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7.png

S6 Edge 長大囉!三星在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5 時,也同步推出 5.7 吋螢幕版本的 S6 Edge+ 大螢幕版本,硬體規格上大致相同,差異就在於 S6 Edge+ 是正面雙曲面螢幕,且體積上比較輕巧,與 Note  訴求 S Pen 智慧筆的訴求明顯不!這一篇就來簡短的先與大家分享最新的  S6 Edge+ 外觀以及幾個不一樣的操作介面,詳細的台灣版本開箱部分,晚一點再來與大家分享唷 ^^

DSC09388.png

Galaxy S6 Edge+ 搭載 Samsung 自家 ARM 架構的 Exynos Octa 7420 架構的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核心分別為時脈 2.1GHz 以及 1.5GHz 兩顆 4 + 4 架構 ,標準記憶體 4GB RAM(LPDDR4)32GB/64GB ROM 的儲存空間,規格相當強悍!

DSC09127.png

內建 3,000mAh 高容量電池,同樣採用金屬邊框以及前後玻璃材質,基本上就是原本 S6 Edge 的放大版,但功能卻新增了一些側邊曲面螢幕新應用。

DSC09102.png

首先在螢幕部分,他長大了!採用 5.7 吋 Quad Super AMOLED, 解析度則為 2,560x1,440pixels 的 2K 水 準,螢幕顯示密度高達 518ppi,不僅在豔 陽底下有不錯的辨識率,螢幕畫質更是相當相當的細緻。

DSC09142.png

正面模樣則維持 S6 Edge 的側邊雙曲面設計元素,且維持「觸碰式指紋辨識」 功能的實體 HOME 鍵,讓使用者能 透過指紋辨識來進行解鎖以及資料保全。

DSC09170.png

新導入的這片 5.7 吋 Quad Super AMOLED  在畫質以及色彩飽和度非常高,搭配雙側邊曲面之後讓螢幕正面視覺變得超美 。

DSC09193.png

也因為兩側的窄邊框而多爭取出更多的顯示區域,但是手機的體積卻沒有增加太多 !

DSC09124.png

1,600 萬畫素鏡頭,提供 OIS 光學以及 數位防手震,在影像以及拍照時的穩定度都有了全新進化,此外自動對焦、f/1.9 大光圈也同樣維持!拍照功能上更提供全景 、HDR、連拍、夜間拍攝以及可以在任何狀態(螢幕休眠、APP 執行中、網頁瀏覽時), 快速按壓兩下 HOME 鍵就能「快速啟動相機」 進入拍照模式,便利捕捉突如其來的精彩畫面,在螢幕開啟的狀態下僅需 0.9 秒即可進入,而待機狀態下也只要 1.7 秒即可進入拍照模式,速度非常令人驚艷! 

DSC09168.png

前方自拍相機部分採用 500 萬像素自動 對焦、廣角美肌自拍鏡頭,而且正面自拍鏡頭也是 f/1.9 大光圈,在低光源下拍攝出比別人更清晰的照片。

DSC09106.png

同樣具備「觸碰式指紋辨識」實體 HOME 鍵,左右並配置虛擬觸控按鈕,觸 摸時則會發出主動式的亮光!網路部份支援 LTE Cat.6 以及 LTE Cat.9,支援無線充電以及快速無線充電,能在兩個小時內將手機充滿。

DSC09115.png

螢幕右側為電源控制鍵,材質都同樣為金屬材質,而且邊框的位置都採鑽石切邊的金屬工藝打造,也因為雙側邊曲面的關係,讓左右的邊框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細!

DSC09113.png

螢幕左側則有 獨立式音量控制鍵,當進入拍照程式時則可變成拍照的快門按鈕來使用。

DSC09109.png

頂端有一顆降噪麥克風以及兩條不突兀的收訊天線!金屬邊框加上邊框四周亮眼的鑽石切邊金屬光澤,使得整個機身真的相當好看,真的必須私心的稱讚他真的非常漂亮!但是小旭發現 S6 Edge+ 把原本在頂端的"紅外線"功能拿掉了,也就是不能在使用手機控制家電,感覺有點可惜了 (這功能在 S6 Edge 上面有)。

DSC09118.png

台灣版 Galaxy S6 Edge+ 將有 4G 雙卡雙模雙待的 4G FDD 以及 4G TDD (上圖照片為國際板,僅一張 SIM 卡,而台灣版將提供雙卡,特此說明),相較一般單卡手機來說,至少這多了一個可以在出國時插入兩張 SIM 卡的選擇!

DSC09166.png

底部則為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喇叭旁邊的小洞則為通話使用的隱藏式麥克風以及標準 3.5mm 耳機插孔,最特別的在中間處有一到摺痕作為修飾,讓底部的線條多了一點點不一樣。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軟體操作環境吧,請點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