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Edge+ 搭載三星 TouchWiz 操作介面

獨家的 TouchWiz 的介面以最新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為基礎,但調教得更為便利,也提供了更多的整合功能!

007.png

全新的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在 Samsung 的 TouchWiz 介面的加持之後,提供更好用的操作介面以及更多軟體應用功能。

006.png

使用介面相較以往來說更為簡化,使用者操作手機時可以更加無負擔,重新美化過的圖案也更顯質感,有些 APP 也從原本的預裝改為自行下載,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是否安裝!

001.png

Galaxy S6 Edge+ 的側邊功能強化了,原本在 S6 Edge 的 VIP 側欄,增加了我的常用程式功能,讓你可將側邊曲面螢幕變成自己喜歡的程式捷徑,使用上也更加方便 ^^

003.png

而原本的側邊好用功能則通通維持不變!

002.png        

內建最新版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系統以及許多應用,儲存空間還有 24.75GB 的可用空間。

004.png

這次 Galaxy S6 Edge+ 與 Note 5 都因應潮流將記憶卡擴充功能取消了,電池的部分也改為不可更換,相信應該有很多舊有使用者會感到哀號吧!不過就小旭來看並不是太大的困擾,畢竟目前手機速度快、相機的像素也增加了,而且還可以 1080P 錄影或是 4K 錄影,記憶卡其實已經很難滿足這樣的需求 (即便有,也很貴),再加上記憶卡會有匹配性以及穩定性的問題,常常也聽到會有網友詢問存在記憶卡上面的檔案不見了,這些在內建的 ROM 上都可以獲得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接下來簡單看看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拍照功能與實際拍出來的照片成果吧,請點下一頁 ^^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