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9.png

人在江湖走,那有不挨刀?手機每天用,那有不刮傷的啦!但如果你做好防護的話,也可以將傷害做到最低喲!台灣知名手機保護殼廠商 innerexile (因樂) 日前推出具有自我修復功能的 hydra 保護殼之後立即引起了廣大迴響,每當產品於通路上架就被掃貨秒殺!這篇小旭就來與大家分享這個搶手的 iPhone 6 Plus 版本保護殼好物唷 ^^

最新優惠搶購:http://goo.gl/1XVesQ

DSC00550.png

iPhone 6 Plus 版本的 hydra 自我修復保護殼,同樣提供高彈性防護特殊專利塗層技術,可以讓輕微磨損的刮傷進行自我修復,僅僅 30 秒就可以讓小細紋恢復!外包裝的部分,innerexile (因樂) 採用西服革履慨念的設計非常有意思,紙盒部分的交叉層疊意象有如匠心獨具的外衣披覆其上,末端採用磁扣方式固定,非常的特別!

DSC00544.png

全系列共有三種顏色,不管你是那一種顏色的 iPhone 6 Plus,都能套上「透明、透黑」以及「透粉紅」三種顏色,而 iPhone 6 (4.7) 的版本,也是採用同樣的三種配色。

DSC00553.png

由大薾創新所推出的 iPhone 6 Plus 版本 hydra 自我修復保護殼,標準售價為 $790 元整,產品設計研發以及生產製造完全都在台灣本地 MIT 誕生,並選用合格安全的塑料打造!

DSC00569.png

打開包裝之後,看到那略帶嬌嫩的透粉紅,他可以為你的 iPhone 6 Plus 帶來什麼新奇與驚喜呢?

DSC00594.png

噹郎!各位觀眾,粉紅色的 iPhone 6 Plus 來囉!嘿嘿,這是套上「透粉紅」色自我修復 hydra 保護殼之後的模樣,不僅變成更特殊的配色,而且您有沒有發現上下的天線變得不是這麼明顯?反而因為這樣的搭配而多了一點層次感!

DSC00572.png

因為自我修復 hydra 保護殼本身的材質就是透明的,不管透光度還是色澤部分都是很均勻,且在彎角處沒有鋒利的銳角以及模具交合線,整個質感與觸感都非常的舒適平滑!

DSC00576.png

透粉紅色從正面看,也頗有 FU,尤其搭配白色的正面,感覺有另外一種不同的點綴,女生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DSC00616.png

其中要特別提到的,應該就是相機這個部份了!在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厚度縮減之後,因為相機零件無法一起變薄,所以導致鏡頭處呈現凸肚臍的狀況,在不加保護套的話狀態下直接把手機往桌面擺,那麼鏡頭將會首當其衝的與桌面發生親密接觸,久了之後會讓鏡頭周圍的金屬圈出現磨損以及掉漆,嚴重的話甚至會把鏡頭玻璃弄花,這樣可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DSC00597.png

但是!加上了 innerexile(因樂) iPhone 6 Plus 自我修復功能 hydra 保護殼之後,鏡頭位置與保護殼的落差得以獲得改善,大薾創新故意在保護殼的厚度上比鏡頭高出一點點,讓鏡頭的地方可以在這樣的高低差之間獲得保護!

DSC00601.png

再仔細的看看,鏡頭的位置因為加上保護殼的關係,已經完全獲得改善!如此一來就算你把手機直接放桌上,都不用擔心相機鏡頭遭到磨損囉 ^^

DSC00585.png

所以這保護殼會很厚嗎?從底部特寫的話,其實會發現厚度是非常纖薄的,對 iPhone 6 Plus 而言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負擔!

DSC00634.png

周圍按鈕的部分都以圓滑修邊進行處理,所以每一個按鈕與四角邊緣都不會有割手的危機,也不會有勾到衣服褲子毛線的風險,這部分的作工真的是頗細膩!

DSC00589.png

innerexile(因樂) 的 hydr­a 使用淺淺的線條,勾勒出四周的弧線,並且完整保留 iPhone 6 的各角落設計元素,與常見的上下左右全面包覆的做法不同,這樣的作法有好處也有壞處,就真的是見仁見智!

