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14_112805.png

喇叭種類非常多,但具有防潑水能力的喇叭卻不常見!這篇小旭要開箱來自 Antec 旗下週邊品牌「a.m.p」(全稱為 Antec Mobile Products)的「SPZero」藍牙無線喇叭,除了外觀造型特殊向鐘垂之外,更是一款具備 IPX 防潑水功能的喇叭,讓你可做為手機、平板、電腦的外接喇叭來播放各種聲音,更能在浴室裡面使用唷!而且它還可以無限串連好幾棵並在一起,讓聲音可以更澎拜唷....

IMG_20180214_112848.png

小旭這次開箱的 Antec (a.m.p/AMP) SP Zero 防潑水無線藍牙行動喇叭有黑色、藍色、綠色、紫色、橘色、紅色、白色等七種顏色,每一款顏色都有不同的配色以及主色、副色搭配,看起來非常有層次以及設計感!像綠色版本感覺就很亮眼很活潑、黑色版本則在紅色元素妝點之後也顯得相當有活力,兩種顏色不知道你喜歡那一款呢?

IMG_20180214_114122.png

標準包裝中,提供 Antec (a.m.p/AMP) SP Zero 防潑水無線藍牙行動喇叭一顆,以及使用說明書、保固卡、USB 充電線、3.5mm 音源連接線,另外還有一條充滿越野風格的攜帶掛勾夾!

IMG_20180214_113039_1.png

開箱部分,小旭主要以綠色版本來呈現,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顆體積小小的「SPZero」有多厲害!

IMG_20180214_112549.png

Antec (a.m.p/AMP) SP Zero 防潑水無線藍牙行動喇叭內,使用 40mm 主動式全音域驅動單體喇叭以及低音反射腔體為設計,並且搭載 A.M.P 自家的 dBs1 頻率回應聲學技術,可以發出清晰又有力量的聲音效果。

IMG_20180214_112749.png

正面造型方正有形,但從側邊看卻可以看到特殊的上窄下寬設計,這感覺真的有點像鐘垂,相當可愛!當然這樣的設計也可以讓喇叭放在桌面時更加穩固來減少共振現象發生!

IMG_20180214_113015_1.png

Antec (a.m.p/AMP) SP Zero 防潑水無線藍牙行動喇叭的機身材質與一般喇叭使用塑件不同,機身周圍採用厚實橡膠包覆,不僅可以防護輕微碰撞,也讓它的觸感相當不錯!

IMG_20180214_113048_2.png

表面以不規則的亂數孔洞呈現,同時以對比底色網布進行襯托,質感與視覺效果都非常搶眼。

IMG_20180214_112704.png

不規則的孔洞讓喇叭視覺不會太死板,小旭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視覺感,真的很特別!

IMG_20180219_120639.png

由於支援標準藍牙無線傳輸的關係,所以它能與 Windows、Apple iOS、Google Android 等環境做無線連結!

IMG_20180214_113854.png

另外也可以透過 3.5mm 的標準音源連接線,與你的 MP3 Player、隨身聽、手機、平板、桌上型電腦進行有線的連結!連結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包裝內的 3.5mm 連接線彼此連接就完成了,不用複雜設定也無需特別調整。

IMG_20180214_112630.png

3.5mm 連接埠以及充電孔都在機身側邊,另外還有 AUX IN (輸入) 以及 AUX Out (輸出) 來做喇叭串接,所以當你有兩顆或三顆時,就可以將它們串在一起,讓聲音可以無限延伸與跨大,創造出更環繞更震撼的音場表現。

IMG_20180214_112938.png

頂端有音量的控制鍵以及停止按鈕,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多餘開關了!音樂控制的部分基本上就是由你的裝置(手機、平板或電腦)上進行調整,而您注意看音量(一)上方還有一個小孔,這則是麥克風的位置,所以當您的手機使用這顆喇叭做音量輸出時,萬一有電話來臨,您也可以使用這顆喇叭直接進行對話與擴音!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的話,還可以按兩下中間的紐,來呼叫 Siri 小姐出來聊天.......

IMG_20180214_112559.png

除了機身像鐘垂之外,頂端也有特殊類把手設計,可以便利吊掛於任何位置,像是在戶外你可以掛在樹上、露營時可以掛在帳篷架上之類的,而很多戶外廣場練舞的同學或媽媽們,如果怕喇叭在外面被踢到,用這樣的方式垂掛好像也不賴 ^^

IMG_20180214_114218.png

而且包裝內還有附贈一條充滿越野風格的攜帶掛勾夾,所以平常拿來吊鉤於背包、單車上也都相當不賴!

IMG_20180219_120914_1.png

同時上面這個把手也可以讓你將手機放在頂端來做固定,不管室內還是戶外,都可以把手機放上去作為固定架,讓你在聽音樂或是播放影片時更加方便 ^^y

IMG_20180214_112908.png

機身四周的橡膠肩負著 IPX4 防潑水功能,可提供一般生活防水,例如手濕、雨水、泳池邊戲水等等外表水流,但並不適合浸泡或潛水使用就是了,所以別拿去泡水唷 ^^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IMG_20180214_112502_1.png

來開機吧!按住頂端的電源五秒之後即可打開電源,然後「SPZero」會發出 Power On 的英文聲響,關機時則會說 Power Off,藍牙配對的時候喇叭會發出 Pairing (配對) 的語音,配對成功還會發出 Pairing Complete 的語音,有沒有感覺這顆喇叭好像活過來了 XD

IMG_20180214_112431_1.png

整體來說,小小的「SPZero」喇叭聲音還挺給力,非常適合外出、練舞、露營、烤肉、野餐聚會之類的應用,當然你如果早上有到公園跳土風舞的良好休閒,也是可以把這顆喇叭帶出門,然後掛在樹上盡情 High 不停,而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遠征時,也可以把這顆喇叭掛在車上,播放著愛國歌曲來振奮人心,整個會很有 FU,而且因為具備 IPX4 生活防水規格,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充飽電之後可以連續播放八小時,對於一般需求來說已經相當足夠 ^^

手機喇叭輸出太小聲嗎?經常外出練舞嗎?自己一個人住在宿舍或是外租屋嗎?想要用手機、平板或電腦聽音樂、廣播,可是又不想受限於位置以及線路的牽絆嗎?藍牙喇叭是您很好的選擇,而 Antec (a.m.p/AMP) SP Zero 防潑水無線藍牙行動喇叭的外型堅固耐用,周圍耐衝擊用具備防水功能,手機放在房間裡,然後把喇叭掛在浴室聽音樂這感覺好像也很棒呢!提供給您參考.......

「SPZero」硬體規格:

- 40mm 主動式全音域驅動單體
- 低音反射腔體設計
- 獨家創新 dBs1 高水準頻率回應聲學技術,聲音更清晰細膩
- 強化寬廣響應和智慧增強重低音表現,提供清晰細膩的人音與音調
- 藍牙 HD 技術 ,接收距離達 10 公尺(視建築遮蔽而定)
- 具扣夾設計,可以輕鬆固定帶著走
- 支援藍牙功能裝置,享受音樂無線串流功能
- 可接聽行動電話,內建的麥克風,可當免持聽筒
- 支援多台串連,可以無限制串連播放。
- 具備 IPX4 認證防撥水功能,能防各角度濺來的水花
- 可連續播放音樂高達 8 小時時間

延伸閱讀:

a.m.p官方網站: http://www.antecmobileproducts.com
a.m.p 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a.m.p

參考資訊:

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AMP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