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4.png

耳機!或許對許多朋友來說並不是這麼樣的需要,甚至買手機時包裝內附贈的那副耳機都還沒有拆封呢!很多人不喜歡戴耳機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有一條線綁在身上很麻煩,收納也麻煩,甚至塞在耳朵裡面會脫落、很痛不舒服等等;但您知道使用耳機聆聽音樂時不僅能享受更好的音質感受,甚至在觀看影片或玩遊戲也能擁有更震撼的效果,也不會打擾到別人,這樣不是很棒嗎?小旭今天要與您分享的「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芽無線耳機」就是為了解決您的困擾而生!

DSC08949

在耳機的世界裡面,「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雖然不是最頂尖也不是最潮的產品,但是以擁有方便的折疊收納以及藍牙無線傳輸、NFC 配對、支援 aptX 音效技術等等功能而言,卻在價位上擁有較為平易近人的優點,對於想要擁有便利、舒適以及音質的朋友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8943

「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的標準包裝內,包含了耳機本體、OEO 多功能收納袋、中文說明手冊以及 micro USB 充電線、3.5mm AUX 音源線等等。

DSC08888.png

可調整式的頭圍設計,對於"大頭"使用者,也可以將耳機側邊向外延伸,讓頭環的部分可以拉長使用,照顧不同頭圍尺寸的消費者,讓不同尺寸的聰明腦袋都能獲得音樂的洗禮,而最重要的就是不再有「線」的羈絆,因為「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採用了標準藍牙無線連結功能,讓所有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都可以輕鬆的進行配對!

DSC09086.png

整副黝黑的機身,在機身的幾個部位中帶入了鮮紅配色,讓外型視覺多了一些活力與精神,平常使用就像一般的套頭耳機,直接舒適的配帶於雙耳之間即可。

DSC09156.png

大型的包覆軟墊內裡也採用紅色的襯布,在視覺上確實有不小的加分!柔柔軟軟的觸感除了舒適之外,包覆性也完全不含糊,戴久了也不會對耳朵產生不舒服或是壓迫感。

DSC09124.png

主要的操作按鈕以及功能,都設計在右手邊,例如電源鍵、NFC 感應區、AUX IN 輸入以及 micro USB 充電埠等等,其中還有一個隱藏式的麥克風,可以讓您透過耳機來講電話或是 Skype 網路電話使用。

DSC08962

NFC 近場通訊功能(英語全稱是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簡稱 NFC) 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只要你的手機或平板也有支援 NFC 功能,就可以讓兩個裝置快速的進行配對。

DSC08956

也就是說你只要將手機與耳機,讓彼此的 NFC 輕輕碰一下,透過接觸式點對點的方式就能立即完成連線,過程中完全不需任何設定或密碼驗證!這功能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

DSC09093.png

導入 CSR aptX 音訊編碼技術也是「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特別可以強調的地方。在傳統 A2DP 的藍牙耳機中,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音質效果不佳,所以初期大家看到給手機用的藍牙耳機,都是那種僅有「一邊」塞耳朵用來講電話用的,因為以當時的技術來說,想要聽音樂效果其實並不好。

之後開始有廠商投入成本加入了 CSR aptX 音訊編碼技術,讓藍牙傳輸的頻寬獲得改善,所以透過藍牙無線傳輸也能將 CD 品質的立體 Hi-Fi 效果表現到淋漓盡致且不會延遲,不論是完整音源還是 MP3、AAC、FLAC 等壓縮格式,在 aptX 音訊編解碼技術的加持之下,都能傳遞不失真的音質效果(不過在此之前,也要您的原始檔案音質夠優,且手機也支援 aptX 才行) ^^

DSC09142.png

在這樣的價位帶裡面,導入了各種新技術,並且還通過了 ROHS 環保標準、FCC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以及 CE Marking  (CE) 歐盟認證,真的算是經濟實惠。

DSC09121.png

平常不使用時,只要將耳機兩端朝內折疊,就可以進行收納,就算平常不使用也可以輕鬆的放在收納櫃裡面,完全不用擔心占用太多空間。

DSC08975

更貼心的是 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 包裝內附贈的 OEO 多功能收納袋中,讓您可以隨時便利攜帶,並且不用擔心被其他物品刮傷。

DSC09172.png

以往藍牙(Bluetooth)給人耗電、設定複雜的感覺,但「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的配對非常簡單。中音、高音的聲音部分也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因為受限耳機體積的關係,所以難有明顯碰碰叫的低音震動表現,但對於平常聽聽流行音樂來說也都非常夠力了(至少音質好過原廠的耳機好多好多),推薦給大家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EO Design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