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4.png

太狂了!以目前平板電腦尺寸來說,Samsung Galaxy View 絕對可以說是超越顛峰之作啊!這台配備超大型 18.4 吋螢幕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平板電腦,提供超大聲震撼立體聲喇叭以及超大畫面,擺明是針對家庭隨身娛樂而來,或許很多人會問:「這麼大的平板電腦要幹嘛?」,其實啊~您還記得當年 Samsung Galaxy Note 推出時,大家也是這樣說嗎?結果幾年之後大家的手機都是 5.5 吋了,而平板電腦的趨勢也是往小的輕巧、大的極致來做發展!這一篇就讓小旭帶大家看看這台超大畫面的平板電腦可以做什麼吧 ^^

DSC07902.png

說真的,Samsung Galaxy View 是一項很特別的產品,主打可移動家庭娛樂以及大螢幕操作快感,達到 451.8mm x 275.8mm x 11.9 mm 機身尺寸雖然並不小巧,但他的主要定位並不是在隨身攜帶,而是讓你懶懶地躺在床上、攤在沙發上或是外出露營踏青時,能有一台非常便利的大螢幕影音享受或是遊戲平台!

DSC08409.png

平常擺放在家裡,也可以是一台大型數位相框,讓你播放著許多不同的回憶以及歡笑,利用內建 Family Square 功能,更可以將 Galaxy View 變成家庭媒體分享中心,讓家人可以透過 Galaxy View 變成居家佈告欄,隨時隨地和家庭成員輕鬆共享照片,更可以當作店面活動看板或是廣告宣傳使用,透過手機 APP 分享畫面功能,也可以將小螢幕中的內容投放到這台大螢幕之中做展現。

PS:Family Square 僅可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相容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DSC08609.png

如果是透過 Galaxy View Remote 功能(僅支援三星部分手機機型),甚至能將手機變成專屬的遠端遙控器,來變成滑鼠游標控制平板及遠端輸入文字,或是直接用手機來開啟平板、關閉平板,也可以做音量的控制以及遠端的影音播放!

PS:Galaxy View Remote 僅支援三星智慧型手機使用,並且確認手機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DSC08624.png

使用 S Console Gamepad 的話,更可以將你的手機變成遊戲把手,不僅可以讓遊戲玩起來更盡興,也可以變成一台隨身的居家小遊樂器,當爸媽有客人在家裏面佔據客廳時,小朋友就可以利用這項功能,來將 Galaxy View 變身為娛樂中心囉 ^^

PS:此功能目前支援 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plus 以及 Galaxy Note 5、Galaxy Note 4 等機型,詳情可參考三星官網。

小旭簡單做了一段影片,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使用手機直接控制 Galaxy View 的方便性與趣味唷!

001

S Console Gamepad 程式中提供六整不同搖桿組合排列,可以讓你依據不同遊戲找到最適合的操作模式,這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哩!

DSC07906.png

為了因應上述各種需求,Samsung Galaxy View 在造型設計上就將具備握把功能的多向支撐架整合其中,透過上下槓桿調整原理,就可以輕易切換置放角度,站立對他來說真的只是一個基本功能!

DSC08522.png

在屋內移動或是外出使用,都可以利用整合式的握把來提取快跑前進 (喂......跑甚麼啦) XD

DSC08527.png

不過這設計真的還挺方便,女王在不同樓層移動時,即使 Galaxy View 的重量達到 2.65 公斤,也能輕鬆方便提取!

DSC08318.png

在高達 18.4 吋的 Galaxy View 內部,支援 FHD 1080p 解析度以及採用 Exynos 7580 1.6 GHz 八核心處理器,並且搭載 2GB RAM 與 32GB 儲存容量。

DSC07929.png

假如想要擴充儲存容量,也可以透過背後 Micro SD 連接埠進行擴充,基本內建藍牙 4.1 和 WiFi 功能當然也不會缺席!

DSC07933.png

擴充埠採用隱藏式設計,向外拉開即可安裝!內部電池容量則為 5,700mAh,雖然螢幕這麼大,卻仍可供連續播放影片長達 8 小時續行力,在移動之間完全不用擔心電力中斷的問題。

DSC07920.png

小旭個人覺得 Galaxy View 在影音方面感受真的很棒,本身 18.4 吋已經夠爽了(以隨身觀賞來說),在搭配機身內建兩組 4W 立體聲 High QuaLity Stereo Speaker 喇叭,那聲音真的很大很大聲,超震撼的!

