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哇!在 Android 上的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也正是登入 iOS 平台囉!安兔兔在 Mac OS X 的環境系統中使用 Apple 提供的 SDK 工具發展出以 iOS 環境為比較標準的版本!

001

測試的內容與界面,幾乎都延續 Android 版本的架構,同樣可以測試 CPU 整點運算、CPU 浮點運算、RAM 性能、RAM 速度以及 2D/3D 圖形效能、I/O 存取與多功任務執行效能等等內容!

002

跑測試的過程中所出現的 2D 圖形,在 Android 上面是綠色機器人,而在 iOS 版本裡面就變成一堆蘋果,超可愛的!

003

不過雖然畫面感覺相同,程式架構方面卻是完全重新發展的,由於 iPhone 的程式架構為 Object- c,與 Android 的 Java 語言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最終在安兔兔團隊的努力之下,仍舊可以完整呈現最後的運算成績,大家趕快來安裝看看吧!

004

想知道 APPLE 環境下的成績與 Android 的機皇機后相比,成績會相差多少嗎?快來下載試試看!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hk/app/antutu-benchmark/id803837129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