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7.png

「果然」在鳳梨酥與牛軋糖的市場裡面算是個全新品牌,但這口感卻已經與小旭結緣許久,這次中秋節前夕小旭又收到這份來自老朋友的禮物,全新的產品包裝以及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的殊榮,帶來「真實鳳梨果肉」的優異特殊口感,是市場上少見的佳節禮盒,值得推薦給大家!

DSC01370.png

說真的,小旭個人很少寫「禮盒」的開箱文,但貌似「果勻大」的「果然」卻讓小旭除了朋友自創品牌與「真的好吃」而願意抽出時間為他撰寫一篇介紹之外,也希望讓大家也可以多多認識這家「不是包冬瓜的真正鳳梨酥」,吃到「真正包鳳梨」的台灣精神!

DSC01338.png

「果然」旗下目前已經有多款不同的禮盒搭配,這次小旭要開箱的是「盒裡乾坤」,內有「鳳梨酥」以及「牛軋糖」的雙爽組合!

DSC01376.png

幾乎占滿小盤的「果然」鳳梨酥,份量就是這麼扎實,每一塊重量都有 50g 左右!但因為是手工製作與烘培的關係,所以產量其實會受到限制,想買還真的需要提早預定,不然看著別人快樂吃果肉,而您只能在旁邊獨自咳嗽了!

DSC01392.png

你看你看.....最犯規的就是這個!外皮濃郁的奶香,搭配著就是這個不粉不膏不甜膩,帶一點鳳梨酸甜口感的「真實果肉」,撕開之後鳳梨纖維整個爆開,這種感覺與您以往吃過的任何鳳梨酥相比,都可以說是遠遠的超越!(提醒:由於採用天然鳳梨製造,隨著每批的鳳梨狀況不同,與一般調製而成的果醬醃製相比,甜度酸度也將有所不同) ^^

DSC01400.png

每一塊裡面都是這樣的真實的「鳳梨」纖維果肉,與一些採用「冬瓜填充」的假鳳梨酥相比,那真的是X叫比雞腿來著!要吃就吃真的「鳳梨」酥好嗎?花錢買鳳梨酥卻吃到鳳梨醬包冬瓜的假貨,這不是很嘔嗎?

DSC01414.png

完整的「盒裡乾坤」裡面共有六塊「鳳梨酥」,東西好不好吃雖然說全看個人口感而定,但小旭開箱之後一邊吃一邊打字,竟然......竟然就快嗑光了!您能想像那種「刷嘴」的感覺嗎?

DSC01344.png

除了真實的果肉鳳梨酥之外,「果然」的「牛軋糖」也是非常非常推薦的商品,你能想像小旭一口氣可以吞下十幾顆嗎?鬆軟不黏牙那種完全停不下來的順口,加上軟嫩的牛軋糖中帶著鳳梨果肉香氣,有個說不出來的清爽!

DSC01365.png

果然「盒裡乾坤」裡面的「牛軋糖」使用精緻的金屬罐盛裝,先撇開精美且可以重複利用的金屬罐不說,先仔細回想一下以前的您吃過「鳳梨口味」的「牛軋糖」嗎?或許很多人對牛軋糖的印象是不好的,因為有些牛軋糖硬的像石頭、甜得像糖塊,但果然的鳳梨牛軋糖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軟嫩的口感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相當相當值得推薦!

DSC01360.png

「盒裡乾坤」裡面的「牛軋糖」大約 20 顆(秤重而定),食用時務必特別小心,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可能會一個人吞掉將近一罐 (嗚嗚~小旭就是這樣,嗚嗚嗚) ^^

DSC01419.png

小朋友在拍照之後離開,回來時已經被小旭失控的幹掉了將近一罐,這真的是太犯規了啦!鳳梨口味的牛軋糖不甜不膩,散發著爽口的鳳梨果香,真的非常好食!而鳳梨酥裡面也吃得到鳳梨的果肉,真材實料的誠意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想吃吃看嗎?不好意思啊,爆單請排隊!

延伸閱讀:

果然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rtainlygoodeat
果然官方網站
購買資訊
[盒裡乾坤] 產品介紹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