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png

才二月,沒想到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 iPhone 6 "間諜"圖了,這次可不是甚麼阿煞不魯的工作室弄來展示能力的虛擬照片或是設計圖,而是煞有其事的產品照片!但這是真是假呢?現在絕對沒有人知道,但如果一個禮拜後這些圖片還在,那就是假的!因為如果 iPhone 6 真的長這樣,那蘋果一定火速尋法律途徑要這些圖片下架,但如果幾周後您仍看到這組圖,那就是假的囉 ^^

005.png

不過不管是真是假,這組來自 Twitter 帳號 mornray886 的貼圖,替大家帶來了新震撼!如果這組 iPhone 6 外殼模樣為真,那麼從圖片的模樣,大家可以看到這隻疑似 iPhone 6 的背蓋出現了非常巨大的改變,但這風格卻又類似 iPod touch,也像是 iPad mini 與 iPad Air 目前的圓潤設計風格,而同樣也都是金屬風格!

006.png

至於機身的寬度,顯然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以「長」的設計為主,左右寬度沒有太大的改變,似乎仍然秉持著蘋果「單手操作」的便利風格!

004.png

但亮點來到"正面",這組間諜照的正面,出現了先前大家預期的「窄邊框」螢幕設計,而「窄邊框」在目前很多 Android 手機都已經導入此設計,所以未來「窄邊框」會出現在下一代 iPhone 身上,其實也真的是不意外的不意外!從照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 Touch ID 的蹤影,頂端的設計以及邊框也有了一些變化 (不過說真的,這風格似乎越來越接近 Android 手機陣營?)

003.png

從照片中無法看出的螢幕尺寸,外國網路媒體 macrumors 則進行了推算,預估他應該是 4.7 吋的版本!而先前華爾街日報則是臆測蘋果會推出兩種尺寸的 iPhone,其中一款就是預計為 4.7 吋!

008.png

背後依舊維持雙閃光燈設計,同時外國媒體也預估蘋果的 iPhone 6 將會提升到 1,000 萬像素的等級,提供更棒的拍照效果!

009.png

周邊改為圓弧設計,外觀看起來更為輕薄!

002.png

底部的傳輸埠同樣不便,喇叭風格也是同樣,但是更薄的設計,看起來厚度僅僅一個耳機孔的大小,比起目前的 iPhone 5/5s 來說,真的輕薄很多,快拿起你的手機來看看,一個耳機孔有多薄!

001.png

就整個模樣看來,其實可以感覺到濃濃的蘋果風味,尤其是設計接近 iPod touch 以及去年剛推出的 iPad mini、iPad Air 等風格,讓這組照片似乎更顯真實!

007.png

回到前面所說的,這組設計是真是假呢?目前國外有網友針對這些圖片進行比對,發現......這是假的,最終仍為網友 PS 出來的作品,而不是真的間諜照!

首先被揪出來的是上面這張圖,從兩台裝置的上下兩張來看,兩台都貼有保護貼,但專家仔細比對之後發現,他正面與背面的保護貼"氣泡",竟然幾乎一樣,香港媒體 hksilicon 直稱:「這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唯一有的可能就是......這是造假的 PS 之作!

另外一個證據,就是神人從之前網路上傳出的 iPad Air 擬真圖,與現在發怖的 iPhone 6 間諜照進行比對,發現螢幕上的光影竟然是雷同的,再次證明這些 iPhone 6 的間諜照,必須貼上很大的問號,甚至可以直接斷言這是假的!

不過,這樣的設計,您喜歡嗎?如果 iPhone 6 真的長這樣,其實.....我買單耶,您呢? ^^"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mornra
https://twitter.com/mornray886
https://twitter.com/SonnyDickson/status/433719929376759808

破解間諜照為假之圖片來源: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387406/iPhone-6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