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2.png

全球線上英語教學領導品牌TutorABC於今年推出震撼市場的TutorGlass無國界 零時差即時互動教學系統,位於全球各地的顧問利用科技元素,直接帶給線上學員專屬的「動態互動課程」讓位於地球另一端的外籍顧問可以直接與您溝通,並且分享他立即的所見所聞,學員也可以直接與顧問進行線上互動,不管是一對一還是一對多,都能感到受身歷其境的臨場感,這在英文學習模式上可以說是完全徹底顛覆以往的教學框框,把以往的時間、空間限制完全消除,讓全世界通通變成你的教室,實在是非常有趣的模式。

線上學習的優勢除了時間彈性外,還不用擔心颳風下雨大太陽,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是很方便的學習型態,尤其有了TutorGlass後,更能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不管是職場商業英語、還是運動健身英語、乃至烹飪英語,都能隨點隨選,讓學習的領域更開闊!

TutorABC- TutorGlass- (13).png

在 TutorABC 網站上陸續都有舉辦「TutorGlass」即時互動教學,網友可以依據自己有興趣的主題、職業以及程度選擇體驗,你只要使用電腦或是拿著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就能學會世界任何一角的專業知識,輕鬆的與線上外籍顧問進行即時互動,實現真人實境且融合生活元素的英語課,讓上課不是只有課本、也不是只有背單字,更不是背考試所框限,那.......到底「TutorGlass」要怎麼上課呢?

TutorABC- TutorGlass- (9).jpg

TutorABC 從 2004 年成立至今,即便已經是全球線上學習的第一品牌,但仍不間斷利用創新科技來優化各種學習體驗,TutorGlass 服務目前在全球有超過 3,000 位的專業外籍顧問,全年 365 天 X 24 小時都可以找到線上外籍顧問進行真人互動學習,提供一個完全個人化且具知識互動的科技應用!

001.png

不管是使用智慧電視上網還是使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連結到 TutorABC 頻道或是網站上進行線上體驗,日前也曾經舉辦過「烹飪」以及「撞球」的體驗,接下來在9/2中午12:30還有一場「壺鈴健身英語」可以讓所有網友進行報名,未來也會有其他課程陸續上架,想要親自體驗這種實地、真人的 Live 感受,不妨可以鎖定!

TutorGlass免費體驗: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GylEfF0Gxw

002.png

頻道中會有不同時段以及主題,外籍顧問會在約定的時間上線與您一對一或是一對多進行線上互動(依據課程與題目而定),只要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內容進行參與,在系統預訂課程之後即可等待世界另一端的顧問到來!

003.png

雙方在 TutorGlass 上線之後,顧問會以穿戴式裝置進行即時影音傳輸,並透過 TutorABC 的學習平台與您進行互動,而你則可以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視看到顧問傳來的即時影像,並且進行雙方即時互動。

016.png

你可以透過文字訊息或語音來進行即時的互動,而顧問也可以經由你的提問立即回覆,加速學習的效能。

依據不同課程內容,你可以與外籍顧問進行不同的生活情境體驗,甚至是融入顧問生活之中,讓你可以在異國情境之下享受完全不同的學習旅程。

013.png

在 TutorGlass 實境畫面傳達之下,可以直接看到顧問傳來的各種畫面,並且透過科技加乘帶來各種即時資訊呈現。例如顧問用查閱地圖、問路、尋找知名景點以及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方式來帶領,彷彿自己好像到了國外自助旅行一樣、全世界都是我的教室。

009.png

從生活上的地圖以及地標、餐廳點餐以及與餐廳人員互動,你都可以直接感受到國外環境氛圍,享受最真實的即時互動,當有單字的使用或當地常用的口說、會話用語等,就可以直接進行發問來一解當下疑惑!

012.png

課程進行當下,配合即時字幕資訊或是地標內容介紹,在視窗中顧問也會帶著你一起說明當下的情境該如何使用與應對,並告訴你各種人事物的背景以及當地故事。

這樣的即時互動不僅讓自己可以在外籍顧問帶領之下感受到當地風土民情以及建築、文化,更可以直接進行線上即時互動,顧問就像是一個活字典一樣,隨處都可教、隨處都可學!

