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6.png

2014 即將結束,華為(HUAWEI) 在年底於北京擊出重砲,正式揭露廣受好評的 HUAWEI 榮耀 6 推出最新的延續旗艦「榮耀 6 Plus」以及「榮耀暢玩 4X、榮耀盒子、電力貓」等等新產品,而這次小旭受到華為的邀請,來到氣溫只有零下 -2 度的北京,親自現場感受產品之外還有令人咋舌的磅礡的發表會!

DSC00727.png

整場記者會的陣仗可以說是非常驚人,據說現場就有來自全球六百多家的媒體共同與會,另外還開放給喜愛華為的粉絲來共同參加,使得記者會的現場總計超過一千人以上,您可以想像這樣的場地需要多大,而這樣的場地又有多壯觀!

DSC00721.png

活動的現場外牆,拉上了一片高達三層樓的透明布網,圖騰模樣以及網路上的傳言將推出雙鏡頭的說法如出一撤,所以當到達現場時,來自台灣的幾位科技媒體朋友也心中都已經有了答案,只是大家對於華為最後會端出什麼差異而感到好奇!

DSC00732.png

從重重關卡的審核、報到以及安檢之後,終於來到了發表會的現場!外面泛著科技藍光以及打向天空的光束,整個場景就非常科技與夢幻!

DSC00744.png

準備好要一虧究竟了嗎?每一位現場的媒體朋友或是華為粉絲,都可以獲得一副造型眼鏡,它可以讓你於鏡框中反射出記者會現場的光線,當在舞台上觀看台下時,就會形成很有趣的景象!

DSC00758.png

華為一週年,以勇敢做自己為出發點,串連以往品牌曾經舉辦過的各種運動賽事以及夢想教室基金,帶來一系列令人驚奇的生活探索。去年榮耀六發表時的會場大約六百多位媒體,今年再擴大邀請四百多位花粉,提供給愛用者也可以參與最新的產品發佈,同時也共同歡慶榮耀週歲生日快樂。

DSC00766.png

一歲的榮耀即將起跑,而榮耀之路在何方?華為的榮耀夥伴 Google、騰訊以及滴滴打車也在發表會現場給予祝福!

DSC00810.png

擺明就是要挑戰 Apple iPhone 6 Plus 

來吧!一開始就不囉唆,華為直接挑明以 Apple iPhone 6 Plus 為假想敵,推出全新的「榮耀 6 Plus」旗艦新手機!除了更強悍的硬體以及解析度非常高的螢幕之外,並且導入全新「仿生平行雙鏡頭設計」而這也是「榮耀 6 Plus」最有梗的規格!

DSC00814.png

「榮耀 6 Plus」的螢幕,從「榮耀 6」的 5 吋提升為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Hisilicon Kirin 925,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ARM Mali 628-MP4 圖形處理晶片以及 3GB RAM、16/3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高達 3,600mAh,依照不同頻段機種共有 PE-CL00、PE-TL00M、PE-TL10、PE-TL20、PE-UL00 等型號,同樣能支援 4G LTE Cat.6 行動網路。

DSC00845.png

其實「榮耀 6 Plus」的大部份規格,在 11 月才剛推出的「HUAWEI Ascend Mate 7」身上都有看到.搭載強大的海思 Hisilicon Kirin 925 1.8GHz + 1.3GHz 八核心處理器,提供 4 個大型 A15, 1.8GHz 與 4 個小型 A7, 1.3GHz 處理器!

DSC00848.png

另外還有一顆智慧 i3 低功耗運動感應晶片,提供強大的性能、省電效果以及運動偵測功能,透過系統自動組態的控制,在一般應用程式執行時能自動使用小型 A7 晶片來運作,進而達到省電的效果,倘若是在高效能應用程式需求時(例如 3D 遊戲),那麼就會啟動較快速的 A15 晶片來提供效能表現,並且依據需要來自動啟動其他處理器進行支援,讓效能與省電都獲得最平衡的表現。

DSC00849.png

記憶體部分,RAM 提供到 3GB 的等級,讓你開啟再多程式都不怕會閃退或當機,而儲存空間則分為 16GB 與 32GB 兩種,並且都擁有可外插記憶卡的擴充性!

DSC00844.png

值得一提的是,「榮耀 6 Plus」提供雙卡雙待機,而且支援兩個 4G 門號與網路系統能同時運行,更厲害的是 SIM 卡與 SD 卡槽可以彼此共用!

DSC00829.png

如此強大的效能,需要的是妥適的散熱以及穩定性,延續「榮耀 6」的石墨散熱塗層以及鋁合金框架,在機身提升為 5.5 寸之後,又讓「榮耀 6 Plus」的散熱效果更佳提升!

DSC00857.png

背蓋不簡單!除了提供星空紋路的美感之外,導入六層的背蓋設計,提供極度抗震的’防護等級,堅硬的程度等同於軍規的頭盔,官方甚至非常滿意的提供子彈射擊測試,用槍枝直接進行射擊也不會爆開,這個超有梗!

DSC00816.png

亮麗的 5.5 吋 LTPS 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的水準,對比率高達 1500:1 的等級,色彩飽和度更高達 85%,採用先進 JDI IPS-NEO 負向液晶面板技術,使得他的影像銳利度以及細緻度、畫質都非常嚇人,而且厚度只有 1.85mm 而已!

