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警衛,警衛!這太犯規,這實在太犯規啦,快點幫我搶過來啊!即將在 3/5 7-11INE FRIENDS 活動中推出的 LINE 公仔造型鬧鐘,今天 HTC Butterfly 粉絲同好會(請點我追隨) 的小編利用美男計帶來搶先"兔兔"版搶先開箱囉 ^^

001

你給他看看這笑容,實在是非常欠扁的燦爛!這個鬧鐘放在家裡面,就算不會響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整個開心 ^^

002

兔兔胸口的鬧鐘是立體的,突出來的感覺還蠻像火箭筒的,搭配裡面彩色繽紛的時鐘圖騰,實在是非常可愛!(抓狂中)

003

接下來看到菊花....呃....不是,是底部的位置!這尊兔兔鬧鐘也可以當作"存錢筒"使用,所以底部有一個開口,也是合情合理的,使用時務必溫柔對待,嚴禁粗暴或是指摳 ^^"

005

嗯,要當存錢筒的話,就從頭部後方丟進去即可!假設硬幣塞不下或是覺得錢放在兔兔身上無法放心,那麼歡迎交給小旭我來進行保管,帳戶隨時開放私訊索取 ^^

004

人客啊!你看看這個笑容,這根本除了犯規之外,整個把人都給融化了吧!我的天兒啊.....

006

這麼可愛的小魔物,你一定很好奇這個造型鬧鐘該怎麼獲得吧!先不要太激動,詳細的活動內容,請看底下這篇:

LINE 登陸 7-11,全新集點活動大犯規登場!活動詳情

文章說明:

本文圖片由 HTC Butterfly 粉絲同好會(請點我追隨) 提供,歡迎大家加入跟隨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