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1.png

春神來了怎知道?在浪漫春天氣息來臨之際,小旭望著羅技電子(Logitech)推出的這款紅咚咚的 Folio Protective Case 防潑濺保護皮套,整個人頓時就春天了起來!你我熟悉的的品牌,近年來在 Apple 周邊上也有許多對應產品推出,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這款質感啵棒的 iPad Air 皮套 ^^

DSC03028.png

說真的,小旭購買 iPad Air 之後,對於它的超薄輕巧外型感到又愛又恨,愛的是那種輕巧是使用過 iPad 2、New iPad 與 iPad 4 的人無法想像的輕與薄,而恨的就是因為他這麼薄,變成找皮套時也開始吹毛求疵,畢竟太厚的皮套實在影響質感,而今天 iPad Air 與羅技這款 Folio Protective Case 防潑濺保護皮套合體之後,竟然會這麼契合!

DSC03030.png

Folio Protective Case 系列共有木炭黑、火星橙紅以及向日葵黃三種顏色,而小旭個人超愛亮眼紅色這款所呈現出來「靓」,在顯眼的色調中呈現出活潑動感與熱情,拿著他之後就很想將 iPad Air 拿在手中推向前方,大聲唱著:「對你愛愛愛不完~」^^

DSC03094.png

表面防潑濺(日常防水)設計、合身輕薄剪裁、防護固定卡榫以及可站立的多重設計,除了一般 iPad 保護套的基本需求之外,厚度適中與表面防水的設計,讓其質感不同於其他產品!

DSC03035.png

尤其是在表面的格紋設計,還有旁邊的 Logitech 標籤,光是視覺上的感受就非常美好!整個皮套的重量僅僅  216 克,厚度也只有 14 公釐。

DSC03044.png

不同顏色的款式,其內層配色也有所不同,像木炭黑就是外表黑色,內層灰色的設計,而這款紅色,內層則是水藍色,整個感覺非常有馬卡龍的 FU ^^

DSC03066.png

扣具的部分以軟質橡膠設計,將 iPad Air 安裝上去可以穩定的咬合,而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傷害到 iPad Air 的精緻機身。

DSC03069.png

扣具設計與一般周圍四點式或全罩蓋住邊框的樣式不同,採用三點固定跳脫了傳統思維,使得 iPad Air 的周邊美感可以顯現於外!

DSC03063.png

而基本的立架模式,可以讓你自由調整角度,當要觀賞影片閱讀電子書或玩遊戲的時候,就能輕易佇立於您的書桌或茶几之上!

DSC03071.png

為了避免摔落碰撞,Folio Protective Case 將側邊稍做延伸並內縮,iPad Air 周邊的按鈕以及相機孔,也都有做出切口,同時保留一個缺口搭配 Logitech LOGO 飾條來便利使用者直接開啟!

DSC03055.png

羅技(Logitech) 的 Folio Protective Case 防潑濺保護皮套,外表材料觸感非常好,不僅耐髒且防潑濺,加上厚度得宜讓攜帶整個沒有負擔;而支援如同 Apple 原廠的 Smart Cover 掀蓋啟閉功能,可以讓你在打開上蓋時就自動開啟 iPad Air 的電源,蓋上保護蓋時就自動進入待機休眠狀態!如果您正在尋覓 iPad Air 皮套的話,現在又有一個新選擇囉,原廠標準售價 $1,490 元,享有 2 年有限硬體保固,提供大家參考 ^^

延伸閱讀:

羅技 Folio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Air 官方介紹連結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羅技電子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