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9.png

在大陸熱賣的 HTC Desire 816 終於在今天(4/23) 正式在台灣發表,單機價格打出新台幣 9,900 元,價格與大陸售價差不多(大陸定價 1999 元人民幣,約 9699 元台幣),不過台灣的版本規格與大陸略以不同,台灣版增加了最新的 4G LTE 規格,但取消了雙卡雙待的功能!

DSC00863.png

HTC Desire 816 定位在中階市場,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亞太電信等業者都有推出共同合作,以頗具競爭力的組合費率提供消費者更經濟的選擇,而主打繽紛的鮮豔色彩,也頗有瞄準年輕族群顏色以及女性市場的感覺!

DSC00910.png

Desire 816 價格壓在萬元以下,採用塑膠機身的多彩配置,共有香草白、爵士灰與珊瑚橘三種顏色顏色

DSC00925.png

螢幕採用 5.5 吋螢幕,1280×720 解析度,CPU 部分則是高通 1.6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

DSC00792.png

系統部分則是最新的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並且導入最新的 Sense 6 介面以及 HTC BlinkFeed™首頁.

DSC00727.png

相機部分採用 1,300 萬畫素後相機,採用背照式感光元件,BSI感測器、鏡頭光圈為 F2.2 以及 28mm,前後相機都可以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影片(這規格是不是比大陸版強大?),相機的閃光燈部分支援自動智慧閃光,並可根據物體距離自動設定閃光亮度.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拍攝 HD 影片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拍攝照片!

DSC00734.png

記憶體部分為 1.5GB 記憶體、8GB 容量,具備 microSD™記憶卡擴充支援,最高可擴充 128GB 的額外儲存空間;SIM 卡則也導入最新的 nano SIM 小卡規格(與 HTC One M8 相同).

DSC00865.png

內建 2,600mAh 電池為不可拆卸的設計,官方數據表示通話時間最高可達 21小時(3G),待機時間則最高可以達到 737小時(3G 狀態)^^

DSC00721.png

擁有前置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設計,最棒的是支援 4G LTE 與 3G 雙規格,但很可惜取消了雙卡雙待的功能!

DSC00908.png

HTC Desire 816 機身採用多彩防滑塑膠,背面則是鋼琴烤漆材質,美醜有點見仁見智,就看您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囉 ^^

DSC00750.png

底部的標準 micro USB 就不用說了!標準規格來著 ^^

DSC00871.png

HTC Desire 816 台灣版通通支援 4G LTE ,並且適用台灣 4G 全頻段,共支援的通訊規格包含 4G LTE:亞洲:700/900/1800/2100/2600MHz、HSPA/WCDMA:850/900/2100MHz、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等等,並且具備 NFC 功能。 

DSC00878.png

5.5 吋 720P HD 螢幕上方配備 500 萬畫素的視訊自拍相機鏡頭,對於喜歡自拍的朋友來說,一定會非常尬意!軟體部分則是也有 HTC Zoe 實境相簿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功能.

DSC00722.png

機身旁邊的金屬質感音量鍵以及電源鍵,採用與機身同色系的設計,並且施以鑽石切邊,視覺質感部分還頗加分!

DSC00742.png

黑色的音量鍵以及電源鍵的部分,那個鑽石切邊質感更是明顯!

DSC00723.png

厚度部分為 7.99mm,以 5.5 吋螢幕的手機來說,這樣的厚度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00715.png

全機的尺寸為 156.6mm × 78.7mm × 7.9mm,重量則是僅僅 165公克而已,非常的輕盈!

DSC00906.png

內部傳輸功能的部分,則包含 aptX™技術的藍牙4.0、Wi-Fi IEEE802.11 b/g/n、、DLNA 手機無線串流以及 HTC Connect™ 等等.

DSC00890.png

接下來看看更多的實雞照片吧!

DSC00887.png

DSC00895.png

DSC00868.png

DSC00800.png

DSC00788.png

軟體部分也導入了 HTC 最新的相機介面. 

DSC00804.png

DSC00811.png

DSC00969.png

5.5 吋的螢幕,與左邊的 HTC One (M8) 相比,感覺就膨派許多 ^^

DSC00965.png

上圖依序分別為 HTC One (M8)、HTC Desire 816 以及 HTC Desire 610,螢幕尺寸則分別為 5 吋、5.5 吋、4.7 吋 ^^

816001

最後來看看安兔兔跑出來的分數以及詳細硬體規格吧!

816002

816003

HTC Desire 816 推出香草白、爵士灰與珊瑚橘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9,990 元,從五月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電信與 HTC 經銷門市開賣,HTC Desire 816 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3,990 元帶走;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549 元起,手機 3,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29 元起,手機 3,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992 元起,手機 0 元帶回家,真的是非常划算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