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是洋蔥!這一支影片不只加了洋蔥,而且特濃!在台灣普及率相當高的 LINE,目前在泰國推出了一支全新廣告「Closer」,故事結構以女孩失去母親而暗自流淚,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爸爸,使用媽媽的 LINE 帳號,用生澀的輸入法傳訊息給女兒,告訴她:「媽媽雖然不在你身邊,但爸爸會守護你,永遠不要忘記這點,好嗎?」,這支廣告推出之後真的是賺人熱淚,當了父母的網友在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紅了眼眶!

 

廣告劇情:

女孩 Nudee 失去了母親而感到非常寂寞,老師觀察到了這個現象,於是告訴爸爸要多多陪伴她,爸爸則很不捨的說他會盡力就在女孩獨自看著與媽媽的照片而哀傷時,旁邊的手機傳來 LINE 通知聲,這竟然是媽媽傳來的,訊息寫著:「媽媽雖然不在你身邊,但爸爸會守護你,永遠不要忘記這點,好嗎?」,看到這一段話,女孩淚崩了,觀眾也紅了眼眶....

鏡頭來到飯廳的角落,爸爸用相當卡卡的手指頭努力的輸入著訊息,但就在此時女孩從背後緊緊的抱著爸爸,這時.....我又再次淚崩了!LINE 這支廣告的主題是「讓距離更靠近」,您紅眼眶了嗎?

LINE 這支泰國版廣告「Closer」也獲得 2014 年度國際亞太廣告節(AdFest)的銀獎殊榮,在「Closer」的廣告中以 LINE 身為通訊軟體的核心價值打入人心,回歸到「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真的讓許多人深深有感!

LINE 的通訊功能讓親人、朋友、情侶、同學等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緊密聯繫,鞏固現實生活中的社群人際關係。能以此廣告獲得國際亞太廣告節的銀獎榮耀,應該也是代表 LINE 已成功地傳達出其通訊功能可以帶給用戶的最大價值了吧!感人,揪心啊......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