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

這幾天 FaceBook 裡面突然出現陌生人傳來:「時間有限,待有空在上線觀看 試用 Messenger:http://fb.me/getmessenger」的訊息?這是在有限什麼東西?是病毒嗎?是詐騙嗎?這個連結點了之後會怎麼樣呢?原來.....這是.....

00002

這個訊息不是詐騙,也不是病毒,而是「FaceBook Messenger 的官方網址」,有沒有很瞎!這串 http://fb.me/getmessenger 網址,竟然是 FaceBook 自己家的 Messenger 官方網站,而 http://fb.me 其實是 FaceBook 自己的短網址服務!

26

很好笑吧!真的是一朝被蛇咬,連 FaceBook 自己家裡面推出的服務與網址,都被誤會成病毒網址或是詐騙,祖克柏如果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很桑心的 XDD

00003

不過到底是那一國的翻譯,竟然使用「時間有限,待有空在上線觀看」如此詐騙梗的文字啊?超爛......

延伸閱讀:

詐騙又來了!這次是騙你從 LINE、FB 進行「投票」=.=" 
FaceBook 被盜用或監控!? 快調整自己的程式授權設定吧!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