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為什麼身邊朋友的 FaceBook 頭像都變成了長頸鹿?這是怎麼回事啊?事情是這樣的,澳洲旅遊影音部落格 Andrew Strugnell 發起一篇文章要大家「猜謎語」,如果沒有答對的人必須把 FaceBook 頭像「換成長頸鹿三天以示懲戒」,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很多人都答錯了(悲劇),而中招的朋友.....就變成這樣了!

這個謎語是什麼呢?原文是以影片的方式來詢問大家:

完整的內容如下:

     
 

猜猜看吧!猜錯要換長頸鹿大頭貼三天哦!!

這裡是謎題:
Here is the riddle:
凌晨3點鐘,你家的電鈴突然響了,把你吵了起來!
3:00 am, the doorbell rings and you wake up.
意想不到的訪客突然來訪!是你的爸爸媽媽!
Unexpected visitors, It's your parents and they are there for breakfast.
他們是來你家享用早餐的,而你有草莓醬,蜂蜜,酒,麵包,跟起司,
You have strawberry jam, honey, wine, bread and cheese.
你要先打開什麼?
What is the first thing you open?

 
     

看完以上的謎語,你自己心中的答案是什麼呢?請記住這個答案,雖然不知道你答對了嗎?但......如果你答錯的話,記得上面的承諾......

1426668_754588997890543_735000151_n

標準答案是什麼?以下開放解答.......或是將下面反白,自己看答案!

答案是「open your eyes 打開你的眼睛」或「open the door 打開門」

以上框框請反白,即可看到答案!打錯的人請自己換成長頸鹿先.......

另外還有新題目,也正在 FB 以及 LINE 上面蔓延中,原始影音如下:(我一直覺得長頸鹿先生的眉毛很有戲) ^^

這個題目您也可以猜猜看唷!(只是錯了之後,還是換成長頸鹿,哈哈)

     
 

長頸鹿在叢林裡面,可以走多遠?
If a giraffe were to walk into the jungle, how far could it walk?

 
     
 

答案是(自己反白):基本上,長頸鹿只生活在熱帶稀樹草原,所以不可能進入叢林!即便人為送進叢林他也不會進去,因為頭會卡住,所以答案是不會走 XD

 
     

以及....

     
 

從前有一個房間,你走了進去,看到有一張床。床上面有兩隻狗,四隻貓,一隻長頸鹿、五隻豬、一隻鴨子還有三隻雞飛在天上,房間內有多少隻腳站在地上?答錯了就要換長頸鹿頭像 24 小時唷!

 
     
 

答案是(自己反白):題目問地上有幾隻腳,而前面已經說動物都在床上,而"你走進去",所以你有兩隻腳已經在地上,所以答案是......六隻腳!因為床也有四隻腳(你可以摔筆沒關係) ^^

 
     

概念其實都一樣,答案也是通通沒有標準答案!不管是怎麼樣的題目,這些都是 澳洲旅遊影音部落格 Andrew Strugnell 與大家玩的網路互動遊戲,只是效益太驚人,在全世界的網路世界引起了蔓延,包含台灣.....

延伸閱讀:

長頸鹿先生的網站(請點我) 
長頸鹿圖片出處:無奈熊(請點我)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