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3.png

HTC One (E8) 今天將於台灣正式發表囉!與 M8 不同的是他採用輕量化聚碳酸酯機殼,正面的設計與 M8 機似,但背面的線條更加柔和,硬體部分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心 Krait 處理器以及 2GB RAM、16GB ROM 的配置,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至 128GB;至於螢幕部分則是 5 吋 Full HD 1080P 螢幕與 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可惜並沒有 M8 的 Duo Camera 雙鏡頭景深相機功能!快來看看這款美麗新機吧 ^^

DSC09644.png

HTC One (E8) 定位在中階機種,正面模樣根本就是 HTC One M8 的翻版(很漂亮),但是四個角落又沒有 M8 這麼圓潤,採用一體成形的設計以及聚碳酸酯材質,質感與 HTC Butterfly S 類似,網路上有朋友說 HTC One (E8) 感覺就像是 HTC One M7 跟 HTC Butterfly S 的混搭,其實.....還蠻像的!

DSC09679.png

側邊的模樣也有濃濃的 HTC Butterfly S 風格,保留了蝴蝶機側邊這道非常美麗的紋路!

DSC09676.png

DSC09726.png

DSC09717.png

5 吋 Full HD 1080P (1,920×1,080) 高畫質螢幕上方配備 500 萬畫素的視訊自拍相機鏡頭,具備 BSI 感測器,軟體部分則是也有 HTC Zoe 實境相簿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功能。

DSC09698.png

可以注意到 HTCOne (M8) 也具備窄邊框的設計,並擁有前置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設計,台灣搭機售價為 14,900元,共有時尚紅、輕盈白、沉穩灰與優雅藍四種顏色,其中時尚紅、輕盈白、沉穩灰在 7/24 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搶先首賣,接著在 8/1 起則在全台各大電信門市全面開賣,優雅藍的部分則於 HTC 專賣店獨家專賣。

DSC09706.png

CPU 使用與 M8 相同等級的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處理器,系統部分則是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並且導入新的 Sense 6 介面以及 HTC BlinkFeed™首頁、極致省電模式(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原本僅於 HTC One (M8) 的 手勢操控 Motion Launch 以及 Fitbit 功能,這次也將會下放到 E8 的身上!

DSC09646.png

相機部分採用 1,300 萬畫素後相機,具備 BSI 感測器、鏡頭光圈為 F2.2,前後相機都可以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影片,相機的閃光燈部分支援自動智慧閃光,並可根據物體距離自動設定閃光亮度.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拍攝 HD 影片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拍攝照片!

DSC09711.png

前方鏡頭為 500 萬像素的自拍相機!全機銜接表面非常平順,整體的鋼琴烤漆真的非常迷人!

DSC09666.png

記憶體部分為 2GB 記憶體(RAM)、16GB 容量(ROM),機身右側為 microSD™記憶卡擴充支援,最高可擴充 128GB 的額外儲存空間。

DSC09672.png

左側則為 nano SIM 卡的插槽,需要使用退卡針才可以取出....

DSC09684.png

內建 GPS 天線+GLONASS系統、數位羅盤、加速度感測器、趨近感測器、環境光線感測器、陀螺儀、aptX™技術的藍牙 4.0 等等通訊功能!

  重量(g) (mm) (mm) 厚度(mm)
HTC One(M8) 160g 146.36 70.6 9.35
HTC One(E8) 145g 146.42 70.67 9.85
HTC Butterfly S 160g 144.5 70.5 10.6

全機的尺寸為 146.42mm × 70.67mm × 9.85mm,重量則是僅僅 145 公克,體積也與 M8 差不多!內建 2,60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為不可拆卸的設計,官方數據表示通話時間最高可達 1,608 分鐘,約 26.8 小時 (3G),待機時間則最高可以達到 504小時 (3G 狀態)^^

DSC09688.png

SIM 卡同樣導入最新的 nano SIM 小卡規格,與 HTC One M8、HTC Desire 816/610、HTC One mini 相同,看來未來 HTC 推出的新機應該都會是 nano SIM 囉!

DSC09687.png

頂端為非常有蝴蝶機風格的電源鍵,上面有與 HTC M7 音量按鍵一樣的螺旋紋路。

DSC09719.png

底部則是標準 3.5mm 耳機孔以及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

DSC09659.png

HTC One (E8) 台灣版支援 4G LTE 全頻段,支援的通訊規格包含 4G LTE : 歐洲:800/900/1800/2600MHz、4G LTE: 亞洲:700/900/1800/2100/2600MHz、HSPA / WCDMA :850/900/2100MHz、GSM / GPRS / EDGE:850/900/1800/1900MHz 等等,並且具備 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 ^^

HTC One (E8) 最讚的莫過於它也擁有與 M8 同樣的專屬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搭配橘、紫、藍、灰四種顏色,不僅可以完整保護手機,還可以顯示出與 M8 一樣的絢麗 LED 即時資訊。

IMG_8783

基本上您可以說 HTC One (E8) 擁有 HTC One (M8) 的硬體規格與 HTC Butterfly S 的外型風格,不過 HTC One (E8) 並沒有配備紅外線遙控以及 UltraPixel 相機、Duo Camera 雙鏡頭景深相機,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 HTC One (E8) 的外型設計可以感受到明顯的獨特優雅風格以及媲美流行時尚的精品設計質感,搭配絕美多樣的色彩之後,以往覺得 M8 太過陽剛的朋友,這下有全新的選擇囉!

001

銷售訊息:

HTC One (E8) 也與四大電信進行資費的銷售方案,例如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1,336 元起,手機只要 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1,599 元起,手機只要 900 元,遠傳電信的部分,月付 1,399 元起的資費,手機只要 490 元即可帶走,台灣之星(原威寶)也有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992 元起,手機為 7,990 元!





慶祝 HTC One (E8) 潮流旗艦正式在台上市,在 7/24~8/31 這段期間購買 HTC One (E8) 的消費者,只要憑機器序號(IMEI 與 S/N 碼) 與手機外盒的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完成登錄,就可以獲得「五月天限版時尚保護殼」一個,顏色有璀爛紅、純真白、酷炫藍、動感青、搖滾黑五種顏色(自由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10569069_759784967412392_2144767619347041804_n

IMG_8850

延伸閱讀:

HTC One E8 0724 全台正式開賣單機建議售價 14,900 各大電信資費方案出爐(傳說中的IT部門) 
HTC One(E8)潮流時尚美型機 購買即送五月天限量版時尚保護殼(點子生活)  
HTC One 時尚版 E8 發表!買就送五月天限量版時尚保護殼(硬是要學)  

 

文末說明:

本文圖片由 HTC、傳說中的 IT 部門點子生活共同提供。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