快的三頻無線分享器 RT-AC5300 以及新款電競比電以及周邊等等!

新一代 ASUS ZenWatch 2:時間淬鍊的精湛工藝

ASUS ZenWatch 2 為華碩新一代搭載 Android Wear 平台的智慧手錶,再次以極致的古典製錶工藝呈獻數位智慧生活體驗與個性化的時尚品味,並可與其他搭載 Android 或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配對,使用者無需拿出手機,也能獲知即時重要資訊,或透過聲控功能輕鬆完成指令,讓智慧手機與智慧手錶成為最佳拍檔。

為打造真正的個人化穿戴裝置,讓使用者能盡情展現與眾不同的生活品味,ZenWatch 2 具備 2 款不同尺寸、3 種不銹鋼機殼顏色、18 款不同材質與顏色的錶帶組合,以及 50 種以上獨家專業設計錶面,提供使用者依不同需求自由穿搭及更換,甚至還可藉由新推出的「FaceDesigner」 App 進行客製化設計,人人皆能擁有專屬自己的ZenWatch 2,提供有別以往的人機互動形式,操作更直覺便利;再加上全新進化的磁吸式充電器,連接時更不費力,充電至 50% 也只要 36 分鐘,輕鬆滿足一天所需足!

Zen AiO S

Zen AiO S:4K 超高畫質 成就無與倫比視聽饗宴

Zen AiO S 為頂級 Windows 10 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集美學及業界尖端技術於一身,成功在力與美之間尋得完美平衡,並為眼光獨到的家用與專業使用者提供超乎想像的運算體驗。Zen AiO S Z240 配備 4K/UHD (3840 x 2160) 超高畫質 IPS 顯示器,像素密度達 185ppi,同時擁有 178 度超廣視角,搭配獨家 SonicMaster Premium 六喇叭音效系統,可提供 16W 立體聲清晰音效,開創無與倫比的娛樂饗宴。

Zen AiO S 採用陽極氧化鋁鑄造,冰柱金全金屬後蓋則採用大面積髮絲紋處理,營造洗鍊機身外觀;搭載第六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PCIe® 3.0 x4 M.2 SSD 儲存裝置,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電競等級顯示卡,再加上 4GB 繪圖記憶體,遊戲時可享有絢麗特效與流暢畫面!此外,Zen AiO S 亦是全球首款使用次世代 USB 3.1 Gen 2 Type-C 的整合式全功能電腦,同時還支援Intel® RealSense™技術,能精準感應攝影機前方人物動作,提供極具未來感的互動功能,如:透過3D臉部辨識,將面部設為登入密碼,更貼近使用者生活。

ASUS RT-AC5300

RT-AC5300:全球最快無線分享器!

RT-AC5300 為華碩全新 AC5300 級三頻無線分享器,可提供全世界最快的Wi-Fi速度,搭配 Broadcom® NitroQAM™ 技術,更賦予 2.4GHz 頻段達 1000Mbps 的傳輸速度,在 5GHz 頻段最高則可提供 2167Mbps 的傳輸速度,兩者結合共計可達 5334Mbit/s,使用者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皆能坐享低延遲遊戲體驗與順暢的 4K/UHD 影像串流。

RT-AC5300 配備 8 根可拆式高效能外部天線,並採用四傳輸、四接收(4T4R)配置,可大幅增強 Wi-Fi 訊號穩定度,提供高達 500 平方公尺的覆蓋範圍;透過內建獨家AiRadar無線訊號擴大覆蓋技術,則可依連線裝置數量及與分享器間相對位置,自動調整成適用功率及切換封裝功能,強化連線能力,消除收訊死角。

RT-AC5300 結合許多先進技術增益性能表現,以及使用便利性與穩定性,如:透過Tri-Band智慧變頻優化速度技術(Smart Connect),使連線裝置隨時處於最佳連線頻段,發揮最大效能;MU-MIMO 技術,則確保多個使用者同時連線亦不會拖慢傳輸速度;還有 Link Aggregation 網路聚合技術,可使用網路線將兩個 LAN 埠匯整至最高2Gbit/s的有線網路,提供傑出的連線選擇。此外,RT-AC5300 還特別內建趨勢科技安全管理的 AiProtection 防護軟體,使用者在暢遊網海時更無後顧之憂;再搭配全新雲端服務整合方案 AiCloud 2.0,隨時隨地都能自在存取檔案,體驗無所不在的雲端樂趣。

