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7.png

一直以來,台灣都沒有蘋果公司的直營店,每當我們看到國外報導或是蘋果發表會上那些超大店面以及貼心人員服務時,總是對於台灣沒有這樣的環境而感到怨念!而今年(2014)開始,台灣蘋果經銷商「燦坤」將於內湖旗艦店導入「Apple Shop 2.0」型態店面,並於 1/25 正式在台開幕,內部的人員也將由台灣蘋果公司親自派員進駐,提供台灣消費者嶄新的服務體驗!

DSC00022.png

什麼是「Apple Shop 2.0」?

Apple Shop 其實就是蘋果賣場,這樣的賣場可能出現在某百貨公司的某個專櫃或是在某一家店面之中,這些店面除了銷售蘋果系列商品之外,也會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蘋果周邊,但這些店面可能因為空間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成本的關係,不管是產品還是服務,其實都維持傳統的銷售模式!於是蘋果透過「直營」的管理,推出了「Apple Shop 2.0」服務!

DSC00002.png

Apple Shop 2.0 標榜的是店面擁有經驗豐富的銷售解說人員,並且擁有完整全系列各品項的蘋果商品,店面也可以看到所有的蘋果系列商品!相較 Apple Shop 來說,更加符合蘋果的風格,歸納兩大特點如下:

一、蘋果全系列產品陳列完整 可實際體驗把玩

從行動裝置的 iPhone、iPad、iPod 到電腦系列的 Mac、Mac Pro、MacBook,還有許多蘋果專屬的配件,於 Apple Shop 2.0 店鋪上「通通都有」,而且全部都是可以實際體驗的「真機」,而不是假掰的模型唷 ^^

DSC00033.png

二、蘋果專家駐店提供專業服務

這些專家可以協助消費者了解各種產品的特色,並且帶領消費者進行現場試玩、體驗以及講解,如果你準備掏錢購買,他們還會幫你進行產品的設定、開通以及結帳,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務。

三、店面寬廣整潔 導入蘋果風格

所有全系列的蘋果商品都有實際的體驗區,這個空間自然不得馬虎,而且蘋果直營商店的容積通常都擁有寬廣的走道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陳列區,也因此 Apple Shop 2.0 的店面也將會比一般的經銷門市來的舒適寬廣!

DSC09995.png

而台灣即將於 1/25 開幕的 Apple Shop 2.0 旗艦店,雖然不是蘋果直營店,但所有陳列風格以及店內格局,都是比照蘋果直營店的水準與規格進行打造,在這裡不僅可以體驗到全系列蘋果商品,更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蘋果魅力。後續狀況以及開幕當天的狀況,小旭將會持續為大家追蹤與更新,敬請繼續鎖定 ifans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