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Acer Iconia One 8 是宏碁旗下一款入門級的平板電腦,開出 NT$5,990 元以下的售價,採用 四核心 CPU、8 吋Zero Air Gap 全貼合技術HD 觸控IPS 廣視角螢幕、1,280 x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機身也僅 8.5mm 的厚度,重量則為 340 公克,小旭從國外帶回來這一台台灣沒有的"鵝黃色"版本,這篇就來看看這台入門筆電的開箱分享先 ^^

DSC09504.png

雖然鵝黃色版本在台灣沒有發售,但台灣有日出橘以及海水藍兩種,配色部分走向年輕繽紛的搭配,小旭覺得年輕人拿著這樣的平板感覺還蠻活潑俏皮的!^^

DSC08861.png

Acer lconia One 螢幕為 8 吋 16:10 比例的 IPS 廣視角螢幕,解析度部分為 1280x800(WXGA),表面則使用康寧玻璃保護,支援十點觸控,並且使用Zero Air Gap 全貼合技術,不僅可以從側邊清楚閱讀彈跳出來的提醒視窗,連在白天的日光環境下也可輕易的看到螢幕中的細緻與鮮艷,直接內建 Android 5.0 Lollipop 棒棒糖作業系統,也提供了 Acer 獨家的優化介面,讓整個操作更加簡便。

DSC08863.png

Zero Air Gap 全貼合技術是在顯示面板與觸控面板之間採用光學無縫貼合技術,讓兩片面板中間的空氣間隙降到最低,可以有效降低在陽光下使用的反射率,進而提升影像顯示的明亮度與銳利解析度,即便在太陽光底下也能清晰的閱讀。此外還在螢幕的表面玻璃導入「防指紋塗層」技術,具備疏水疏油且易清潔的優點,只要簡單的擦拭即可維持表面的光滑,且不沾黏指紋油汙。

DSC08761.png

Acer lconia One 8 平板電腦核心硬體使用 Intel Atom Z3735G, 1.33GHz(up to 1.83GHz)四核心處理器與 1GB RAM 配置、儲存空間則提供 16GB 配置,且可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容量支援到 128GB (選購) ^^

DSC08871.png

機身四周採用圓弧修飾,的驚人音量的喇叭設計於背面,直接安裝導航軟體(內建 GPS)之後就能變身為大螢幕的導航機或是想要看影片,聲音都還挺大聲的!^^

DSC09472.png

背蓋的壓紋很特別,是呈現不同密度以及不同方向的 W 造型,每個角落的紋路花樣都不一樣(但是又說不出來是什麼圖案),但對止滑以及視覺上來說,倒是還蠻加分的!

DSC08753.png

背後主相機部分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拍攝角度則可達88 度廣角,拍攝的成果可以在往下繼續看下去,小旭會提供一些實際拍攝的成果來進行分享 ^^

DSC08755.png

當大家都在吵相機鏡頭凸出來的時候,Acer lconia One 8 平板電腦的背後相機卻是凹進去的,不用怕撞到鏡頭也不用擔心磨損鏡頭上的保護鏡片 ^^

DSC09459.png

前方視訊與自拍相機部分僅有 30 萬像素,不過對於日常使用以及視訊通話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但如果想要拿來自拍的話,那就不是很給力了 (但拿平板電腦自拍的人應該很少吧) ^^

DSC08867.png

標準系統版本為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功能按鈕的部分則是整合於螢幕之中的虛擬按鍵。

DSC08879.png

主機右側為整合式音量鍵以及電源鍵,與機身採用同色烤漆,邊緣弧面的關係,使得側邊視覺看起來更為纖細!

DSC08768.png

耳機孔、麥克風以及電源充電/傳輸的 Micro USB 都設計在機身上方,並且支援 USB On-The-Go (OTG) 功能,可以連結滑鼠或鍵盤,插入 USB 隨身碟時也能直接讀取裡面的檔案。

DSC08750.png

最大可支援到 128GB 的Micro SD/SDXC 擴充槽設計在左手邊,可以直接進行熱差拔(就是不用關機也可以自由插拔記憶卡)!

看玩了硬體外觀與規格之後,Acer lconia One 8 有那些好用的應用軟體以及內建功能呢?翻下一頁繼續一探究竟先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