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0.png

牙刷?或許您也沒想過牙刷能有什麼樣的特殊或驚呼吧,小旭日前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報導中,驚見德國百靈 Oral-B 發表了「結合藍牙無線傳輸」的高科技電動牙刷,這可讓我嚇傻了說!您能想像每天拿在手上的牙刷,竟然可以使用藍牙無線 APP 手機傳輸?更令人驕傲的是今天這支智慧型電動牙刷在台灣搶先全亞洲發表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

這款互動式智慧型牙刷在全球引爆熱烈討論,科技媒體爭相報導,連路透社、英國每日郵報都大篇幅報導。根據每日郵報這篇報導,藍牙互動式智慧型牙刷連線專屬 APP 後,可以監控刷牙情況、分析刷牙的品質,還可以透過儲存在 APP 的刷牙紀錄,請牙醫師給您最適合的調整建議,說他是"智慧型牙刷"可真的是不為過!

除了每日郵報之外,國外許多部落格與網站也熱烈的討論著,甚至有網站形容這款牙刷為「Oral B's smart toothbrush lets dentists spy on your brushing」,帶入高科技藍牙與 APP 串連之後,就像有個牙醫在你的牙刷中幫您密切關注每天的刷牙習慣與牙齒狀況!更有國外報導指出,它的導航運算功能比阿波羅更為強大,在在顯示這款科技牙刷帶來的震撼!

OB01

除了硬體的狀心之外,Oral-B 也推出專屬 APP 讓使用者下載,提供計時器輔助功能 (因為牙醫建議刷牙至少要刷 2 分鐘以上才能徹底清潔口腔)、壓力感測提醒、資訊瀏覽、資料統計以及可以讓牙醫觀看統計資料的針對性護理等等功能,讓自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清除戶裡的狀況。具備藍牙科技的版本預計在十月初來台上市,這一篇要搶先來與大家分享的是具備「Smartguide 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的「德國百靈 Oral-B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父親節限量版,除了沒有藍牙功能之外,其他功能都跟十月要上市的新產品一模一樣。

IMG_6567.png

具備德國科技工藝的德國百靈 Oral-B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在台灣限量推出,這款產品在日本不僅熱銷,更成為日本潮男間的人氣逸品,感覺很不可思議吧!小旭搶到了一支之後看到裡面的內容物,真的是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特地把這包裝及產品拍照與大家分享!

IMG_6568.png

看看「德國百靈 Oral-B 白金級 P7000 電動牙刷」光是外盒設計就非常霸氣,採用兩層對開的形式,功能上標榜集結三大世界巔峰技術,擁有頂級德國百靈工藝設計的超跑流線外型、有如跑車性能的瞬間加速感以及七大口腔潔淨功能,而且全部都是德國設計、德國製造,光看規格就會覺得......這也未免太神了吧!

IMG_6572.png

除電動牙刷之外,盒內很特別的是這個帶有微笑圖案的「Smartguide 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它可以顯示你的刷牙狀態,也有「專業計時器、兩分鐘計時器、遞增計時器」及「倒數計時器」四種計時模式,依據牙醫師建議的兩分鐘刷牙時間來倒數或計時。

IMG_6593.png

笑臉符號的四個圈,代表口腔裡面上下顎的對應位置,所以你在刷牙的時候,這四個區塊會依序顯示指引,簡單的說就是你的上方右邊牙齒在清潔時,那麼右上角那個符號就會變成實線,當四個區塊都完成清潔之後或到達指定刷牙時間之後,就會變成完整的笑臉啦!

DSC00692.png

標準包裝內有四支不同功能的電動刷頭,不傷牙齦的超軟毛刷頭、牙縫刮片刷頭,還有自然美白刷頭與舌苔清潔刷頭。配合「深層清潔」、「舌苔清潔」等六大清潔模式,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轉動方向及速度,滿足不同的清潔需求!而不同功能的刷頭,甚至具備上下震動左右旋轉的 3D 作用力,不愧是德國百靈 Oral-B 的 No.1 頂級系列,嘖嘖嘖!

DSC00763.png

包裝內提供底座充電器,只要把「德國百靈 Oral-B 白金級 P7000 電動牙刷」插進去就會自動充電,使用可重複充電的電池也能讓你省去更換電池的耗材費用。即便是十月上市的藍牙版本,也是採用 Bluetooth 4.0 低功耗規格,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藍牙功能而造成耗電問題唷!

DSC00707.png

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宛如精品的「Platinum Black 隨身盒」,讓你外出旅行的時候,可以方便的將電動牙刷置放其中來攜帶 & 保護!

DSC00386

「隨身盒」裡面可以放兩組刷頭,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都可以自由更換不同功能的刷頭,這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這.....這只是一組牙刷呀,要不要這麼貼心啊 XDD

DSC07531.png

「德國百靈 Oral-B 白金級 P7000 電動牙刷」本身的造型非常漂亮,整體角度以及曲線非常有設計感,擺放在浴廁裡面也非常有科技感!

DSC00724.png

開啟電源之後的藍色燈光整個充滿科技氛圍,連側身邊際都有一抹腰身畫過!

DSC00730.png

背面的大型防滑區塊相較其他電動牙刷而言,幾乎占了機身一半以上,在使用時就算手濕濕的也不用怕!

DSC00708.png

最厲害的是還有「壓力感應」的功能,有些人刷牙很用力,但殊不知這樣是非常傷害牙齦的,甚至會造成牙齦的萎縮;當你用力過猛時,「德國百靈 Oral-B 白金級 P7000 電動牙刷」就會亮起紅燈警告你,讓在鏡子前的你可以立即知道自己用力過猛,再搭配按摩牙齦模式的功能,可以幫助你溫和的保護牙齦。

DSC00696.png

真的沒想過牙刷也可以變出這麼多豐富功能吧!可偵測刷牙時的力道,然後透過圖像告訴你刷牙的位置、刷牙的時間,配合六種按摩的模式來讓刷牙更加舒服,這簡直就是針對口腔而來的按摩器吧!而且採用充電式的設計,不用擔心像一般電動牙刷會有電力耗損,然後速度不一致的狀況,還可以自由更換不同功能的刷頭以及犯規的攜帶組,甚至還有附「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

接下來十月要上市藍牙版本更提供全球首創的互動式智慧型牙刷功能,結合「手機 APP」的多項大躍進,讓牙刷邁入一個難以想像的全新境界,雖然十月才推出,但不妨先看看上面這段 APP 酷炫功能影片,牙刷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實在是太威了!

德國百靈 Oral-B 的官網目前已經提供藍牙版倒數計時,9/15 也會在 PChome 進行預購,接著於 10 月中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鎖定這支站在世界巔峰的電動牙刷唷!

延伸閱讀:

德國百靈 Oral-B-3D 鉑金靚白 P7000 電動牙刷官方網站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ral-B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