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7317aeee1412b7168db53be0d7132_550

麥金塔電腦推出至今已經 30 周年,蘋果在 Macintosh 誕生的 30 歲生日,推出紀念網頁以及紀念影片,裡面放了許多經典 Mac 外型以及經典歷史!

另外網友也發現了一套名為「mac-icon-standard.ttf」的麥金塔造型字體,你可以由以下網址進行下載:

下載:http://images.apple.com//v/30-years/a/fonts/mac-icons/mac-icon-standard.ttf

不過根據老地方冰果室資深網友「怪醫」表示,這自行主要是提供給網頁設計者使用,所以只能安插在 HTML 或者 CSS 裡面才能得見。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