VivoStick:新世代跨界迷你 Windows 10 電腦

ASUS VivoStick的誕生預告了運算新時代來臨,此款超微型 Windows 10 電腦設計靈感源於鋼筆典雅精巧的時尚外型,客製外蓋亦提供內建 HDMI 連接埠優異防護;使用者透過 VivoStick,即可讓任何配備 HDMI 連接埠的電視或顯示器瞬間成為功能完整的個人電腦,隨心所欲串流及分享內容資訊;此外,還可藉由華碩獨家應用程式,以個人行動裝置遠端遙控電腦。

VivoStick 靈巧機身僅137.9 x 34.0 x 14.9 公釐、輕 68 克,卻內蘊完整強大的連接力,是執行日常運算的理想選擇,除配備雙 USB 連接埠與音訊輸出插孔,更搭載高速 802.11n Wi-Fi 及 Bluetooth 4.0連線功能,可簡易滿足使用者多工需求,同時還內建 2GB 記憶體,為 VivoStick 帶來更順暢的效能表現!

ZenFone Zoom:全球最輕薄的3倍光學變焦智慧型手機

最具突破性的 ASUS ZenFone Zoom,為全球搭載 1300 萬畫素相機與 3 倍光學變焦鏡頭智慧型手機中最輕薄的機型,機身最薄處僅 5 公釐,一手握持絕佳舒適,置入口袋亦輕鬆便攜,金屬一體化機身內建強大 Intel® Atom™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頂規 4GB 記憶體,可提供極致強悍的性能表現。

ASUS ZenFone Zoom 1

ZenFone Zoom 後相機採用日本 HOYA 精密製作的 10 件式鏡頭設計,高達 12 倍變焦,近距離拍攝亦細膩唯美;內建光學防手震(OIS) 功能,結合革命性的雷射自動對焦,使用者僅需 0.2 秒對焦時間即可拍出清晰銳利的相片,還有專業級 Panasonic SmartSFI® 影像感測器,就算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擁有色彩豐富的鮮明成像。

此外,ZenFone Zoom 還擁有專業模式彈性設定,能以手動微調來控制 ISO 設定、快門速度等參數值,提供如數位單眼相機的拍攝體驗,不僅徹底顛覆使用者對智慧型手機攝影的期待,強大功能連攝影玩家也為之讚嘆!

ZenPad 系列平板:震撼影音 不同凡響

ZenPad S 8.0 兼具極致美學與頂尖性能,內建 64 位元 Intel® Atom™ Z3580 處理器及 4GB 記憶體,提供無可比擬的 Android 行動運算;搭載 2K QXGA (1536 X 2048) IPS 顯示器,加上 ASUS Tru2Life+ 尖端影像處理技術,可使動態影像更清晰無殘影,提供使用者眼見為憑般的視覺優化效果,同時還可搭配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享有宛如日常用筆般的書寫及繪畫體驗;音效部分則內建 DTS-HD 編碼/解碼器(codec),以及 DTS Premium Sound™ 音訊技術,可提供令人沉浸其中的出色音質,展現極致影音效能。

ZenPad 8.0 同樣具備質雅洗鍊的外觀設計與不可思議的娛樂效能,可更換式背蓋設計更重新定義平板奢華體驗;透過內建 DTS Premium Sound™ 音訊技術,以及配備 6 顆喇叭的 Audio Cover,可呈現 5.1 聲道環繞音效,使用者無論在家中或外出,皆可享受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全新 ZenPad 系列另有 10 吋可支援 WiFi/LTE 的ZenPad 10 (Z300C/CL),並可選配藍牙立體聲鍵盤,以及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

