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82.png

寒冬即將過去,美麗的春天花季也即將來到,許多人逢年過節外出踏青時,都會想要拿出手機或相機來拍攝照片與親朋好友炫耀分享,不過使用手機最怕的就是「沒有電」,而使用相機可以拍出較美的照片,但卻又沒辦法「立刻分享」到網路,往往回到家整理照片進行分享時,錯過了第一時間點的分享,總是讓人覺得好可惜!你知道嗎?現在有一台「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不僅可以當行動電源,還可以讓您將相機中的 SD 卡直接透過手機讀取,讓你可以在第一時間立即分享精彩時刻 ^^

DSC08400.png

長途旅行或是過年返鄉,想要在冗長旅途之中播放音樂、影片,可是手機容量不夠大又無法擴充記憶體(我絕對不是在說 iPhone、iPad),那麼這台「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也可以讓你將影音檔案放在 SD 卡之後,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做讀取,並且直接播放 SD 卡上面的影音檔案,完全不怕占用手機或平板上的空間!

DSC08410.png

此外,如果你在外出差,臨時需要一份文件(尤其是老闆,明明之前檔案就已將給過他了,總是喜歡急著再來要),那麼你也可以將行動硬碟(建議 5,400 轉)與 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進行連接,立即就可以使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來讀取檔案,接著進行寄送與分享,這樣就不用再辛苦找電腦或是開啟身邊那台龜如牛的筆記型電腦囉 ^^

DSC08715.png

包裝裡面除了 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本體之外,還有一條 Micro USB 以及 MicroSD "轉接卡"(包裝中並沒有附贈記憶卡) 以及說明書,而體積的部分為 124.8mm x59.9mm x16.65mm ^^

DSC08418.png

平常外出攜行的話,感覺是還好,畢竟重量只有 98 公克,非常的輕盈!而他本身內建 1,800mAh 的鋰電池,連續使用的時間可以長達五個小時!

DSC08856.png

記憶卡部分則從旁邊直接插入即可,不過他只支援 SD 的形式,支援的 SD 格式包含傳統 SD(2GB 以下)、SDHC (32GB 以下)、SDXC (64GB 以上) ^^

DSC08863.png

若為 microSD 小卡則必須搭配轉接卡服用,這點是要特別注意的,不過基本上是面上買的 SD 卡都可以使用!(不過幸好現在很多數位相機,都是標準 SD 卡) ^^

DSC08717.png

至於硬碟或是隨身碟,則可插入這個大的 USB 孔位中,而你也可以把他拿來連接手機的傳輸線,讓它變成「行動電源」來對你的手機進行緊急供電使用,因為電池容量只有 1,800mAh,所以真的只能拿來「應急」^^

DSC08427.png

機身側邊的電源鍵,除了是平常使用的開關之外,如果壓住約三秒,則可開啟 WiFi 模式,再按住三秒則可關機!

DSC08405.png

整台機身就這三個指示燈,分別為「電源/電力燈、無線網路 Wif 」以及「網際網路連線」指示燈三個,圖案簡簡單單漂亮又拉風(咦?洩漏年紀了嗎?) ^^

DSC08420.png

轉身來到背後,貼有一堆安規、一規認證、一堆檢驗合格的標示,大廠就是大廠,國際品牌 Kingston 金士頓對於安全上的要求,從這一片標示中可以看到他的龜毛對品質的堅持!

DSC08746.png

要怎麼讀取「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上面的檔案呢?只要按住機身的開關之後,接著開啟手機或平板上的 Wifi 選項,找到「MobileLite Wireless」這個名稱進行連線即可!

003

讀取程式的部分則從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中免費下載「Kingston MobileLite」,就能輕鬆進行雙方連線以及檔案讀取了 ^^

004

整個操作其實非常簡單,且 APP 程式有進行繁體中文化,第一次操作時也有圖形化的講解說明,學習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 ^^

005

透過「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你可以讀取記憶卡上的「檔案、相片、影片」以及「音樂」,而且是任何一台裝置都可以透過連線來讀取記憶卡中的資訊!

006

這樣的解決方案,對於外出拍照或是忘記帶讀卡機、傳輸線的使用者來說,只要透過無線的方式,就可以輕鬆讀取記憶卡中的檔案以及文件,進而進行 FaceBook 的分享或是以 Mail 進行傳送,免除以往還必須回到家才能整理的困境!

DSC08737.png

拍照還是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最優秀,透過「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可以輕鬆讀取傳統數位相機中的記憶卡,運用的範圍也比 Wifi SD 來的更多元!

DSC08736.png

不管你是使用平板電腦還是手機,都可以輕鬆讀出外出拍的照片,並且儲存到您的行動裝置上,或者直接透過手機上的網路來做上傳,讓分享歡樂不再需要等待!

DSC08862.png

除了相機的記憶卡之外,你的行車紀錄器、大拇哥或是行動硬碟,也都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達到「無線」的傳輸與交流,加上「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還可以用內建的電池來當作行動電源使用,讓分享照片、連線觀賞影片都變得非常簡單,快使它成為您的行動裝置最佳拍檔吧!^^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台灣金士頓(Kingston)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