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23.png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入手之後,這脆弱又惹人憐愛的貴貴手機,您替他購買保護殼了嗎?小旭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美國 SEIDIO 公司推出的多款 iPhone 6、iPhone 6 Plus 可站立保護殼,除了在手機本身的保護之外,主要重在多彩外殼以及「可站立」活動腳架的應用,另外 SEIDIO 也有鋁框保護殼以及可以放悠遊卡/信用卡的皮套型保護套,種類選擇真的是不少!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 SURFACE™ 款式的 iPhone 6 (4.7 吋) 以及 iPhone 6 Plus (5.5 吋) 兩款多彩保護殼,還有 TETRA™ 極簡金屬防撞吸震保護框、LEDGER™ 掀蓋式保護殼以及專業級雙層保護殼 DILEX Pro & CAPSA 免掀蓋觸控保護殼等等 ^^

DSC06929.png

CAPSA™ 免掀蓋觸控保護套

一般常見的保護殼,大多只能保護機身背面以及側面,手機的螢幕大部分都是放生的狀態!若您希望保護殼也可以一起保護螢幕的話,SEIDIO 這款 CAPSA™ 具備上蓋保護的款式是您可以考慮的款式,他不僅可以保護背蓋與側面,更可以免掀蓋進行觸控操作,也就是說整個保護套連正面都有一層護蓋讓你直接觸控與接聽電話 ^^

DSC06941.png

而保護殼的內緣,採用緩衝矽膠聚合物打造,可以讓手機不會滑動之外,也不會因為外殼的硬度而傷害到你的寶貴 iPhone 6 ^^

DSC06931.png

組裝完成之後,上蓋具備了保護螢幕的效果,而且 HOME 鍵的位置也有進行開口,讓你可以把整台 iPhone 6 都包覆其中 ^^

DSC06945.png

各孔位的對應都有相關的預留,畢竟是針對 iPhone 6 量身打造的,所以也不會影響到拍照以及機身按鍵,背後的蘋果 LOGO 直接以孔洞方式呈現,整個金屬蘋果圖案可以露出來 ^^

DSC06953.png

底部的開孔也都完整的保留,插入原廠的充電線以及耳機都不會被擋住 ^^

DSC06928.png

背蓋的位置崁入了 SEIDIO 獨家立體站立銘牌,金屬質感之中還帶有實用方便的功能!甚麼功能呢?往下看下去!

DSC06990.png

噹噹~就是這個!將銘牌拉出之後將手機站立起來,這個採用磁吸的隱藏式銘牌可以馬上變成一支獨有的支撐架,讓你可以將手機隨時立起來,不管是觀賞影片還是看網頁都非常的方便! ^^

DSC06986.png

就像這樣,手機可以立即放在桌面上,呈現出便利的觀賞模式,這樣一來出門在外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雙手正在吃便當的時候也能不求人的觀賞任何影片或資訊囉 ^^

DILEX™ Pro 專業級雙層保護殼

緊接著看到的是 SEIDIO  的 DILEX™ Pro 專業級雙層保護殼,它在保護殼四周設計了便於手中握持的防滑溝槽,使圓滾滾的 iPhone 6 拿在手上時可以更加穩度 ^^

DSC06965.png

別小看這個設計唷!這可是 SEIDIO 的專利 6-Pronged Design 設計,讓四周持握的感覺更加穩固,拿在手上也覺得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

DSC06962

六爪 PC 硬殼從上下左右牢牢套住手機,內層的專利矽膠聚合物可以減少衝擊來保護手機,內外兩層的保護相較一般單層塑膠保護殼要來的勇健許多 ^^

DSC06991.png

SEIDIO 獨家的立體站立銘牌當然也沒有缺席,這已經是 SEIDIO 的獨家便利特色囉,喜歡看影片以及閱讀資訊的您,一定對這樣的設計很喜愛才是!^^

DSC06981.png

接下來要看到的是【SURFACE™ 多彩保護殼】的多種顏色變化款式.....

DSC05956.png

SURFACE™ 多彩保護殼

SURFACE™ 多彩保護殼共有  iPhone 6 (4.7 吋) 以及 iPhone 6 Plus (5.5 吋)  兩種尺寸,顏色共有八種顏色,分別為質感黑、金屬藍、金屬紅、粉藕紫(本圖)等等(依據不同款式型號而定)。

DSC05832.png

安裝的方式採用上下兩截的組合式固定方式,讓你可以將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進行滑插置入,不僅不會傷害手機的周圍,而且就算你有黏貼螢幕保護貼,也不會造成損害!

DSC05838.png

PC 塑料的上下結構,在兩截中間的位置有一個按壓扣環,組裝與拆卸都只要按壓這個扣環便能輕鬆的完成,外殼使用 SEIDIO 的專利橡膠塗層,具備耐刮、防滑與細緻的觸感,摸起來有些兒舒服的那種滑,但是又不會溜手 ^^

DSC05842.png

內部則有一層超細纖維絨毛布來保護您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不會造成組裝時的刮傷,也能讓你的手機安裝之後更加穩固。

DSC05845.png

指揮艇組合!上下扣壓之後,就輕鬆的完成組裝,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需要任何機關,一切就這麼簡單!

DSC05849.png

組裝完成之後的 4.7 吋的體積為 140mm X 70mm X 9mm,而 5.5 吋的部分則是 160mm X 80mm X 10mm,並不會讓纖薄的 iPhone 6 體積變得很大,這點倒是蠻開心的。

DSC05861.png

有貼螢幕保護貼的朋友也可以完全放心,這個保護殼裝上之後,並不會摩擦到螢幕保護貼,而他的周圍也剛剛好保護住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 圓弧螢幕邊緣,使用起來也會更加放心 ^^

DSC05864.png

四周的開孔也都針對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進行設計,操作上並沒有太大影響或障礙。

DSC05868.png

鏡頭的位置也都不影響閃光燈以及鏡頭,而保護殼的厚度也讓凸出的鏡頭獲得保護,即使你將手機直接放在桌面上,也不擔心鏡頭會碰到桌面而磨傷!

