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a1

近期有一套「魔物帝國」線上遊戲風靡在網路世界中,故事描述在千年之前,以炎魔亞羅斯為首的深淵軍團突然降臨人世,魔物帝國無情的向人類帝國亞拉曼發起瘋狂進攻,經過了千年戰爭之後給人類帶來非常慘重的損失,但聖劍師阿克洛德有如天使降臨,他將帶領著許多擁有神奇力量的戰士們,共同來結束這場史詩之戰!

00a5

App Store:http://goo.gl/lulykw
Google play:http://goo.gl/N3q4LH 

透過手機的下載,你也可以一起加入這場戰爭之中,首次進入遊戲會先進行任務包的更新,並且可以選擇進行帳號註冊,或是由 FaceBook 帳號進行登入!

00a2

進入「魔物帝國」遊戲之後即可跨入亞拉曼帝國這片被異族生物佔據的帝國領地,沿途中你必須補充自己的能量,並且收集各種有利於自己的道具,當然在這廣大的領土之中有各種怪物四處肆虐,所以在征戰的過程中,你也必須好好地對付他們!

00a3

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充滿故事命的情節以及豐富的畫面之外,重要的就是如何運用遊戲攻略來快速成為最終平反世界的英雄戰士!

00a4

「魔物帝國」的在不久前的名稱為「星曲」,最近因為進入了全新改版而改為「魔物帝國」,帶來了全新的體驗與遊戲內容!

003

每次遇到一次的怪獸,就是你的一次機會!因為除了扮演英雄角色之外,你同時也是一個必須帶領自己士兵的領土主人,完成個關卡任務之後,自己以及領土都將獲得升級。在往返的過程中不斷地壯大自己與國家領土的勢力!

004

手機遊戲最有趣的就是你可以隨時開啟,然後隨時利用空閒的時間修煉自己的等級!「魔物帝國」的遊戲結構中有廣袤無垠的自由草原以及霧氣藹藹的迷霧森林,每個關卡中都有危險恐怖的無盡沼澤與白骨皚皚的死亡沙漠,但遊戲的設計不會讓玩家感到疲累,可以在閱讀故事的狀態之下,輕鬆進入各種迷幻世界!

2014-03-23 14.48.10.png

挑戰各關卡的戰技也是遊戲的重點,尤其是從森林魔狼到魔化弓手,再到恐怖魔眼、荒漠魔物等等,神曲的遊戲世界中都有增添許多豐富、精彩的元素。 進入遊戲時可以選擇戰士、法師和射手,不同的角色攻擊力以及強度都不同,不過一開始強度其實都不差,但到了後期就會依據不同的任務而產生差距!       

小旭提供幾個晉級小祕訣給大家,提供給玩家們快速升級的十大注意事項:

一)玩家一開始可以先以內政廳、兵營和民居為優先升級目標,因為玩家要有兵力才能方便去探索關卡和打怪,這三樣是會直接相互牽制的。

IMG_1084.PNG

二)安排兵力時,兵種的等級要升級過後才有戰力,否則也是被高等敵人當小孩子欺負。

IMG_1086.PNG

三)兵營的等級會決定你的升級上限,而兵營等級則受內政廳等級影響,這些是彼此相關的.

IMG_1088.PNG

四)你能招募多少兵力,這個會決定在領土的民居人數,所以別忘了領土也要升級。

IMG_1085.PNG

五)強化裝備必須花費黃金購買,而黃金主會在內政廳為每小時產出,並且依據等級而產出不同的增量,所以你進入遊戲時,先提升自己的等級,這樣也會影響到取得黃金的數量!

六)當你拼到14等級之後,就能擁有徵收功能以及煉金聚魂功能,每天可以徵收五次來獲取更多的黃金或是進行煉金.

七)等級到達18級之後,會得到神學院的開放,從這邊可以快速升級黃金產量,並且向公會科技提供黃金增益,這樣也可以增加黃金收入.

IMG_1083.PNG

八)想要賺取黃金,就必須先做投資,修煉等級或是加入公會都是不錯的方式,尤其是公會效果最好。

九)遊戲中有時候會出現農場神樹,記得拿下來種植,他可以種出黃金喲,甚至戰魂、經驗和光晶都可以種出來。

IMG_1080.PNG

十)隨時注意懸賞大廳,裡面會有不定期的任務提供你挑戰,借此可以快速取得經驗值和黃金,每日可以領取二十次喔!

IMG_1081.PNG

神曲玩到現在,小旭身邊已經有人達到 70 級了!作為一個業餘玩家,小旭建議大家用上面的十種方式進行修煉,大多數玩家都可打到 40 級以上,接著你就去收別的玩家一起來擴充領土與士兵,50 級之後如果沒有強大的團隊協助,建議持續修煉,直到 60 級之後讓強大的團隊與公會來帶你,大家一起加油吧!對了!神曲也有網頁版本,可以直接打開流覽器進行修煉,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活動網址!

目前小旭手邊有 70 組虛擬寶物要提供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到以下網址進行索取,另外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創世神譜奏的魔物帝國降臨,譜寫全新史詩旅程」,小旭將在 4/20 抽出五位幸運的網友,送您威秀電影票兩張!而虛擬寶物將於 4/120 日之前統一使用電子郵件寄出虛擬寶物序號 ^^

活動連結:http://goo.gl/Hzx3Sz 
領取虛擬寶物 :http://goo.gl/Yb0EPd 

文章說明:

本文由 魔物帝國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