TutorABC- TutorGlass- (9).png

有些資訊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課程結束還可以儲存錄影檔,讓你可以收藏這些點點滴滴或是課程結束後自己再度進行複習。

TutorABC- TutorGlass- (8).png

這學習感覺很特別,不僅讓英文更加生活化,也更加平易近人,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裝置就能輕鬆體驗,這真是以往完全想不到的應用,非常非常的特別!

image026

TutorABC 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小姐在現場也提到:「TutorABC 提供百分之百的雲端線上教學服務,創立至今不斷的投入各種創新服務,為的就是解決現代人的需求,培養一種有如我們從小學習中文的環境,透過不斷的聆聽以及融入,讓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利用手機、平板或電腦來上網互動學習」。

TutorABC- TutorGlass-2 (17).png

大家一定很好奇「TutorGlass」到底是怎麼上課的吧!現場請來 TutorABC 的首席明星顧問 Alan當場與大家分享健身的「壺鈴」課程,也趁這個機會可以與大家分享一下「TutorGlass」到底是怎麼傳遞以及學員怎麼樣進行交流的。

TutorABC- TutorGlass-2 (11).png

上圖這是「TutorGlass」學員畫面,左上角是顧問所傳遞過來的 Live 影像,此時你能在畫面的下方直接傳遞文字訊息,也可以在右手邊看到這堂課的教材 (依據課程內容而編寫)。

在實際課程體驗中,Alan 先教大家熱身避免運動傷害,接著運用壺鈴訓練肌力,讓遠端連線的所有人,看到聽到的,都像是自己當下正在進行這些上上下下的健身動作,如臨現場,從 Alan 的視線做出發點,更可以清楚看到相對位置和健身角度等小細節,同時又學到運動英語,真是一舉兩得。

TutorABC- TutorGlass-2 (13).png

至於顧問端部分,就像上圖這樣!顧問可以傳遞任何想帶給你的資訊,並且與你即時進行立即雙向互動與回饋!簡短的課程體驗之後,小旭個人真是覺得非常有趣,各種生活中的事物在語言學習上都是重要的環節,完全不同於我們平常死背單字卻不知道用在那裡?也不同於我們學習文法,但是卻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融會貫通?如同我們從小到大學習中文,都是在耳濡目染以及生活環境之中陸續接觸、學習,而 TutorGlass 就是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幫助你與生活情境相互結合,甚至是與國外的顧問直接連結,透過生活的感受逐漸的融會貫通。

TutorABC- TutorGlass- (1).png

利用先進的 TutorGlass 進行現場 live 互動,在 Alan 帶領之下以運動為出發點,教導學員如何提起「壺鈴」而不受傷,並且如何利用熱身運動以及進行肌力訓練,能學習運動知識又學到運動英文,在一般補習班或是課本中都是鮮少看到的,更別說是實境體驗以及專人解說以及立即如臨現場提問互動了,這不僅降低了學習門檻,也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找到最能讓自己接受的題材,讓英文能更加生活化也更平易近人,這點真的非常有意思。

TutorABC- TutorGlass-2 (8).png

你以為「TutorGlass」只能雙向互動來做教學嗎?NO........2015 年世界啦啦隊冠軍「中華競技啦啦隊」也運用 TutorGlass 來做為練習時的各種姿勢校正、即時互動,讓教練可以透過「選手視角」瞭解每個動作狀況。

TutorABC- TutorGlass- (11).png

選手們配置輕巧且方便的「TutorGlass」前後台系統之後,就能輕鬆收集各種練習時的紀錄以及影像傳遞。

TutorABC- TutorGlass- (10).png

這時教練可以立即從系統中得知不同角度的狀況並透過網路同步傳送,幫助學員找到調整的方法,同時也彌補教練在旁邊無法看到的盲點,而這些影像亦可幫助學員進行複習,瞭解自己那邊出了狀況。

018.png

在 TutorGlass 的輔助之下,中華啦啦隊在今年勇奪「2015 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冠軍,從 70 幾個國家中脫穎而出,甚至超越獨霸多年冠軍的美國隊,為台灣奪得第一座金牌榮耀,教練團還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的肯定,真是相當不簡單!

image044

中華競技啦啦隊張育銓總教練也提到:「這次中華啦啦隊獲勝的關鍵,是做出不同於以往的高難度動作,隊員用 TutorGlass 檢視自己每個動作是否到位,還可以相互看整體動作是否一致,在力道與角度上都可以不斷做修正,達成近乎完美的成果」。

在數位科技化時代,全球無國界,也因為網路進步而更即時了,語言已經不是出國才會用到的需求,而是在你的生活之中、你的工作之中,甚至你的職業之中相互銜接,培養英語會話也是當代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必要才能,如此才能保有持競爭優勢而不被淘汰,這學習方法也是許多人不斷尋覓的致勝關鍵。

TutorGlass 還能迸出什麼樣火花與果實呢?小旭希望以後這樣的服務除了國外實地情境學習之外,也可以與職場英文進行結合,透過職場人士帶領搞不好也可以讓我們體驗服務業、工程師、機場接送等等專業職業的生活故事以及驚艷,與不同人文風情以及語言上的結合,搞不好可以創造出更多學習火花呢!這如同科幻電影橋段的劇情已經來到你我現實生活之中,想體驗看看嗎?趕快上網去免費報名吧!

TutorGlass 情境式英語教學:9/2 12:30 壺鈴健身英語

體驗網址: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GylEfF0Gx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TutorABC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