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0.png

期待已久的「ZenFone Zoom」終於正式登場了!華碩這台世界最薄 3 倍光學變焦的智慧型手機在日前 IFA 大展中就受到頗多詢問,如今在台灣與「ZenWatch 2」一併在台灣首發,為了迎接這兩款明星產品,華碩甚至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千人體驗嘉年華活動,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第一時間迎接這兩款全世界矚目的產品!

華碩推出世界最薄3倍光學變焦智慧手機ZenFone Zoom,和相機說掰掰破冰儀式

千人體驗嘉年華會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與全場粉絲熱情互動,並分享一系列 ZenFone Zoom 令人無限驚豔的實拍照片,品牌代言人蕭敬騰以及華碩吉祥物暗光俠「Zenny」也在現場與粉絲互動。

華碩ZenFone Zoom千人體驗嘉年華代言人蕭敬騰以及暗光俠「Zenny」也在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華碩還現場並加碼抽出幸運兒,贈送全新 ZenFone Zoom、ZenF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與 ASUS ZenWatch 2 智慧手錶等共 50 名,讓全場簡直 High 翻天。

DSC02673.png

正式銷售的「ZenFone Zoom」一改塑膠背蓋設計,改用義大利經典製革工藝的「真皮革背蓋」以及高達 201 道精密工序鑄造高強度「金屬機身」設計,而且加入了防滑機制來強化持握感。

DSC03557.png

最引人矚目的相機則採用日本 HOYA 精密製作的 10 層鏡頭,可提升總變焦倍數達 12 倍,近距離拍攝更可達到 5 公分的短距離拍攝,再加上 0.03 秒雷射自動對焦、Real Tone 雙色溫閃光燈以及各種手動模式之後,讓拍照功能變的非常強悍!

DSC02660.png

ZenFone Zoom 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 Intel® Atom™ 處理器 Z3590(2.5GHz)、PowerVR 6430 究極桌電級圖形處理器(GPU)、5.5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IPS 螢幕以及 4GB 超大記憶體空間。

DSC03501.png

配備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主相機,內建3倍光學變焦以及光學防手震(OIS)功能,透過 ASUS Zen UI 的拍照功能可以靈活編輯並透過魔術相片拼貼妝點拍攝的結果,或是替拍攝的照片搭配音樂與字幕,製作出個人專屬的「微電影」。

DSC03508.png

延續 ZenFone  最新的五磁鐵揚聲器,並搭配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的加持,讓手機不僅可以變身為隨身的拍照利器,更是一部可高畫質錄影、高畫質撥放以及直接輸出震撼音效的多媒體手機。

DSC02696.png

新一代ASUS ZenWatch 2 更美更精緻

華碩在去年推出 ZenWatch 之後,就以驚人的性價比以及多元配件獲得最美 Android Wear 平台智慧手錶的美名,如今新版不僅造型變得更為精緻,也可以搭載 Android 與 iOS 兩大作業系統平台,不管你是那一種手機的使用者都可以與 ZenWatch 配對使用。

DSC02690.png

透過 ASUS ZenWatch 2 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錶獲知各種即時訊息,也可以透過聲控功能來做互動,更能隨時為您進行運動記錄以及熱量追蹤。

DSC02694.png

且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新一代 ZenWatch 2更推出兩種尺寸(1.63/1.45吋)以及兩種不銹鋼機殼顏色(深邃灰/經典銀),並搭配 5 款不同材質與不同顏色、材質的錶帶,軟體方面更有超過 50 種獨家設計錶面,功能上非常的完整!

DSC02697.png

不管是 Zenfone Zoom 還是 ZenWatch 2 ,小旭接下來都會與大家做開箱分享,提供大家參考唷 ^^

ZenWatch 2 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7501288 
Zenfone Zoom 開箱:努力中

DSC02659.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ASUS 華碩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