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2

還記得不久前的「長頸鹿風潮」嗎?之前一堆人因為網路「猜謎語」的關係,假設答錯就要把 FaceBook 頭像「換成長頸鹿三天以示懲戒」,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很多人都答錯了(悲劇),而近日大家有沒有發現 FB 上面有些朋友,突然間說想生小孩?想裸奔?想剃光頭?甚至說自己愛上了同性以及想結婚?這是怎麼回事呢?


  


想要隨時知道有那些新奇好物與特價嗎?快案個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


是的!與長頸鹿遊戲一樣,這又是另外一個「願賭服輸」的網路連串活動,以下為全文:

     
  :: 以下內容為網路流傳之內容,並非本站所發起,特此說明 ::  
     
 

長頸鹿第三季,恭喜你中槍了!你剛剛在我的文章底下留言或按讚!現在你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貼在你的 FaceBook 上面唷!這個噩運我現在交給你.....

出来混要玩得起,選一句吧:

01、我突然有结婚的衝動
02、我想裸奔
03、我想剃光頭
04、我想生孩子 or 我想再生一個孩子
0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
06、我懷孕了
07、爸媽說要搬家,所以下學期就要轉學了...
08、怎麼辦?我愛上了我們班導
09、我結束戀情了
10、我獻出了我的寶貴第一次

記住喔!不要有任何解釋、發狀態不可以破梗,以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然後等你的朋友跳進你的陷阱吧!願賭服輸,不服者一生倒霉。快貼一則來看看你有那些朋友會中槍吧!

 
     

簡單的講,就是你選以上幾則來貼文,例如「我想裸奔」,然後貼在 FB 上面!只要對這篇貼文留言或點讚的朋友,你就把上面那段話傳給他,接著就要換他去貼文。

當然啦,如果你想要發揮創意,把上面組合成一個劇情,那也不錯!例如:「爸媽說要搬家,所以下學期就要轉學了,可是....怎麼辦?我愛上了我們班導!並且我獻出了我的寶貴第一次,結果我發現我懷孕了,如果搬家的話,那不就代表我結束戀情了?可是我想生孩子啊!我突然有结婚的衝動,怎麼辦?我快瘋了,我想裸奔、我想剃光頭啊!苦腦~」~..~

所以,接下來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留言了吧!

p0001

挺無聊的遊戲,對吧!不過臉書上面一堆人分享,而且確實引起很多潛水很久的朋友通通跑來關心,這.....也是另外一種情感上的收穫吧,您要不要試試看呢? ^^

延伸閱讀:

為什麼 FB、LINE 頭像都變成「長頸鹿」呢?答案是?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