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1.png

USB 的充電器在智慧型裝置普及後,每個人家中似乎都會來上一個,但品質好壞其實差異頗大,這狀況與行動電源的參差不齊狀況極為相似!最近永準貿易在台灣導入了 Otisan Reflex™ 所設計的鋁合金雙 USB 充電器,可以同時對兩台 USB 裝置進行充電,而且輸出電流高達 3.1 安培,可以提供足夠的輸出能量,達到快速的充電效果,而外型使用「鋁合金」打造,更提供完善的散熱效果以及外型質感!

DSC04717.png

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 USB 充電器外型還比照鑽石般的困難切割角度,呈現獨特的不對稱鑽石切面,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都有不同的光感效果,而且由內而外都於台灣完成製造生產,同時具備五大迴路(Built-In Protections),提供防短路、防過熱等安全保護,並通過 PSE、FCC、BSMI 等安規認證,確保在安全上做到最完善的要求。

DSC04731.png

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USB充電器共有「時尚霧黑、霧銀、霧金」三種顏色,單顆售價為 $1,190 元整,體積為 44mm x 42mm x 25.5mm,重量則有 66 公克。

DSC04725.png

表面採用不規則、不對稱的設計,照片中看起來有點折線的陰影,其實是真的實體折射,不是貼紙也不是雷射雕刻之類的視覺設計,而是真實的不規則切割!

DSC04757.png

近看可以看得出來明顯的凹凸線條,這樣的設計頗為特別,而且外觀是用鋁合金所製作的,摸起來擁有冷冽冰涼的金屬感!

DSC04735.png

從上方看的話,也不是完整呈現方形的線條,整個外型設計除了特別之外,也多了一種不規則線條的特殊性與美感!

DSC04733.png

背面的兩個 USB 孔能夠輸入 3A 的電流,不管是哪一種行動裝置都可以順利供應!不過雖然 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USB充電器可以輸出 3A,但實際到達裝置的電流則「必須依據裝置的額定電流而定」,簡單的講就是雖然我可以給你三顆(3A)麵包(電流),可是小明(手機)最多只能吃一顆(1A)麵包(電流),那麼最多還是 1A 的供應 ^^

DSC04759.png

採用標準 100V~240V 的電壓輸入,如果需要出國使用也只要套上轉接頭即可!

DSC04739.png

安規應該是 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USB充電器的強項也是驕傲的地方,插頭處滿滿的認證標誌提供了安全上負責任的保障。

DSC04712.png

USB 充電器很常見啊,而且我買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時,裡面也都有附贈原廠的 USB 供電器,這種也很安全不是嗎?我想這個問題應該在很多人心中的疑問吧!不過小旭來舉幾個例子:

你看過 iPad 的充電器嗎?他的體積其實頗大,而 iPad 也必須使用這樣的充電器才能進行充電,因為 iPad 必須使用 2 安培的電流輸入才可以進行充電,可是當你要外出旅行出差,甚至出國時必須對行李空間與重量錙銖必較時,如果手機與平板電腦只需要帶一個充電器出門就可以搞定?那是不是更為方便呢?

DSC06585

幾百元的充電器或許大家也用了很久,但國內外也聽過不少充電器爆炸甚至燒毀裝置的意外發生,這些都是來自一些來路不明的低價產品,有時候意外就在這樣的「我不會這麼倒楣」觀念中而不幸發生,提供安全必要的安規以及一分錢一分貨的定律是必須提醒大家的重要觀念,畢竟誰也不希望倒楣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您說是吧!

DSC06591

根據實際的測試,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USB充電器對 iPad 可以穩定的提供 2A 的輸出,如下輸出測試:

DSC07367

讓你不用帶著大大顆的 iPad 充電器,就能出國享受愉快旅程,而且是兩個輸出,可以一次對兩台設備進行充電!

DSC07354

而手機的部分,同樣可以提供穩定的 1A 輸出,針對不同的 USB 裝置,都可以提供所需的額定電源,外出使用時就可以一顆充電器搞定一切,以後平板電腦帶一顆充電器,手機也要帶一顆充電器的蠢事,就跳過了吧!^^

Otisan Reflex™ 鋁合金雙USB充電器基本規格:

重量:66g
輸出:3.1A 大輸出電流,可同時充 iPad、iPhone
輸入:電壓 100V~240V/0.6A 50~60 Hz
插頭:標準雙叉 (出國則要另外準備轉接頭)

延伸閱讀:

Otisan 官網:http://otisan.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tisanofficial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