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姻緣計畫下獲得了一組非常棒的耳機!他的名字叫做「nocs NS200 北歐簡約風鋁合金重低音耳機麥克風」,貼上來讓大家羨慕一下吧!(我閃..閃.....閃......) ^^



nocs 的耳機在市場上算是中上價位的等級,這支「nocs NS200 北歐簡約風鋁合金重低音耳機麥克風」在市場上的售價約 $2,290 元新台幣,小旭之前手上也有入手一組"黑色"的,用在目前自己的 iPhone 上面!



而這次,很幸運的是獲得"白色"的款式,這下我可是"黑羊白羊"通通都有囉!羨慕嗎?NO~~這組白色的,我要給老婆用唷 (除非你願意當我老婆,不然.....請自己去旁邊畫圈圈,然後繼續看這篇炫耀文吧) ^^"

 
 
「nocs NS200 北歐簡約風鋁合金重低音耳機麥克風」的包裝非常特別,一袋一袋的,感覺還蠻像衛生用品的,哈哈!(感覺左邊是刮鬍刀,右下角那包則有點像......) ^^

 

 打開最小的那包,裡面有各種尺寸的耳塞,看你的耳朵洞洞大小,自己選擇想要的大頭還是小頭,包君滿意唷!這樣的設計蠻好的,不像外面的耳機通通都是單一尺寸,有時候不管怎麼塞,就是會掉出來!現在有這種不同的耳塞讓你選擇與替換,感覺是不是很貼心呢?




至於包裝中最大的那包,自然就是我們的耳機本體囉!從耳機線、耳機單體、線控開關,甚至是耳機連接座的接觸圈圈,通通都是白色的,喜歡白帥帥風格的人,應該會為之瘋狂呢!尤其是搭配白色 iPhone 的話,整個就是非常有蘋果風唷!



ns200 的線控設計非常的簡潔,不花俏也不誇張,簡簡單單的設計反而呈現出不同的簡約美感,與蘋果原廠耳機相比的話,這組線控的體積稍微大一點點,按鈕也大一點,使它更合乎人體工學,操作也更加方便!



至於耳機的單體部分,白色的款式被小旭近拍之後,長的活像兩棵大燈泡躺在桌面,造型非常的可愛!而銀色的部位是以鋁合金打造,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在玻璃桌上碰觸時,還會有鏘鏘的聲音唷!



雖然小旭的 iPhone 不是白色,但是與原廠黑的搭配也是相當"麻吉",不僅有突兀的感覺,還蠻好看的呢!畢竟原廠也是配白色耳機,所以自然的接受這樣的風格,而且黑色 iPhone 搭配白色的耳機,那種不同風格的對比色差,感覺很不賴,不是嗎 ^^



接下來看到的是線控器的部分,這張照片特別進行特寫,是因為小旭在上面沒有發現任何標示與刻印,那要怎麼知道每個鈕的功能是什麼呢?確實,這樣的困擾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發生,之後稍微摸索之後你就會發現還蠻簡單的,最上面那顆是音量(+)的按鈕,最底下則是音量(-)的按鈕,一上一下很好分別!

 而中間那顆,在來電時,就是接聽與掛電話的按鈕,平常聽音樂時,則是進行播放、暫停、上一首、下一首的控制,在外包裝盒上其實都有詳細的圖說,並不難!配合大型的按鈕使用,操作起來也非常順手.....




在聽音樂的時候,利用線控來進行播放的挑選與暫停,是真的蠻方便的!而且小旭喜歡兩邊長度相同的設計,有些耳機會設計一邊常一邊短,但 ns200 完全採用兩邊等長,讓你在戴耳機的時候可以不受限制,對與左撇子或右撇子的人來說,都可以隨意進行更換操作!



對了!前面說到小旭也有黑色的 ns200,你想要看嗎?(好啦~好啦~看一下嘛......)

 

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其實都有不同的味道!白色有點像電燈泡的感覺,而黑色則活像一顆蓄勢待發的子彈....

 

與黑色的 iPhone 搭配,又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全黑的組合不僅更有整體感,也比較有粗曠、穩重的感覺!小旭剛開始會選黑色,就是看中他的這股神祕感,更重要的是.....弄髒也不會有感覺 ,哈 (這是重點) ^^"



至於音質的部分,這個小旭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如果說與蘋果原廠耳機相比的話,小旭只能簡單的給一句評語,那就是.......懶叫比雞腿啊 (戴上 ns200 滿意的搖頭離開....),你喜歡黑色還是白色呢?自己挑一個顏色吧.......然後自己去買 ^__________^

延伸閱讀:
 
nocs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ocs.tw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