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840426-1547329266_n

近期 CNBC 選出 25 位全球最具影響力人士,這份名單中包含時尚、科技、娛樂、食品等產業,而來自台灣的 HTC 董事長王雪紅也獲得這份榮耀,也是這份名單中唯一的華人女性。名單中還有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臉書 Facebook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LVMH 創辦人 Bernard Arnault、知名主持人 Oprah Winfrey 及 Starbucks 執行長 Howard Schultz 等。

101572600-cher-wang-illustration.530x298

身為台灣人,看到這份榜單真的是無比感動!或許您對王雪紅女士有些微詞或對 HTC 有些意見,但您絕對不能否認王雪紅是台灣人,更不能否認 HTC 是台灣自創品牌,而近年來 HTC 的努力以及在國際上的困境,應該大家都看在眼裡才是,對於肯努力的企業,大家是不是應該要多點掌聲呢?

7

這份榜單中的第一名,是蘋果迷心中的賈神,相信由他獲得名單中的冠軍,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因為有他的龜毛與堅持,因為有他與蘋果團隊進來攪亂智慧型手機市場,我們才有今天這麼好用的裝置設備。

00

能夠入圍這份名單,與這些國際上非常知名的企業創辦人並列,相信這是一份非常值得令人稱讚與肯定的事情!也因為榜單中的 25 人,您們創造了許許多多非常棒的硬體、軟體、服務、影響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真的感謝您們 ^__^

延伸閱讀:

CNBC 詳情:http://www.cnbc.com/id/101576450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