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痞客邦推出的「7 Headlines」至今不斷進化,近期進行全新的改版,不僅介面變成精簡化的 iOS 7 風格,功能上也變得更加簡便,透過個人化的精準引擎,可以幫您選出「最感興趣的精選頭條」 ,方便隨時透過手機吸收新知,一次就可以逛完所有熱門網站以及最新貼文,不知道您是否已經用過這款非常方便的個人化資訊入口了呢?

7 Headlines App 特色功能:

■ 嶄新符合IOS7的介面,讓閱讀更流暢舒適
■ 加入更多文章來源讓閱讀更省力
■ 喀嚓功能讓你隨時喀、隨時讀,想看就看不用急著一次看完
■ 貼簿功能讓你隨時編撰口袋名單不怕資訊遺漏
■ 跨載具,電腦、平板、手機同步貼簿資料,即使從電腦喀嚓文章,也不怕手機看不到
■ 訂閱貼簿,讓朋友或其他人為你精選資訊,閱讀更有效率
■ 文章即時回應功能,提升樂趣,閱讀不再只是單向而是雙向互動!

002.png

7-Headlines APP 與網頁版相同,只要使用台灣人人幾乎都有的「FaceBook」帳號即可登入,完全不需要另外註冊帳號,用這樣的方式登入真的很方便,也免去重新註冊的麻煩。

003.png

而 7 Headlines 會自動挑選你有興趣的資訊文章,由網路上熱門的社群或網站裡面找出最多網友瀏覽的文章以及最新文章,包含新聞網站、雜誌、期刊、部落格文章、影音短片、精彩圖片以及論壇資訊,透過網友的高點閱來做推薦的順序,所以你可以很輕鬆的掌握各平台中的「夯貨」,最近網路世界上流行什麼也能輕易跟上囉!

005.png

「我的頭條」時時刻刻都有來自網路的最新資訊,且由於每個人的選項以及範圍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人看到的「頭條」資訊都是不同的,以小旭這個 3C 控來說,7 Headlines 所提供的「3C/科技」類文章,對我就很有幫助!對於每天要繞不同網站才能看到最新資訊的「資訊狂」來說,現在只要在 7 Headlines 頁面上就能輕鬆看到自己喜愛的議題,不僅閱讀的訊息更精準,且能大幅減少在網路上四處搜尋的瀏覽時間。

004.png

在 14 個頻道中,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類型」來過濾自己想要與不要的內容,分類中包含運動、名人娛樂、3C/科技、美食、攝影、時尚/美妝、旅遊、寵物、Kuso 以及要聞等內容,這樣你就可以在浩瀚的網海中找到最符合你的需求囉!而針對不喜歡的類別,則可以由設定中進行修改,把你不想閱讀的類型項目取消即可!

006.png

只要你對任何一篇文章有興趣,就可以將他進行收藏或是按讚、留言!如此一來,便能拿起手機與平板隨時隨地來閱讀新資訊,在坐公車、搭捷運或是蹲廁所時,也能隨時掌握不同時段內容新知,對於喜愛的議題更可以直接按下「喀嚓」來做收錄!

007.png

如果你的手機不幸螢幕很小、更不幸的是眼睛看不清楚太小的字體,那麼在 7 Headlines 中還有一個貼心的「文字放大」功能,可以讓你把字一直變大....一直變大....一直變大....一直變大....

008.png

7 Headlines 除了可以將你有興趣的文章透過「FaceBook」上面與朋友分享,或者寄到自己或者其他人的信箱裡面去之外,現在「喀嚓」功能還可以將文章收錄在個人剪貼簿中,當你回家後就能使用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進行延伸瀏覽,讓你的訊息得以延續與收藏,提供方便的資訊閱讀管道,介面設計簡潔有力,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都不需要特別的訓練即可上手!

009.png

而且現在還可以讓你分不同的「目錄」,讓你將有興趣的文章「喀嚓」之後,放在自己喜歡的資料夾裡面,而這個資料夾,可能讓所有的網友或朋友進行訂閱,跟隨你有興趣的主題,讓你也可以變成一個資訊小版主唷!

010.png

小旭自己也建立了幾個 ifans 的群組,從科技/3C、美食、旅遊到最近一些很喇賽的新聞,都有不同的剪貼布,如果您有興趣知道小旭平常都閱讀那些資訊的話,也可以從 APP 裡面向左滑,用搜尋輸入 ifans 來找到我唷 ^__^

APP 下載:iOS 版本Android 版本

延伸閱讀:

7 Headlines 網站:http://www.7headlines.com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痞客邦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