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咖啡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你帶著「城市尋寶」APP 闖關成功的那台手機,然後叫出你的兌換序號!

001

闖關完成之後,點擊「城市尋寶」APP 首頁左下方的「咖啡寶盒」,接下來再按一次「PLAY」,只要你已經完成闖關,那就會跳出「兌換序號」。

002

接著請您到達任何一家 7-11 門市,並且到 ibon 前面,點選「好康抽獎」。

003

接下來點選好康兌換活動左上角的「ibon 好康代碼」選項。

004

這個畫面中,就可以輸入剛剛在「城市尋寶」APP 畫面中的那組序號囉!

005

序號輸入完成,可以看到「兌換商品」,請您按下「確認列印」,把兌換單列印出來!

007

記得,一定要拿到 ibon 印出來的這張兌換單,才可以在櫃台換到咖啡唷 ^^

008

把咖啡領出來之後,坐在 7-11 的椅子上面,再來個餅乾或是蛋糕,然後感謝「城市尋寶」帶來的美味與科技饗宴吧!^___^

延伸閱讀:

解密國家寶藏官方網站(請點我)
解密國家寶藏粉絲團(請點我)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經濟部 邀請撰寫 APP 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