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78.png

HTC One (M8) 發表之後,也同步推出了幾款專屬的保護皮套與周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款名為「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的酷炫產品囉!它可支援 Motion Launch 與 Dot View 功能,讓這個保護套不僅可以當保護套在手機上進行基本的四周保護,更可以在洞洞上蓋中顯示出來電狀態、簡訊、天氣以及時間等等資訊!

DSC07962.png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可以在不掀蓋的狀態之下直接進行控制、接聽或是資訊閱讀,真的非常建議 HTC One (M8) 的使用者一定要買一個來當作標準配備,這真的太酷了!

DSC07963.png

目前 HTC 已經規劃推出五種不同的顏色,每一款的正面與背面都是採用同色系的方式。

DSC07964.png

背面的中文功能說明則提到支援:

一、不用開蓋就能回應來電、鬧鐘和日立,還能檢視通知。
二、時尚復古外觀設計 (不會啊,還蠻酷的,感覺很有科技感)
三、前後完整保護

DSC07965.png

正面前方的功能示範中,直接說明可以在保護套外面直接滑動解鎖!

DSC07966.png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就是長這樣,洞洞本身是可以"看透"過去的,並且針對 HTC One (M8) 硬體上該有的開口,都有對應的設計,不用掀蓋也可以直接進行電話接聽!

DSC07967.png

前後採取同色的設計,撫摸的觸感像是一種軟質塑膠,但是並沒有強烈的塑膠味道!

DSC07968.png

內層的設計則是這樣,並沒有太多神奇的機關,且皮套本身也不需要任何電源供應或是接點碰觸,完完全全只是一款手機保護套。

DSC07970.png

神奇的地方就在這一層囉!仔細看洞洞的地方,其實並沒有"穿透",除了上方框起來的位置之外,其他的洞洞裡面有"薄膜"包覆其中,也就是這些洞洞有 90% 其實都是不會穿透的!

DSC07971.png

當手機靜置時觸碰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便會啟動 Motion Launch 功能,就算待機狀態一樣可以使用,而且透過保護套的孔洞呈現出類似 LED 燈的效果,相當酷炫!

DSC07972.png

只要輕碰 Dot View 炫彩保護套輕點兩下,就會出現時間與天氣訊息(上圖為紐約天氣,此時正好 0 度,所以不是壞掉啦),而當有簡訊傳入時也會出現簡訊圖示,在電話撥入或撥出時也不必掀開上蓋進行划動接聽!

上面這支影片提供大家參考,真的是太酷了!有買 HTC One (M8) 的使用者一定要買一個唷,實在是太棒了!^^

延伸閱讀:

HTC One (M8) 紐約正式發表,所有功能開箱揭曉! 
HTC One (M8) 於紐約正式發表,帶來多項嶄新功能! 
HTC One (M8)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開箱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宏達電提供商品進行拍攝與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