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9.png

HUAWEI 華為今年在台灣可以說是好菜盡出,各種牛肉不斷的進入台灣,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元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手機可以選擇,其中這款 P8 就是近期除了 X2 平板手機(開箱請點我) 之外,另外一款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 5.2 吋智慧型手機,帶來的是有質感的超薄金屬機身、高解析度螢幕以及 1,300 萬樣素拍照鏡頭,整體功能以及效能直逼各廠旗艦級手機,但價格卻不到一萬五千元,提供了極具 C/P 值的新選擇!這一篇就來看看開箱介紹吧 ^^

DSC04777.png

HUAWEI P8 使用華為自家所研發的海思 HiSilicon Kirin 930, 2GHz + 1.5GHz A53 架構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是全世界除了蘋果、三星之外,第三家擁有自主生產 CPU 的手機廠商!

DSC04782.png

在包裝上,HUAWEI P8 的設計非常有意思,完全採用塑膠硬盒打造,整個盒子就像是一個精品,打開包裝的蓋子之後,可以看到一支僅 6.4mm 的手機側面搶眼呈現。

DSC04787.png

打開包裝中的配件,基本的 100v~240v 通用變壓器,輸出電壓為標準 USB 5V,而輸出電流則是標準的 1A 版本,可以通用於各種智慧型手機裝置。

DSC04708.png

台灣版 HUAWEI P8 的記憶體(RAM) 為 3GB 版本,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外型部分則使用一體成型的低磁不鏽鋼材質,從背面到側邊相當整體!

DSC04712.png

「螢幕」採用 5.2 吋 IPS NEO 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pixels 以及 1.5mm 窄邊框,讓正面螢幕比例非常漂亮,而且螢幕占比非常高,上下邊框很小、左右邊框也非常窄,閱讀也是相當舒適且清晰的!

DSC04758.png

「相機」採用 1,300 萬畫素與高達 1.2° 的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提供 29mm 廣角 f/2.0 大光圈,具備 1,080P FHD 錄影水準,而且搭載 DSLR 單眼級訊號處理器來提升影像拍攝效果,可減少圖像噪點以及自動檢測高對比環境的拍照,功能上更提供全景、HDR、全部對焦、浮水印、微笑快門、追蹤對焦、語音拍攝、拍攝後對焦調節測光模式、極速抓拍以及美顏模式,背面還提供一組雙色溫的 LED 補光燈。

DSC04724.png

HUAWEI P8 也是首款搭載 4 色 RGBW 感測器的智慧型手機,在高對比環境下可以增強 32% 的亮度,而在低光環境下更可減少 78% 噪點,讓手機鏡頭最難的「暗光」以及「高對比」拍照變得更簡單。特別的是,在螢幕熄滅的狀態下連續按兩下音量鍵,就可以快速啟動相機功能,便利快速捕捉突如其來的精彩畫面!

DSC04744.png

對了!這同樣的角度,為什麼小旭放了三張照片呢?請您往回拉比較一下,這完全是同一支手機,但在三種不同的光線照射之下,卻能呈現出三種完全不同顏色的感覺,有時銀色、有時金色,這樣的金屬顏色變化感覺非常的特殊!全系列 P8 共有流光金、蒼穹黑、皓月銀以及煙雲灰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DSC04755.png

前方自拍相機部分為 8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26mm 廣角拍攝與 f/2.4 光圈,上圖看到鏡頭與距離感應器、光線感應器周圍有圈圈,是因為標準機本身就附贈螢幕保護貼,省去使用者需要另外購買的困擾,這點算是頗為貼心。

DSC04741.png

超高螢幕占比,上下邊框也很較一般平板來的窄,Android 功能按鍵部分則使用與螢幕整合的虛擬按鈕方式。

DSC04726.png

頂端具備標準 3.5mm 耳機插孔,還有一顆降噪麥克風!整個金屬機身材質加上螢幕四周的鑽石切邊金屬質感,小旭個人可以私私心的稱讚他真的非常漂亮,而且顏色非常的特殊!

DSC04732.png

底部為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兩旁的開孔則是隱藏式麥克風以及喇叭。

DSC04745.png

至於背面的底部就沒有太特殊的機關了,除了一些認證的 LOGO 與字樣之外,就只有一條不破壞整體感的天線掛在那邊 ^^

DSC04750.png

金屬材質創造出來的外型質感,機身尺寸為 144.9mm x 72.1mm x 6.4mm,不到 0.65 公分的超薄體積內則內建了 2,600mAh 高容量電池!

DSC04715.png

機身右側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的電源鍵,材質都同樣為低磁不鏽鋼材質;同樣在機身右側則還有支援 4G LTE Cat. 6 的 SIM 卡插槽與 Micro SD 插槽。

DSC04774.png

兩個卡槽都必須使用退卡針才可取出,SIM 卡採用最小的 nano SIM 尺寸,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可支援到 128GB 高容量(選購)。

DSC04770.png

接下來看看相機部分吧!請翻閱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