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2

你的 iPhone、iPad 經常發生 Home 鍵不靈敏的狀況嗎?你的 Home 鍵經常會秀逗秀逗的嗎?除了網路上流傳的滴酒精(好危險)、噴 WD-40、拆開手機用橡皮擦弄一弄電路金手指接腳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呢?有沒有比較安全又可以改善的做法呢?快來看看以下的密技吧!

方法(一):

這是由網友"姚姚"所提供的小祕訣,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小編把它弄成影片),就可以讓 Home 鍵變得比較靈敏?這是真的嗎?乾有可能?此方法"不保證"有效,但大部分網友都說有改善,很神奇吧(點我看網友的回報)有沒有效呢?反正不用花錢,而且大部分網友回報證實有效,大家快點來試試看吧 ^^

步驟:(詳如影片,已經將過程拍為影片,如下)

1.首先拿起手機滑鎖隨意進入APP 畫面 (例如FB APP介面)

2.長按住 Power 鍵按到畫面出現滑鎖關機橫條,放開 Power 鍵

3.長按住 Home 鍵,直到回到主畫面,放開Home鍵

接下來試試 Home 鍵是不是變靈敏啦,反正不用花錢的!試看看,蠻多人都覺得很神奇。有用我的有用+1!

方法(二): <- 但這個方法,大部分人回報"沒有效果"、沒有改善

接著這是在網路上流傳的另外一種方法,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步驟如下:

1.找出原廠的方塊型充電器(接 110v/220v 的那顆旅充)。

2.將他插到家裡的電源插座,並且透過 USB 與 iPhone、iPad 連結。

3.進入手機桌面之後,按住裝置的 HOME 鍵,直到出現"語音播號"的畫面。

4.完成,請離開畫面,並測試 Home 是否變靈敏呢?

這個方法一定要用家用電源來連結,而不能用電腦的 USB (電流太小),據說使用 iPad 附的大安培充電器效果會比較好,也許您也可以試試看唷!

文末提醒:

確實,此方法針對 iOS 系統造成 HOME 不靈敏來進行解決,但若你的 HOME 鍵本身是硬體故障(接觸不良 OR 故障)、卡塵不靈敏等等,那種屬於機械式故障的狀況,那就只能送修更換囉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