DSC00823.png

多嚇人呢?華為直接在現場就拿出 iPhone 6 Plus 進行比較,兩相比較之下,這效果........嘖嘖嘖!後續如果小旭有機會拿到實機的話,再來實際比較看看,目前台灣華為還在爭取當中,希望可以早日進入台灣!

DSC00825.png

電池部分使用 3,600mAh 的大容量電池,相較假想敵 iPhone 6 Plus 的 2,915mAh 來說,電池容量提升了 23% 之多,而新的智能省電功能也提升到 2.5 版本,可以相較以往省電 30%,讓使用時間更加提升!

DSC00865.png

充滿硬體特色以及圖騰識別度的「仿生平行雙鏡頭」,進光量可達 1.98μm,透過雙鏡頭的加持,可以讓全景深效果達到 70mm 無窮遠。

DSC00898.png

是由兩顆 Sony 感光元件 800 萬畫素鏡頭所構成、藉由兩顆 800 萬像素鏡頭拍攝出 1,300 萬畫素效果相片,支援 80 度廣角拍攝以及光圈 F2.0、5 片非球面鏡片相機鏡頭所組成,支援 0.1 秒快速對焦、拍攝後景深調整,並能提昇感光面積,據稱可在拍攝後進行重新對焦,使得景深的效果可以更迷人。 

DSC00862.png

雙眼看世界,獨創雙鏡頭設計!華為開發雙鏡頭拍照的最主要目的,是因為他們發現當手機拍照已經成為民眾使用最頻繁的功能,是不是可以讓拍攝效果更迷人呢?

DSC00878.png

華為的技術團隊不斷的進行開發以及研究,如何在越來越輕薄的手機之中進行改善.於是他們開始重新思考科技創新進,而打造一種能夠立即使用的便利性!

DSC00871.png

而一開始華為的設計部門就排除了這樣的感覺,致力於打造出拍照效果出色,並且機身不會這樣凸一塊的窘境!機身尺寸也控制在 150.46 x 75.68 x 7.5mm,含電池之後的重量僅 165g 而已!

DSC00909.png

先拍照後對機再調光圈。可以玩美的於拍攝之後再進行照片人物或是景物的對焦,這樣的設計您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呢?基本上它的元裡就像是我們已知的 HTC One(M8),但華為的鏡頭排列方式不一樣,以仿人眼的角度來進行角度與距離的判斷,提供更自然的拍攝效果,並且可以提升更棒的畫質呈現,每張拍照出來的效果不在向以往只有螢幕看到漂亮,未來就算你將照片進行輸出,它一樣漂亮,技術的創新不容易,或許不是最創新,但華為堅持做到最好。

DSC00900.png

仿生平行雙鏡頭的距離經過細算,並且以嚴格的組裝工藝控制到最低的誤差率,達到可以模擬 f0.95 的超大光圈的效果,提供極度清晰的夜景拍攝、更可以在超快速0.1秒對焦速度中焦點對焦,捕捉出最瞬間的感動與真實的景身效果、主題突出,讓每根鬍鬚都可以清晰被看到!

DSC00919.png

前方自拍鏡頭像素高達800萬像素,支援 F2.4 與 EDoF 拍照技術,提供最美的自拍效果以及美顏、景深等等技術強化,讓前方鏡頭自拍也可以更加完美,將拍照功能一次進行到底,未來也將提供 Photo Plus 的技術加強,幾個月內將升級 3D 照片效果及各項趣味應用,目前也與其他軟體廠商進行API的技術串接,以後可以在更多的應用軟體中體驗雙鏡頭帶來的驚喜。

DSC00922.png

EMUI 3.0 再次升級,並且支援 3D UI 的設計,可以讓圖案的效果更加酷炫,同時在待機的狀態下,可以提供立即錄音、魅影觸控,可以自行定義在所機的狀態下,直接利用觸控就完成各項功能的指定。

DSC00925.png

同時這次也提升了更大容量的雲端空間,還有音樂功能上的提升,且在榮耀 WLAN 部分也提供全球超過六千個熱點,讓您到各地都能快速的進行上網,而針對國際漫遊本地收費的服務,只要人民幣28元就可以使用一天,5元的人銀民幣就可以使用20MB,而這樣的服務也會在之後陸續升級。

DSC00942.png

最後還有榮耀錢包也正式誕生,提供最安全的NFC電子錢包支付,接下來大陸的消費者將可以在各連鎖店以及通路進行電子支付,使你使用手機更加方便。

DSC00964.png

雙卡雙通雙頻雙鏡頭的雙世紀旗艦終於誕生,標準版只要 1999人 民幣,折合台幣不到萬元,提供黑色與白色兩款,而雙 4G 版本的價格則為 2,499 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 12,500 元整,提供黑色白色以及金色三款,大陸地區從 12/17 開始預購,而標準版則是 12/24 進行預約,這真的很令人驚豔啊。

接下來看看實機吧!之後有機會開箱的話,再來與大家進行更詳細的分享 ^^

DSC01102.png

DSC01120.png

DSC01103.png

DSC01082.png

DSC01137.png

DSC01088.png

HUAWEI honor 6 Plus 的 3.5mm 耳機孔設計在頂端,同時具備紅外線發射器與降噪麥克風。

DSC01134.png

DSC01101.png

DSC01097.png

DSC01095.png

 

延伸閱讀:

真的好想要!華為榮耀暢玩 4X、榮耀盒子、榮耀電力貓登場開箱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華為 HUAWEI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