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6.png

行動裝置普及之後,從筆記型電腦到平板電腦都在你我的生活中佔領著各種娛樂情境,並且在許多的會議以及教育場景中陸續扮演著重要角色,台達電近日針對教育市場推出一款名為「NovoConnect 無線剪報協作系統」(以下簡稱 NovoConnect) 的無線行動投影簡報系統,除了可以將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中的檔案進行無線傳輸之外,最特別的是在 Hotspot 熱點模式中可以同時提供 8 人連線,而在 Client 網路模式中則可高達 64 人同時連線,並且一次同步播映四台裝置的影響,提供企業會議或是教育業者一個互動的投放橋樑!

DSC06279.png

 「NovoConnect」的外型尺寸相當小巧,僅僅 93mm x 56 mm x 16mm 約莫一顆行動電源的大小,重量也只有 52g 而已,平常攜帶或是架設於會議場所,都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DSC06278.png

包裝內容除了主機本體之外,另外附贈了 USB 充電器以及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還有一條 HDMI 傳輸線以及可以止滑與吸附的背夾!

DSC06307.png

機身連接埠也非常簡單,只要連結USB電源以及HDMI輸出之後,就可以立即進行使用,由於使用HDMI輸出的關係,所以只要一條線就可以完成視訊與音訊輸出,免除一堆線路的困擾。

DSC06293.png

右側可以使用標準 USB電源,所以透過一般的行動電源也可以對他進行充電。為了避免不可預期的狀況,「NovoConnect」還設計了硬體重置按鈕,發生狀況的時候戳一下,就可以重新開機了。不過小旭在測試的過程中並沒有發生任何當機的狀況,所以基本上是不用太過於擔心。

DSC06282.png

另一側則是可以讓您外接任何的USB儲存裝置,例如外接硬碟或是大拇哥(隨身碟) 或是透過旁邊的 Micro SD,讓你可以直接讀取外接設備中的文件檔案,如此一來即便你是要進行簡報,也可以將檔案直接呼叫,並且透過「NovoConnect」播放出來;此外也可以外透過這個 USB Port 外接鍵盤或是滑鼠來做控制使用。

DSC06294.png

電源開起之後,綠色等號啟動你的課程或是視訊,所有的使用者可以開始使用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來進行連接,不過由於主要是 for 教育市場以及會議使用,所以目前還沒有接受八吋以下的行動裝置下載,這點是使用時要特別注意的。

DSC06355.png

這台「NovoConnect」該怎麼做使用呢?在產品本身其實有完整的中文說明書可以進行參考,不過小旭還是簡單的進行幾項特點說明,或許可以提供給一些想要進行課程或是會議使用的教室、補習班、企業團體等等來做參考。

接下來,下一頁我們來看看軟體功能篇: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