DSC07908.png

整台 Galaxy View 沒有太複雜的功能設計,維持簡單扼要的影音感受以及簡易操作,機身左上角為電源按鍵以及音量控制按鈕,旁邊那個小小圓洞則是收音麥克風位置 ^^

DSC07911.png

因為針對家用影音享受而來,所以 Galaxy View 並沒有提供後置鏡頭設計 (拿這麼大台的平板拍照片?),僅提供前方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來做為視訊通話需求使用。

DSC07914.png

右側邊則是支援 OTG 的 Micro USB 連接埠以及麥克風插槽,最底部的插孔則為專屬電源位置,可能因為 Galaxy View 體積或充電效率的考量,所以 Galaxy View 充電並不使用 Micro USB,而是有屬於自己的專用充電器。

DSC08356.png

Galaxy View 搭載 Samsung Exynos 7580 處理器,運作 Android 5.1 環境非常順暢,搭配背後支架真的是可以讓人懶到躺著玩 XD

DSC08339.png

小朋友很喜歡這種趴在床上玩的感覺,尤其是在做電子書閱讀或是互動影音教學時,這樣的畫面尺寸真的很爽快,而且在觸控螢幕的加持之下,做為教學工具真的很挺棒的!

DSC08369.png

不管是床頭故事、益智遊戲還是互動式的內容,甚至是在公司裡面做會議小組討論時,透過 Galaxy View 大螢幕真的是相當方便,比起 7~10 吋的平板電腦,那種感受真是完完全全不同!

DSC08559.png

過年過節一群孩子回家或是平常在家裡面也可以全家一起玩玩互動遊戲,在這麼大的畫面之下玩大富翁,感覺就很有 FU 啊!

DSC08582.png

爸媽拿來看股市行情呢?這一定也很過癮,因為畫面超大、字超大,而且透過平板電腦的操作介面相較使用鍵盤滑鼠的電腦,要來的簡單許多,長輩對這操作方式也相對熟悉很多!

DSC08590.png

就連過年期間想要玩玩線上麻將,這麼大的螢幕才有像"桌遊"的感覺啊,旭媽說這真的是太有感了,麻將好大一顆啊 XD

DSC08314.png

玩憤怒鳥時,大大的螢幕拉弓、拋射、看豬竊笑,整個感覺真是..........爽!

DSC08393.png

但我覺得,在整體感受中,應該女王是最爽的吧!女人家到了冬天就手冷腳冷,現在他拿著 Galaxy View 窩在棉被裡面享受大螢幕快感,各種線上影片隨時可以伴隨著暖呼呼的被窩,從天氣變冷以來都看她很少出現在客廳了,嘖嘖嘖......

DSC08387.png

而因為是 Android 作業系統,所以安裝各種軟體以及社群應用也都不是問題,除了看影片追劇之外,滑滑 Facebook 或是用 LINE 聯繫親朋好友也都不是問題!

DSC08449.png

由於是因應影音而生,Galaxy View 的螢幕本身在色澤上就比較柔和,透過整合的影音平台,可以快速連結 go movie 行動電影、LiTV 線上頻道、Youtube 以及 Hami TV 網路電視、MyVideo、friDay 影音等等線上影音平台。

各種源源不絕的數位影音內容,絕對可以滿足追劇迷需求,且不管你是要趴著、躺著、坐著,還是在做瑜珈、健身運動時放在地面,都可以很輕鬆觀看各種內容,在空間部分完全不受限制。

DSC08441.png

就影音觀賞來說,Galaxy View 確實提供了一項非常特殊的數位載具,他不只是將畫面變大而已,而是將居家移動需求考量進來了,在家裡面可以隨時做移動來觀看各種內容,也將展示概念放進來了,店頭或是居家、展場、解說都是很好的應用。

DSC08508.png

更甚至將多人共享概念放進來,使得家人、同事、同學或是團體之間可以有一個更方便的互動平台,在上面畫圖、討論,這些都與平常小小平板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以及便利,當然,他也有點重量就是了!

DSC08480.png

對女生而言,平常窩在棉被裡面追劇應該是每一位女生都想要的絕佳體驗,而對男生來說,隨時隨地可以在大大螢幕上觀看球賽、享受各種數位內容,甚至外出露營時可以一起全家躺在草皮或是露營桌上面收看直播節目,這些感受原本小旭以為只是一台比較大的平板而已咩,但我錯了.....他提供的大螢幕,感受很不一樣,是一種爽度、是一種視野的寬度!或許真的要體驗看看,你才能明白那種窩在棉被裡面的舒適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分享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