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0.png

由 Keep Ahead 領導者所推出的「雙 USB 數位 LED 充電器」是個非常有意思且很實際的產品,第一次看到這項產品時就讓小旭的腦中有了床頭來一台的畫面,不管是放在書桌上還是放在床頭邊,都可以讓自己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隨時充電,而且通過安全檢驗的它不僅是套可以避免懶人賴床的貪睡鬧鐘,更是一套能顯示時間、溫度的貼心居家小物 ^^

DSC02238.png

Ahead 領導者「雙 USB 數位 LED 充電器」外型尺寸為 88mm x 100mm x 63mm,體積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重量也只有 256 公克。

DSC02240.png

頂端大大的貪睡按鈕還結合可旋轉控制的轉盤設計,側邊鬧鐘設定紐則可以選擇是否要進入鬧鐘模式,整體功能調整與操作便捷操簡單,白色大型按鈕周邊滾上一圈紅色飾環,整體視覺其實頗為耐看!

DSC02246.png

機身背後除了大大的喇叭發音孔之外,鬧鐘與時間調整的模式按鈕、華氏/攝氏的溫度切換按鍵、12小時/24小時的切換機制以及鬧鐘音量的調整旋鈕,背後的操作將所有功能設定都整合在一起,並隱藏在背後。

DSC02265.png

也因此,正面造型就變得相當簡潔,一個大型 LED 液晶面板以及雙 USB 接口成為正面最明顯的特徵!而且很棒的是這組雙 USB 接頭提供的是高達 3A 的大電流輸出,不管是 iPad 還是 iPhone、任何品牌 Android 手機通通可以順利進行充電!

DSC02248.png

為了便利顯示時間、溫度資訊,顯示面板採用斜面方式設計,在使用時可以很方便的閱讀面板上的任何資訊。

DSC02256.png

液晶面板除了可以插電顯示之外,也可以使用三顆 AAA (四號) 電池來做供電,平常如果不拿來做 USB 輸出充電時,就可以單純的讓它變成一般桌用鬧鐘或是時間顯示的時鐘,不過電池只做為時鐘供電顯示使用,是不可以進行充電的唷!

DSC02288.png

大型的 3.5 吋液晶面板顯示模樣就像平常我們看到的 LED 燈的數字格式,左下角則有溫度顯示,並可以做三段的亮度調整,晚上睡覺時可以切換為最弱的顯示狀態,讓睡眠不會受到光線的影響。

DSC02319.png

平常設好鬧鐘時間之後,將頂端的銀色鬧鐘設置鍵按下即可啟動鬧鈴模式。

DSC02234.png

睡覺前或是平常使用手機時,只要將手機或平板的充電線插入,接著連接到手機上即可,使用上與一般使用手機充電器完全相同,不過透過整部設備的整合,不僅更省空間、更省插座位置,也更加的方便!

DSC02307.png

當插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時,溫度的旁邊會出現電池的圖案,並且不斷的跳躍著,告訴你目前所對應的 USB Port 正在進行充電。

DSC02296.png

AHEAD 領導者 雙 USB 數位 LED 充電器的設計很簡單,但是它將你我熟悉的床頭鬧鐘、時鐘以及溫度計整合,更因應現在的智慧裝置生活而將 USB 連接埠整合其中,讓您可以省下額外連接手機充電座的安裝空間,讓床頭可以更為簡潔美觀,而且平常也變程式一種床頭的裝飾品!

DSC02341.png

當然,要擺放在書桌旁邊使用也是很好的搭配,不僅整體來說相當美觀,而且也很方便實用唷!提供給每位想要讓床頭或書桌前美美的大家參考唷 ^___^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Ahead 領導者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但之後找不到人了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