Maximus VIII Extreme/Assembly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率領團隊於德國柏林 Bolle Meierei 舉行 IFA 2015 展前記者會,揭示 ROG 由玩家世界啟發而來的全新產品設計概念,並發表最新引領市場潮流的創新電競產品,包含全球首見的水冷式電競筆記型電腦 GX700,強而有力的散熱與超頻能力除可帶來穩定且高速的遊戲表現,更可流暢執行真正 4K/UHD 遊戲;以及配備背光及30顆防鬼鍵鍵盤的 G752 鈦金屬色系裝甲風格電競筆電。

同時亦發表了 Intel Z170 系列 ROG Maximus VIII Extreme/Assembly 主機板、ROG Matrix GTX 980 Ti Platinum 顯示卡、曲面 34 吋 3440x1440 IPS 電競顯示器 ROG Swift PG348Q、世界首款更新率達 165Hz 的電競顯示器 ROG Swift PG279Q、提供無比逼真的環繞音效以大幅強化遊戲體驗的 ROG 7.1環繞電競耳機,以及可自訂 8 百萬色 LED 燈效果的小型電競桌上型電腦 ROG G20 特別版桌機等。

ROG Maximus VIII Extreme/Assembly 主機板

ROG Maximus VIII Extreme/ Assembly 採用最新的 ROG 電漿紅色系,搭載 Intel Z170 晶片組及多項獨家技術,以發揮出Intel第六代處理器和 DDR4 記憶體的最大超頻潛力。Maximus VIII Extreme /Assembly 附載 ROG 10Gb/s 乙太網路卡,低延遲設計讓該乙太網路卡能夠與向下所有乙太網路標準相容,且可支援 100Mbit/s、1Gbit/s、2.5Gbit/s、5Gbit/s和10Gbit/s 各種速度。適合任何的 PCIe® 2.0 x4 連線使用。

ROG Maximus VIII Extreme /Assembly 也配備了 ROG SupremeFX Hi-Fi 擴大器。其內含一個 ESS® ES9018K2M 數位至音訊轉換器(DAC),可降低音訊的抖動;而兩組 Texas Instruments LM4562 運算擴大器則可提供優質的音訊放大效果,加上 TPA6120A2 耳機放大器,可驅動高保真度的耳機。

ROG Matrix GTX 980 Ti Platinum電競顯示卡

ROG Matrix GTX 980 Ti Platinum 電競顯示卡搭載華碩獨家 DirectCU II 冰霜酷銅散熱技術以及高傳導性之 10mm 直觸式熱導管,散熱效能超出公版顯示卡 25%,降噪效果達三倍(3X)。華碩專利扇葉溝槽設計能更夠提供最大量的散熱氣流,使風壓增加 105%,散熱更有效率。

Auto-Extreme 全自動製程搭配超合金電源 II 元件,可保證每個 ROG Matrix GTX 980 Ti Platinum 顯示卡都達到最高品質,且能夠承載玩家對於顯示卡的要求。Memory Defroster 是華碩獨家技術之一,能將超頻發揮至極限 — 在進行低於零度的超頻之時切換開關就能防止記憶體結霜,確保維持穩定度。ROG Matrix GTX 980 Ti Platinum 具備一鍵 VBIOS 還原安全模式,可將 ROG Matrix GTX 980 Ti 的預設頻率及電壓還原,盡情超頻。而 ROG 色碼負載指示器則可讓 GPU 的負載情況一目了然。

搭載 GPU Tweak II負載校正超頻工具,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能讓遊戲和超頻輕鬆且清晰易用。另隨附一年份 XSplit Gamecaster Premium免費授權(價值99美金),可輕鬆串流、記錄遊戲實況,帶給玩家最佳的軟硬體整合。

ROG Swift PG348Q

ROG Swift PG348Q 電競顯示器

ROG Swift PG348Q 為 34 吋電競顯示器,曲面 3440 x 1440 解析度 IPS 面板可呈現出身歷其境的遊戲視覺效果。此長寬比 21:9 的顯示器內建了 NVIDIA G-SYNC™ 技術與 100Hz 的高速更新率,可帶來無比順暢的視覺效果,無畫面撕裂或延遲的情況。

