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7-11 APP 才推出免費咖啡、貝果、軟法麵包等粉絲招募活動,這次再推出「晨光葡萄吐司」的好康放送,從 12/11~12/13 的中午 11:30 開始,每日限量序號都可以免費領,想要嚐嚐 7-11 的最新的葡萄吐司嗎?快找朋友們一起來搶吧 ^^ 

活動詳情:

001

怎麼領取:

請打開 LINE (還沒有下載的朋友,請點這裡),接著請點選右下角的「其他」,然後點選「官方帳號」找到「7-ELEVEN 統一超商」

00a1

接著只要將「7-ELEVEN 統一超商」這個帳號加入朋友,即可完成第一階段的「資格」,並同時會收到來自 7-11 的訊息(立即,真的是立即),不過你要先有心理準備,因為加入好友之後,恐怕會隨時被 7-11 這個帳號騷擾,不過沒關係,後面小編教您怎麼關閉這些惱人的提醒 ^^"

00a2

到「聊天」的選項中讀取來自 7-11 的訊息之後,點一下活動訊息,即可看到兌換的選項(有分成 iOS 的連結以及 Android 連結)......

002

領取門檻要進入第二關,就是「要下載 7-11 APP」,最後即可領到兌換券!拿到序號之後,記得"兌換時間"內進行領取,不然過期就無效了!

如何關閉討厭的廣告訊息:

就像前面說到的,加入了官方帳號之後,伴隨而來的將會是一連串串的問安、提醒以及廣告訊息,如果不喜歡突然的 LINE 聲響起,該怎麼關閉呢?很簡單,只要您進入帳號頁面,然後點選左上角的下拉箭頭,接著點選「關閉提醒」或是「封鎖」,這樣就可以囉 ^^

00a7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