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6e5fb1a6f2dc5ee856eddca5d12de4_550

英國奢侈​​品公司 Stuart Hughes 這家公司以前曾經針對 iPhone 4、MacBook Ai 以及 iPad 2 進行「黃金化」,最近推出一款以 iPhone 5 為基礎的超頂級奢華手機!全機大約花了兩個多月打造,機身外殼總共有 600 顆鑽石,光是背後的蘋果 LOGO 就使用了 53 顆,其餘的 547 顆則是使用在邊框的位置,Home 鍵的部分使用 26 克拉的黑鑽石,背蓋則用 24K 黃金打造!

c2238e02bfb362aea19b2e77ae8c7150_550

或許有同學會問:「開什麼玩笑,竟然不是最新的 iPhone 5S?」,嗯.....孩子乖!如果使用 iPhone 5s 的話,那就不能在 Home 鍵裝上美美又閃亮的貴夫人 26 克拉黑鑽石啦,不然指紋辨識就被擋住!而且會買這種手機的人,您別擔心他會要求的是功能,他們主要是要能拿在手上閃亮,誰管他有什麼新穎功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摔兩支筆)

844050bbec8eb02cc7fe05a3b4f5b452_550

這隻手機要多少錢呢?標準定價為 10,000,000 英鎊,折合美金大約是 1,530 萬,那台幣呢?也不貴啦,大約 5 億元而已,連續中兩次的大樂透應該就可以買一支了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