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就在 iOS 7.1 版進入最終測試的時候,蘋果卻臨時推出了 iOS 7.0.6 版本,此版本主要是修正「SSL 連線驗證」的問題!

更新檔案容量為 17MB 左右,由於 iOS 7.1 即將於三月推出,如果沒有 JB 需求的使用者,建議還是等 iOS 7.1 比較實際吧!

至於想要 JB 的朋友,目前 iOS 7.0.6「依舊可以 JB」,不過目前 Evasion 7 的 1.0.5 版本都不能支援 iOS 7.0.6,但是 Evasion 7 團隊已經測試 OK,並且釋放 Mac 版本的更新程式,如下:

下載 MAC 版本 JB 程式下載:請點我

至於 Windows 版本呢?幾天後就會公布 iOS 7.0.6 的 Windows 最新版本 JB 工具,想要 JB 的朋友也可以於稍後進行更新 ^^

想看 iOS 7.1 有甚麼變化嗎?請點這篇.....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