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你有在使用「BAND」嗎?團體社群 BAND APP 宣布邀請知名美食旅遊節目「食尚玩家」擔任代言團體,最新的廣告影片改編大眾耳熟能詳的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以「跳繩」和「唱KTV」為主軸,傳達 BAND「為團體而生」以及「同樂」的品牌精神,同時也宣佈 BAND 大規模改版之後的新功能訊息!


「食尚花絮篇」讓我們BAND在一起影片

BAND 大規模改版,提供全新體驗

推出更強大的團體社交功能來提升使用體驗。新版本延續原本的投票、共享相簿、共用行事曆等功能,再新增「行事曆」中出席與活動循環週期的設定,方便主辦人統計人數;並將「相簿」提高單次上傳限制,讓團員一次最多可上傳百張相片,還能永久保存,提供朋友之間糾團更方便的應用!

0001

新版本中還提供強大的校友社群搜尋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學校、科系搜尋,與失聯已久的老同學取得聯繫,重新 BAND 在一起,所以大家可以一起來募集、一起來加入,這樣就有機會找到那幾位年久失修、久未碰面的老朋友囉 ^^

002

你是否也準備好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 BAND 了呢?不管是自己的親朋好友、同學還是情人,建立一個屬於你門自己的小圈圈,並且是不受干擾的小圈圈,不會有其他遊戲來吵,也不會有其他的廣告來亂,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透過 BAND 建立自己的活動、糾團或是進行票選、討論、聊天或者照片保存上傳,建立出屬於自己的社群,完全不被其他人所打擾!

0003

目前 BAND 正進行「好康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開一個 BAND,接著找兩位新使用者加入,就可以獲得 7-11 的霜淇淋兌換唷!相關訊息請見 BAND 官方粉絲團 ^^

BAND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dtw
加入「食尚玩家 金食尚 VIP」: http://band.us/invite/supertaste

什麼是 BAND ?

BAND 是一款專為團體社群打造的智慧型手機 APP,為使用者把散落四處的群組討論一次集中到 BAND 的社群圈圈裡。BAND 整合多種社交平台的邀請機制,讓好友可輕鬆加入群組參與話題討論、分享相簿、討論照片,使用者也可透過佈告欄、相簿、聊天室、行事曆和投票等便利功能,於專屬的空間裡分享小圈圈裡發生的生活故事,或規劃團體聚會活動。

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www.band.us
BAND 電腦網頁版:http://www.band.us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