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5

LINE 的付費貼圖可以免費下載嗎?當然可以囉,不過這是違反著作權的,如果您有看到不肖網站或是不良部落客教導您如何違法取得原本需要付費的貼圖,那麼這樣的行為絕對是錯誤的!身為一個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難道您連 30 元的貼圖都買不起嗎?別這麼可恥好嗎!

試想您去買一罐飲料要多少錢?25 元?28 元?30 元?還是手搖飲料一杯 50 元?甚至一杯要 80 元!如果一杯沒有營養又會造成您肥胖的飲料,您都可以到超商裡面隨手購買,那為什麼僅僅 30 元且可以"永久使用"的 APP,您卻要花時間到網路上千尋百找破解方法?值得嗎?正當嗎?或許您可以好好的省思!尊重圖片創作者不眠不休為您製作可愛貼圖的辛勞,給他們一點鼓勵,豈不是更有意義嗎?

也敬告某些為了部落格流量而撰寫 Cydia、Root 破解的一些部落客,請您好好摸著自己的良心,如果您的著作撰寫被別的網站剽竊,那種感覺應該懂吧!同樣是創作者,為什麼要做這麼不入流的事情呢?別讓您媽傷心又蒙羞,好嗎!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