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9-11755-2

微軟的 SkyDrive 雲端儲存空間正式改名為「OneDrive」囉!不過功能與原本的 SkyDrive 完全相同,依舊提供預設 7GB 的免費空間讓您存放各種檔案、影音或照片,並且可以透過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與 Xbox 這些多重環境相互作資料連結,唯一不同的是「OneDrive」新增了「影片分享」功能,而前十萬名登入個人 OneDrive 帳號的使用者,還有機會獲得一年的 100GB 免費雲端空間!

如果您先前就已經有使用 SkyDrive 服務朋友,不用擔心這個名稱轉換發生什麼問題,只要你直接登入原本的網址或是程式,即可進入新的 OneDrive 環境中進行使用,與原本的功能並無太大差異!

001

此外,全新的 OneDrive 也開始接受邀請朋友增加容量的功能,只要你邀請朋友註冊成功,就可以獲得額外的儲存空間,每成功推薦一位新使用者啟用 OneDrive 服務,就能再獲得 500MB 的儲存空間,最高可以讓自己再增加 5GB 的額外空間,而若啟用相片備份功能的話,還可以再獲得 3GB 的儲存空間,大家不妨把握機會唷!

申請 5GB 免費空間:請點我
活動訊息:https://twitter.com/OneDrive
OneDrive 服務網站:http://www.onedrive.com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