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8.png

iPad Air 推出之後,輕盈又超薄的外型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如果想找一個可以站立又可以保護正面、反面的保護皮套,該選那一款才不會使體積變太厚呢?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來自「FENICE」所推出的 iPad Air 不傷邊保護皮套,不過到底什麼是「不傷邊」呢?又怎麼樣個超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9731.png

「FENICE」這個品牌其實已經推出很多相同概念的保護皮套,針對 iPad Air 這個機型也在近期導入台灣開賣,目前在各大賣場應該都可以發現他的蹤跡!

DSC09730.png

僅 205 公克的重量,以"皮套"來說,確實算是輕盈,而這樣的重量拿來搭配羽量級的 iPad Air 可以說是相得益彰 ^^

DSC09727.png

包裝外盒都有一個小開口,可以讓購買者直接觸摸到保護套的 PU 質感,不管是那一種顏色,都採用義大利製造的 PU 皮質,其觸感具有止滑效果,紋路部分採樸實路線設計,沒有太誇張的手法與凹凸圖騰表面設計,平淡之中帶有一點點的務實感(實用最重要) ^^"

DSC09714.png

從上面這張圖中,可以更看清楚這層 PU 材質的紋路模樣,觸摸在手中不會有滑手的感覺,而這種花紋不會太浮誇,屬於較為耐看的款式!

DSC09646.png

來了!「FENICE」這個品牌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內層的部分,內裡採用柔軟麂皮,摸起來軟軟的,具有保護機身以及螢幕功能!

DSC09702.png

不同的皮套顏色,內外顏色也有不同搭配,雙色內外搭色讓整個皮套感覺不至於單調,增添更多視覺上的趣味!不過.....你發現了嗎?iPad Air 要怎麼固定上去來著?

DSC09659.png

剛剛小旭提到「特別」的地方,就在內層這一片「FENICE」獨家專利魔術背膠,它採用特殊黏合技術,能牢牢固定裝置不會產生偏移,更能穩固機身防止掉落,與裝置分離時更不會造成機身的損傷!

DSC09660.png

將背膠的保護片移除之後,直接把 iPad Air 對準位置放下去,即可輕鬆搞定所有的安裝過程,過程簡單到讓您覺得不可思議!

DSC09662.png

有對裝置包膜的朋友就知道,包膜的機子最怕遇到周邊有卡榫的保護套,一來一回之後通常包膜就毀了!而這樣的款式設計,可以完全避開類似傷害,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塑膠硬邊傷害周圍的包膜,也不用擔心四周固定夾刮花了 iPad Air 的美麗金屬,因為周邊完全沒有任何固定扣或是卡榫來傷害機身!

DSC09665.png

黏好之後,我甩~我甩.....不會脫落....就是不會脫落!^^

DSC09692.png

抬高高之後甩一甩、抖一斗,還是不脫落,機身完全穩固的與皮套進行結合......

DSC09676.png

四周就這樣剛好把 iPad Air 沿著一圈,完美包覆起來!

DSC09680.png

上下兩端也並不會讓裝置裸露或凸出來,基本上是不必擔心會有上下裸空或是發生碰撞的風險!

DSC09668.png

相機孔位也都有進行預留,闔蓋後仍可使用照相功能!而平常完整密合時,鏡頭部分也會完整蓋住,讓他避免發生碰撞或是入塵!

DSC09711.png

背端降噪麥克風,也有進行專屬孔位預留,保有 iPad Air 的完整功能!(iPad Air 獨有,以前的 iPad 2/New iPad 或 iPad 4 是沒有的)

DSC09723.png

「FENICE」這款 iPad Air 不傷邊保護皮套同時也具有「闔蓋休眠、開蓋自動啟動」的功能,就像原廠的 Smart Case 一樣,掀開或闔上就可喚醒 iPad 或使其進入睡眠狀態!

DSC09683.png

還可摺疊成不同角度,讓閱讀、瀏覽或打字更加輕鬆容易,加上周邊沒有任何的固定扣與卡榫,所以正面觀看 iPad Air 時,不會有邊邊被包覆的醜陋模樣!

DSC09685.png

不管站立或是平放桌面閱讀,不同的變化都可以摺疊三角形調整出自己想要的角度,成為你閱讀、瀏覽或打字的桌面可站立式立架!

DSC09686.png

也因為這樣的特性,所以這管保護題套特別輕薄,而且內裡的麂皮更可在攜行的的過程中保護機身以及螢幕表面!

DSC09726.png

喜歡嗎?FENICE iPad Air 不傷邊保護皮套共有六種顏色,每一款的內外雙層,都各自有專屬的雙色搭配,或許接下來您要傷腦筋的是怎麼選擇顏色吧!

001

延伸閱讀:

官網販售連結:http://nmt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nice.tw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明華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