DSC05874.png

底部的位置也是將將好,插入耳機或是傳輸線,也都不會影響!耳機旁邊的麥克風孔也都有完整的預留。

DSC05855.png

最特別的,就這個啦!SEIDIO 的手機殼後方金屬 LOFO 銘牌,是一支採用磁力吸附的支架,平常平整的躲在保護殼後方,當你想讓手機站立時只要輕輕的向外拉,就能讓它立馬變成立架!

DSC05891.png
(以上畫面為播放 Youtube 影片截圖,與產品本身無關,亦無關藝人之產品代言)

如此一來,不管是你想看影片還是小朋友吵得要看巧虎,都可以立即把手機立架折起來,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的觀看螢幕中的畫面,用來搭配大螢幕的 iPhone 6 真是剛剛好!

LEDGER™ 掀蓋式保護殼

SEIDIO 的 LEDGER™ 是採側掀方式進行設計的皮套,對於喜歡掀蓋皮套的朋友來說,這肯定是可以提供全面保護的類型,從正面螢幕到背面的手機背後金屬,都能完整保護!另外也有 CAPSA 這款免掀蓋的可觸控螢幕款式,分別滿足民眾不同的喜好!

DSC05910.png

SEIDIO 的 LEDGER™ 掀蓋式保護殼有「黑色」以及「深紅」兩種,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頗為適合。

DSC05972.png

正面的紋路質感非常好,淡淡的 SEIDIO 壓紋在角落之中,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其實還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DSC05960.png

聽筒的部分也直接進行開孔,可以讓你在不掀蓋的情況下直接進行電話接聽 (當然,因為 iPhone 特性的關係,你必須先把螢幕蓋打開,然後按下接聽的按鈕,接著在將保護套蓋上之後來做接聽) ^^

DSC05938.png

背後同樣使用高質感 PU、PC 材質製成,內層採用細緻絨毛布。可以避免螢幕的刮傷,四周的所有功能開孔也有對應開孔,包含那顆吸引人的蘋果 LOGO ^^

DSC05924.png

LEDGER™ 掀蓋式保護殼擁有與 SURFACE™ 系列同樣方便好用的隱藏腳架設計於背後,讓你可以隨時將手機站立。

DSC05930.png

更讚的是利用皮套的內層設計了一層插槽,可以讓你直接插入信用卡、名片、員工識別證或是悠遊卡,使你在公司進出、電子錢包或是進出捷運時,可以直接嗶嗶來增加生活便利 ^^

DSC05929.png

而置入一張信用卡或悠遊卡大小的卡片,也不會遮蔽到耳機聽筒的位置,也完全不用擔心操作上造成困擾!

DSC05975.png

TETRA™ 極簡金屬防撞吸震保護框

最後看到 SEIDIO 保護殼之中的 TETRA™ 極簡金屬防撞吸震保護框,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對於不喜歡全罩與半罩的使用者來說,也能在不遮蔽iPhone 6與 iPhone 6 Plus 原廠模樣的情況下,擁有邊框的保護!

DSC05984.png

TETRA™ 極簡金屬防撞吸震保護框其實有兩層,而不是只有單單的一層鋁框!

DSC05993.png

紅色金屬框採用「陽極化鋁合金」,與蘋果產品使用等級的 CNC 鋁合金加工技術,至於黑色的橡膠材質為 TPU 環保塑料材質,具有避震以及減緩撞擊的效果,多了這一層之後可以讓你的 iPhone 6 更為貼合,而且不會因為金屬與金屬之間的碰撞以及摩擦而產生刮痕!

DSC05999.png

四周的位置設計得較為突出,一方面是讓抓握時更為方便,另外一方面也是利用此方式來強化四周的強度,讓這款保護殼可以更加保護脆弱的角落,在不慎摔落時可以提供更強大的保護力。

DSC06043.png

安裝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把角落這個扣環拉起,就可以鬆開鋁合金外框,接著將保護框進行拆卸與組裝。

DSC06015.png

每個開口也都有完整的對應,並且您可以發現「陽極化鋁合金」之後的整個外框非常有質感,設計的線條中也採用各種不同的切角營造出不同的美感,與市場上那種呆呆版版的圓弧設計有所區別。

DSC06036.png

這個保護框的四周設計都蠻特殊的,頗有變型金剛的 FU ^^

DSC06022.png

同樣的,裝上保護邊框之後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也將周圍的圓弧玻璃進行的包護,但又不影響到螢幕畫面的視覺。

DSC06017.png

有貼螢幕保護貼的朋友一就可以不用擔心保護貼被刮傷,而且保護貼所保護不到的周圍圓弧玻璃,也在保護殼的照料之下獲得妥適的環抱!

DSC05996.png

SEIDIO® 從 2002 年成立至今,目前在世界各國都有銷售服務以及專業團隊,在美國也是手機配件的領導品牌之一,如果您想要便利的隱藏腳架保護殼或是高硬度保護殼、防水殼或行動電源等等,不妨都可以參考看看 SEIDIO® 旗下的相關產品唷,不管是 4.7 寸還是 5.5 吋,SEIDIO 都已經有對應產品,並且在 PCHOME 以及 SEIDIO 官網進行購買,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上網直接進行選購,而部分型號 (DILEX Pro&TETRA) 在全台灣遠傳與全虹門市也可以買到,推薦給大家 ^^

延伸閱讀:

SEIDIO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eidio.com.tw
SEIDIO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idio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英屬維京群島商利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