DSC00613.png

但可以確認的是,你能輕易的在每一個角落欣賞到 iPhone 6 Plus 本身設計的原汁原味!原本上下兩條白白的天線,除了能獲得完美包覆而不用擔心牛仔褲染色之外,也沖淡了原本的突兀感,讓視覺上變成另外一種層次美!

DSC00637.png

而如果您喜歡神秘一點的話,透黑這個款式也可以讓原本的 iPhone 6 Plus 呈現出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以及層次,每天隨著心情變換好像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

DSC00649.png

那種透露著神秘感的 FU,將會是喜愛另外一種特別的組合搭配 ^^

DSC00671.png

倘若您喜歡原汁原味的話,透明款式將會是最佳選擇!忠實的呈現出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原色,卻又能讓您保護著鏡頭以及背面而不受磨損。

DSC00692.png

真的抗刮嗎?

會標上自我修復,當然不是唬爛囉!但抗刮能力好嗎?真的會自我修復嗎?自我修復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不過所謂的自我修復就誠如包裝上寫的:「輕微刮傷」,不是拿刀子硬劃或是摔到地上產生的那種坑洞傷疤唷!

原廠使用在皮膚來回劃刮也會痛的銅刷,在保護殼上來回進行測試,這樣的摧殘會在保護殼上留下一條一條的細微刮痕,而這樣的等級在平常將手機從桌面拿取與放下時,使保護殼與桌面產生摩擦的破壞力是差不多的,所以有了這款保護殼之後可以確保這樣的細微刮痕,能在時間流逝之後獲得改善,讓您的透明保護殼看起來不會有一痕一痕的明顯刮痕,使透明殼的美感可以更加持久!

DSC00697.png

整體而言,innerexile(因樂) 這款具備自我修復功能的 hydra 保護殼,是以提供自我修復塗層材質打造的高度延展性保護殼,但他依舊僅能算是強化型的透明保護殼,說到底他依舊只是一款保護殼,並不是超強硬度或抗摔耐撞防摔落的無敵鐵金剛,這點是購買此類產品的朋友必須先有的認知與常識

DSC00666.png

透明殼這樣的產品主要是讓您在不影響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美型的情況下提供外型上的輕度保護,他並不具備耐撞、耐操或者摔到地上還不會受傷的特性,即便會自我修復也是"輕微刮傷"的程度能夠予以改善,細紋部分則可以讓其逐漸消失,但經年累月累積之後的傷痕仍舊會有一些較深的痕跡出現,這是不可逆的物理特性,但 innerexile(因樂) 這款自我修復功能的 hydra 保護殼,其實已經提供將較其他透明保護殼更長久、更耐用且美觀度可以更持久的保護,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是絕對超值的!

DSC00663.png

若您是要巨猛型的防摔保護,記得去買防摔殼啊!相較其他塑膠透明硬殼而言,hydra 已經具備較高彎曲韌性的材質,可以讓您輕鬆拆卸來清理縫隙裡面卡住的毛屑與灰塵,但千萬別拿來對折或是把它放在桌上轉轉轉的做出強力刮痕破壞的行為,那可就無解唷 (就算是鐵殼,也無法承受的),記得......這是保護殼,一種只有 13 公克又不影響外觀也不影響耳機、充電線插拔的輕薄型美觀防護 ^^

延伸閱讀:

innerexile(因樂) 購物網:https://www.innerexile.com/store/home/

ASAP 閃電購物:http://search.asap.com.tw/search/?q=innerexile

此外,在各大網購平台,例如 YAHOO、PCHOME 裡面也都可以買到。實體通路部分,則有 Studio A、Super A、Youth、iStore、皇后資訊(請點我)、法雅客、全虹遠傳、台灣大哥大、欣亞電腦、蔡家國際、昇恆昌、采盟、膜斯密碼、燦坤、全省通訊配件店等地都能買到,所以就不要再問小旭那裡可以買到囉,太多太多地方可以買了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大薾創新 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