ASUS GamePlus 能夠提供使用者四種不同的交叉瞄準線選擇,更提供遊戲內計時器以及FPS(每秒顯示幀數)計數器,讓玩家在第一人稱射擊和即時戰略遊戲中能夠奪得優勢;而 ASUS GameVisual 技術則提供了六種預先設定好的顯示模式,能使遊戲的視覺效果最佳化。ROG Swift 無框曲面設計,能完美呈現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傾斜、旋轉並調整到最適合的高度。除了 ROG Swift PG348Q,記者會上更展示一款更新率達165Hz的ROG PG279Q,搭配內建的NVIDIA G-SYNC™顯示技術,在流暢度和速度上皆能帶來令人嘆為觀止、超越想像的遊戲視覺效果。

ROG 7.1 環繞電競耳機

ROG 7.1 環繞電競耳機配備了 10 個獨立的釹鐵硼單體,可提供真正的環繞音效來大幅強化遊戲體驗,比市面上虛擬環繞音效的電競耳機更能帶來沉浸其中的參與感。發燒友等級的耳機擴大器可確保所有聲道皆呈現出豐富的動態音效細節。

ROG 7.1 環繞電競耳機

隨插即用的 USB 音效引擎,提供各種實用的遊戲音效控制功能。此音效引擎內建麥克風主動降噪效果,可偵測並過濾高達 90% 的環境噪音,如機械鍵盤打字聲、說話聲,讓玩家與隊友溝通不受干擾。ROG 7.1亦配備有專用軟體套件,讓使用者輕鬆掌控各種音效設定,包括環繞、重低音強化、等化器、通話清晰處裡以及 Smart EQ 的設定值,以調控身歷其境的電競音效。

ROG G20 特別版 電競桌上型電腦

ROG G20 特別版是專為稱霸小型電競桌上型電腦市場所設計。ROG G20 採用 9.5 升機箱,搭載第六代 Intel Core™ i7-6700K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顯示卡,能夠以 4K/UHD 解析度提供順暢的遊戲效能。其外型設計運用了磨砂黑色塗層,強烈的線條以及瑪雅風格紋路使得G20特別版更顯得個性獨具。機箱利用自然對流的優點來達到有效的散熱管理,並使用隱藏式的氣流通道和兩個內置風扇來冷卻內部元件。機箱上頭可自訂的 LED 燈光效果可呈現多達 8 百萬種顏色,能夠量身打造以和正在進行的遊戲氛圍相映襯,此外,並新增音樂模式,燈光會隨著音樂撥放的節奏而跳動,更增添娛樂享受◦

ROG G752 電競筆電

ROG G752 是 ROG 電競筆電的全新世代,採用了鈦金屬色系裝甲風格搭配 ROG 全新電漿紅重點色系裝飾,展現玩家個人風格。藉由 Windows 10 Xbox 應用程式,玩家可直接在 G752 上暢玩 Xbox 遊戲,也可利用G752將Xbox串流到不同的房間,或是透過 Xbox Live以Xbox One 與朋友一同享受跨平台的遊戲體驗。

ROG GX700

G752具備背光及30顆防鬼鍵鍵盤,且擁有效率最好的除塵散熱解決方案,讓整台筆電的持久度及穩定度更升級。而第六代 Intel CPU和最新NVIDIA GTX 900M系列顯示卡則可帶來最優質的遊戲效能表現。

ROG GX700電競筆電

ROG GX700 是全球第一台水冷式電競筆電,可提供穩定且超高速的效能表現。GX700 同樣以鈦金屬色系的裝甲風格搭配 ROG 全新電漿紅重點色系裝飾,搭載了頂級的超頻 Intel®「K-SKU」行動處理器,且擁有最新的 NVIDIA® 顯示卡,可發揮驚人的遊戲效能。玩家還能夠在 17 吋 4K/UHD 橫向電場效應顯示技術 (IPS) 顯示器上享受真正的 4K/UHD 筆電的絕佳遊戲品質

一口氣推出這麼多的產品,從桌上型電腦、電競主機以及周邊、手機、平板、智慧型手錶,華碩的能量真的是非常驚人,而且很多產品都已經跑得比別人快,不僅產品競爭力強大,價格也深具破壞力,未來真的是期待華碩繼續攻占世界,帶來更多更強大且有趣的產品,而且是來自台灣!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