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3

使用 Google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您,是否會發現自己的 Android 裝置用久之後,感覺就變慢了呢?其實智慧型手機就像電腦一樣需要不定時整頓,而在手機或平板上可以使用「TC App Booster 記憶體釋放管理工具」來做一些清理,讓裝置上的記憶體釋放出較大的空間,且將一些用不到的暫存檔、垃圾檔進行清除,使 Android 裝置系統效能保持在水準之上,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更加順暢、速度更快,也能夠更省電唷 ^^

001.png

全中文的「TC App Booster 記憶體釋放管理工具」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面「免費」下載,只要搜尋「TC App Booster」即可輕鬆找到,而且所有功能與頁面在執行中都沒有廣告干擾,也沒有強制外掛程式來逼您買一送一,不過這套好用的工具僅在 Google Play 上面才有唷 ^^

002.png

TC APP Booster 在網友下載的回饋評分高達 4.2 分以上,簡單的操作介面以及高執行效率受到許多肯定,軟體安裝完成之後幾乎可以不用再管他,就能隨時幫您監控Android系統的效能狀態,然後給您適當的建議!更特別的是他具備「軟體鎖」的功能,可以讓您將「不想讓別人輕易打開的軟體加上密碼」^^

003.png

進入軟體中的操作介面,就只有一個「大圈圈」,按下「加速」之後,就可以進行手動的系統程式掃描,幫你進行全機的把脈診斷,這種一鍵完成的設計真是太方便了 ^^

004.png

TC APP Booster 的優點是掃描速度很快,平均可以在 30 秒內完成,發現垃圾到清理垃圾檔案的速度,更可以說是「眼睛瞇一下」就全部搞定了,這個速度部份讓小旭非常的驚訝 (快到我連截圖都來不及,這是那招?)

005.png

透過 TC APP Booster  掃描之後,進入像App標籤的介面中,讓人驚訝的是諸如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和 WeChat、LINE 等等主流社群通訊軟體以及工具軟體裡,竟然藏了不小的容量是可以被清除的!

006-1

以 WeChat 與 What's APP 來看的話,看到他們有這麼多的"暫存"檔案是可以被清除的,這些卻是你我都不知道的「垃圾」,假如沒有透過 TC App Booster 的幫助,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檔案,甚至讓這些垃圾檔案就默默佔據著你的儲存空間!

007.png

平常 TC App Booster 會躲在 Android 系統背後為您進行防護與監測,在系統的角落可以看到躲著一台「小太空梭」,他就扮演著重要的監測任務,點選它之後,可以就能看到現在的系統記憶體使用狀態,平常閒來沒事,你就可以按一下這架小飛梭來做強制清理!(我愛小飛梭)

180438591

執行完清理之後,不只人長高了、也變帥了、整個人自信都回來了,連考試都考一百分、路邊小狗看到我也不再汪汪叫,用崇拜與羨慕的眼神看著我,那種系統順暢的感覺,就像綿羊在草原上快樂奔跑般的愉悅!

010.png

TC APP Booster 除了做記憶體以及垃圾檔案的清理之外,另外一個超棒的功能就是能替你的軟體進行「加鎖」的功能,也就是你可以任意將某個程式加上「密碼」,如此一來就能保護你的某些特定軟體不被其他人隨意入侵,例如 Facebook 這個大家每天都需要用到的社群工具!

009.png

TC APP Booster的App密碼保戶可以選擇數字鎖或圖形鎖,連加鎖都可以變得有樂趣!我選了數字鎖,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只要設定四個數字做為你的密碼,接下來你或是別人想要打開這些指定的應用程式,都必須先輸入密碼才可使用!

012

以 Facebook 為例,當你點選桌面上的 icon 要進入 Facebook 的時候,就會跳出「輸入密碼」的功能,假如您不想讓隨便的人都能進入你的 FB 或其他任何一套軟體的話,就可以用 TC App Booster 輕鬆完成密碼鎖的隱私強化功能嚕 ^^

011.png

解鎖的功能可以選擇「數字解鎖」,也可以使用「圖形解鎖」,也可以設定在退出軟體時就立即上鎖,這樣的功能真的非常實用!相當推薦給大家使用唷,不僅可以加快您的系統速度,並且清除掉一些佔用空間的垃圾檔案,還可以替您加強系統的安全性,將一些具備自己隱私的社交軟體進行上鎖,是你的聊天記錄或是社交工具不會被隨便使用或查看囉,快快下載吧 ^^

Google Play 下載:http://goo.gl/sJKDUV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TC App Booster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