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

升級 iOS 7 之後,有不少使用者發生了「桌布圖案變大、動畫效果緩慢、不喜歡動畫效果、不喜歡螢幕轉動時會有立體感」,這些情形尤其是以桌布放大最讓多數人氣結,為什麼 iOS 7 會把原本的桌布圖片變大呢?原來.....這些都是為了強調動畫效果弄而出來的後果,另外一方面,如果你是 iPhone 4 的使用者,那麼只要關閉這些特效,你的 iPhone 4 也可以順暢些!

蘋果將桌布變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iOS 7 要呈現「轉動螢幕時有立體感」的效果,這情形會發生在 iPhone 4s 以及 iPhone 5/5c/5s 的身上,但對效能不是很夠力的 iPhone 4 來說,就有點痛苦了!若是你不喜歡這樣的效果或是不喜歡照片的感覺被破壞,那麼你只要簡單動一點設定,就能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讓 iPhone 4 順暢些,試試看吧!

步驟:進入【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動態效果】,將這個選項"開啟",這樣就可以囉!(此功能只有部分機型才有提供)

e001

記得,是將它開啟!讓 iOS 7 減少過多的動畫效果,一方面可以降低上面說的幾項困擾,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透過降低"動畫"的方式,來讓操作的過程中可以更順暢,包含 iPhone 4....

e002

有這些問題的朋友,試試看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