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1.png

隨身喇叭小旭也分享過好幾款,面對行動裝置的普及,大家都希望外出時可以有膨湃的聲音感受可以去享受音樂、遊戲或是影片那種震撼,但除了外出之外,你在家裡有沒有想要更好的音樂感受呢?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訴求居家使用的藍牙無線喇叭設計,他來自知名喇叭大廠 harman/kardon 的 ONYX Studio ,這款喇叭特別的除了音質之外,最特別也最酷的是他的聲音非常銷魂,外型相當有趣可愛!

DSC07736.png

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家用高音質無線藍牙喇叭的包裝內配件,只有一組電源供應器以及說明書,包裝內容相當簡單!

DSC07739.png

主角的部分,當然就是這個造型非常可愛的黑色圓型小盤囉!他就是 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家用高音質無線藍牙喇叭本體 ^^

DSC01627.png

造型部分真的很可愛,放在桌面很像一組大耳朵天線,拿在手上又有點像銅鑼燒 XD

DSC01628.png

放在草地上感覺還真是像一台等待飛翔的 UFO 飛碟,哈哈 XD

DSC01619.png

從外型上,你可以看到與傳統方方正正的藍牙喇叭不同,簡約之中又帶一點摩登吸睛的感覺,僅放在家裡面當擺飾還挺有趣的!而外出使用的話,透過內建的 2,600mAh 鋰電池,可提供最高 5 小時的電力續航力。

DSC07742.png 

或許很多人對於 harman/kardon 感到陌生,這個主要生產家用、車用音響產品的領導品牌,旗下生產的喇叭常常在一些高級汽車中看到,例如 BMW、Land Rover、Merceds-Benz 賓士、SAAB 等等,大家或許有聽過的 JBL 也是該公司旗下的子品牌。

DSC07737.png

圓圓的 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喇叭,背後有兩支金屬支撐腳座,讓你放在桌面的時候可以穩定擺放。

DSC01632.png

背後這個共振鼓膜軟Q軟Q,在震撼力足夠的音樂之下可以感受到他碰碰跳的震撼回饋。

DSC01620.png

底端的腳架處提供一個 Micro USB 連接埠,主要是用來做韌體升級使用,平常使用者是用不到這個選項的。電力部分依靠旁邊的電源輸入孔,原廠變壓器支援 100~240V 多國電壓輸入。

DSC07750.png

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機身內有含兩顆高音單體、兩顆 3 吋中低音單體,最大可輸出 15W 功率,並組合成立體雙聲道的臨場感音效,小小一顆卻可以在 30~50 坪的空間中表現出震撼的感覺,相當夠力!

DSC07754.png

功能控制的部分也相當炫,機身上沒有任何的按鈕,所需要的電源開關、音量控制以及燈號,都是透過機身旁邊的觸控按鈕以及空間來顯示。

DSC07756.png

完全無按鈕的設計,只要用手輕輕觸摸,完全不需要擔心藏汙納垢,也不需要擔心若是手濕手髒會留下難看的痕跡,這樣的設計小旭個人還蠻喜歡的 ^^

DSC01624.png

開機之後,使用藍牙功能與「HK Onyx Studio」名稱連線即可,設定方式非常的簡單!

DSC07760.png

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家用高音質無線藍牙喇叭的品牌力已經無庸置疑,音效表現方面幾乎可圈可點,以這樣的體積來說絕對有海殺市售許多藍牙喇叭的能力,尤其是在低音與中頻上的表現,可以說是極度的強悍!不過很可惜這款 harman/kardon Onyx 並沒有支援 DLNA、AirPlay、3.5mm 插頭等音源輸入選項,必須更高階的 harman/kardon Onyx 版本才有(不過價格方面就貴了不少)

在日常應用中,只是要將手機或平板中的音效輸出,讓你玩遊戲、聽音樂、看電影、追劇的時候更有臨場感,那麼選購一顆聲音夠強悍、夠磅礡而且造型不會死板板的喇叭,那麼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模樣真的很Q啊!^^

PS:配合 InFocus 活動,這顆原價 5xxx 的喇叭,只要 NT$ 3,600 元就可以加購,也是一個便宜的購入方式唷!

活動網址:https://store.infocusphone.com/events/HarmanKardon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InFocus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