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5.png

Samsung 在 Galaxy S6/S6 edge 推出之際,也誕生了原廠款式的「無線充電板」,除了可以提供三星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之外,其它品牌的手機也都可以使用,如果想要選購無線充電板的話,這款的外觀算是少見的美型設計,值得推薦給大家!^^

DSC02180.png

Samsung 原廠無線充電板的外包裝相當簡潔,一個簡單的綠色盒子加上吊勾,前方半透明的透明片中可以看到充電版的本體,包裝上沒有太華麗的鋪陳;三星提供黑與白兩款顏色給消費者做選擇,未來也有機會推出其他顏色或是特殊限定款等等。

DSC02188.png

從包裝中取出之後,只有一張快速入門指南以及 Samsung 原廠無線充電板本體,其它就沒有任何配件了,給充電板使用的電源線、電源接頭則是沒有一起附上,看來應該是要讓您直接沿用手機配置的那組充電器與充電線即可!

DSC02193.png

新品上面有一層透明片覆蓋,告訴你在充電時要將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並且置中,如果放偏、放歪或是手機放歪歪的則無效!

DSC02195.png

透明片拿掉之後,帶有美麗透明表層的 Samsung「無線充電板」正式現身!這款也是目前市面上首見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的無線充電板,最大可以提供 2A 電流,以 Samsung 在 Galaxy S6/S6 edge 這款支援快速充電的手機來說,只要放在充電板上面 10 分鐘就可以提供 4 小時續航力,相當給力!

DSC02199.png

這模樣以及質感,真的是小旭目前看過最漂亮的款式,相較其它塑膠表面或是單色的產品,三星在這款充電板上的設計感真的是好看,中間那一圈不同顏色的圈圈除了有漸層感的裝飾功能之外,也是一層內崁整合度不錯的防滑層,置於中間的英文字就不解釋了,呵呵!

DSC02201.png

背面則有一圈細緻的防滑層,觸摸起來的質感不錯,這樣的質感不是那種使用一段時間會變粉粉的材質,在用料上也相當不錯!

DSC02204.png

通過相關安全檢驗的三星「無線充電板」,產品是來自越南 (不是中國唷),背後的標籤也已經是台灣三星的相關資訊,完全在地化包裝與中文化!

DSC02211.png

整個充電座沒有任何開關也沒有任何燈號,轉遍整個充電板只有一個標準 micro USB 電源輸入孔,讓你可以連接電源使用。

DSC02212.png

啥?「無線充電板」也要插電源?不是無線嗎?嗯~無線充電板是指「充電板與手機之間」不用接線,但「無線充電板」的電那裡來?當然就是你的插頭囉!無線充電板的意思是你可以把手機隨時放在充電板上面進行充電,省去以往充電時都要插拔連接線的困擾,所以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時,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臨時有電話或是需要外出時,可以直接把手機拿起來,立馬帥氣的離開,不必再拔線也不用擔心線路的羈絆!

DSC02216.png

以往對手機充電你都必須拿起手機,然後再找到電源線之後,左翻右翻手機底端的插座,並且還要看 USB 連接線的方向有沒有插對,這樣真的很麻煩對不對!現在只要這樣帥氣的放在充電板上面,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就可以進行充電動作囉 ^^

DSC02222.png

不需要接線!這就是無線充電板可以帶來的好處以及應用,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手機支援此功能,甚至很多傢俱廠商也會把無線充電功能開始整合在書桌、床頭櫃、電視櫃、餐桌等傢俱之中,電器廠商也開始在桌上的檯燈裡面,也有汽車廠商開始開發車上的無線充電板,讓車主上車時可以放置在車內的充電平台上面,享受方便的無線充電功能,這樣是不是很棒呢!^^

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例如 Samsung 在 Galaxy S6/S6 edge、S7/S8、iPhone X ,那麼可別浪費了這好用功能唷,快買一組放在書桌上吧,優雅又方便啊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